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385 愤怒的毒蝎雪离牟

385 愤怒的毒蝎雪离牟

        最终卫小天的盘口赔率稳定在五十赔一,可见万武联盟的有钱人大把多,翡翠平原与之相比简直就是穷乡僻壤。

        废话不多说,比赛正式开始!

        因为卫小天是挑战者,所以必须先接受包不凡的提问。

        与回答一样,提问也是有时间限制的,十分钟左右。

        显然,对于一个六星驯兽师来说,对付一个一星驯兽师,即便是赢了,也是脸上无光。

        更何况,包不凡现在非常不爽,一般情况下虚灵境圆满武者的心境是不会受到影响的,但是他现在并不想刻意的去控制,因为对方这个叫做卫小天的家伙实在太嚣张!

        竟然当着自己的面下注自己会赢,暂且不说对方到底是一个什么想法,光是这个行为就已经是蹬鼻子上脸,作为上次的第一名,这次的卫冕者,如何能忍?

        当然,这里是斗兽大赛,这里是擂台,包不凡不可能一巴掌拍死对方,但是他认为直接用兽宠碾压对方的兽宠,绝对是个不错的凌辱方式,而且毒蝎雪离牟感受到了主人的愤怒,满口獠牙已经是迫不及待!

        擂台的两侧各有一个高台,便是对战双方武者所在的位置,而中间的擂台范围,便是各自兽宠交战之地。

        裁判“开始”的话音一落,位于代表擂主的高台上的包不凡则是保持沉默,同时大手一挥,毒蝎雪离牟立刻出现在擂台之上。

        这是一头牛身蛇尾的凶兽,浑身布满了斑斓的细密鳞片,如同穿了铠甲一样,不仅防御力惊人,而且天生力大无穷。

        刚一出现便朝着对面的卫小天怒吼,简直威势震天。

        显然周围的好事者们也看出了包不凡的意图,却也没有谁觉得不对,之所以有这个提问的环节,便是专门为“弱者”设置的翻盘机会,对于强者一方来说,直接碾压便可!

        十分钟的时间,足够毒蝎雪离牟蹂躏斗狼上百遍了。

        卫小天完全没有受到毒蝎雪离牟吼叫的影响,反而颇有兴趣的看着这头凶兽,脑海里立刻浮现出相关的资料,同时从背包里面将二哈给提了出来,顺势朝着擂台上一丢。

        嗷!

        毒蝎雪离牟又是一声怒吼,不过这次不是朝着卫小天,而是朝着刚刚落在擂台上的斗狼。

        凶兽的感知最为敏锐,还没有直接交手,凭借本能就知道斗狼根本不是自己的对手。

        可是,面对毒蝎雪离牟的吼叫,二哈不仅没有丝毫怯意,甚至是朝着对方回叫了几声,只是它的声音有些怪异,很像是哽咽声。

        如果不是二哈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架势,恐怕那些好事者就以为它已经被吓哭了。

        “咦?这个斗狼好像不一般啊,面对毒蝎雪离牟的威势,竟然还能回呛,倒是有点意思啊!”

        “兽宠虽然也是凶兽,却和纯野生的不一样,只要训练得当,就可以减少来自于实力差距的威压。”

        “你说的是没错,可是你不要忘记了,那个卫小天只是区区一星驯兽师,有能力做到这种程度吗?”

        “星等只是代表考核的成绩,并不代表真正实力,或许那个卫小天并没有去考核呢?”

        “卧槽,不要说这种晦气的话好不好,要知道哥们可是在包不凡的盘口下了不小赌注,那头斗狼即便与众不同,但是实力摆在那里,绝对不是毒蝎雪离牟的对手。”

        “说的不错,可能五分钟都不到就直接被毒蝎雪离牟给踩扁了!”

        “搞不好一分钟都不要……”

        虽然见到二哈并不畏惧毒蝎雪离牟的威势这个小插曲,但是双方的硬实力摆在那里,通玄境凶兽怎么可能是虚灵境凶兽的对手?

        包不凡的眼中也闪过那么一丝异色,不过也仅此而已。

        或许那头斗狼有些异象,但是斗狼始终只是斗狼,冲了顶也不过是通玄境凶兽,这一场对战他赢定了。

        “毒蝎雪离牟,杀了它!”

        毒蝎雪离牟早就已经兽血沸腾,此时听到主人的命令,立刻朝着二哈冲了过去,宛如移动堡垒一样的身躯充满了力量感。

        幸亏擂台的建造材料并非凡物,否则的话恐怕真吃不消它的颠簸。

        虚灵境就是虚灵境,哪怕速度不是自己的长处,却依然很快,几乎眨眼之间便已经来到了二哈的近前,推金山倒玉柱一般压了过去,轰隆一声巨响,仿佛连地面都跟着震动几下。

        胜负已分!

        围聚在擂台周围的好事者们看到这个场景,心中便有了答案。

        别看毒蝎雪离牟表面上只是简单的一压,实际上可是动用了特殊能力,可以在一定空间内锁定目标,有点类似于定身咒的意思。

        虽然只是那么一瞬间,但是以虚灵境凶兽的实力,足够了。

        包不凡面无比起的站在高台上,目光也从毒蝎雪离牟那边向上移动,看向了对面高台上的卫小天,正想说上一二句装逼范儿十足的场面话,却看见对方一脸云淡风轻,甚至嘴角还挂着一缕微笑。

        难道那头斗狼没事?

        包不凡立刻否定这个念头,刚才毒蝎雪离牟的攻击之时可是回传了信息,已经将斗狼完全锁定,一定要将对踩成肉饼。

        就在众人以为尘埃落定的时候,忽然间一个哽咽的怪异声音响起,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只见包不凡所在高台下方的擂台边上,斗狼正在那里摆出一副攻击架势,而且发出那个标准性的专属叫声。

        这怎么可能!

        围观的好事者们顿时全部傻眼了,毒蝎雪离牟的能力如何,因为包不凡上一次夺冠而被挖掘得世人皆知。

        所以这一次在未找到破解方法之前,基本上不会有人想要挑战。

        以毒蝎雪离牟的能力,哪怕同属于虚灵境凶兽,行动也必然会受到影响,更别说差距那么大的通玄境,应该无法动弹分毫才对。

        可是那头斗狼是怎么做到的?

        相较于那些好事者们,包不凡的心中更加惊讶,明明已经限制住了,为什么斗狼还能够拜托,这完全不符合常理啊!

        “喂,你想好问题了吗?最好先想一个,免得过会儿来不及!”卫小天倚在高台的围栏上面,目光四下一扫,看着众人脸上震惊之色,一脸轻松悠闲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