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381 几度风雨无人知

381 几度风雨无人知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未来的新十一大宗门一起向卫小天负荆请罪的消息震爆了整个翡翠平原,引起了超大一波的目光,几乎每个人都在探究其中的原因。

        “还是那句老话,不作死就不会死,那十一个宗门真是做得一手好死,偏偏去招惹卫小天的徒弟。”

        “相信霜月宫的修葺工程有了那么多宗门的踊跃参与,必定可以加快工期,哈哈!”

        “据我所知不仅如此,光是赔偿款就是一个天文数字,那十一个宗门这段时间以来大肆扩展,尤其是接掌了十大宗门和六壬门的地盘,却没想到完全是为他人做嫁。”

        “如今卫小天那么强势,换做是我,我也会这样做。正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损失一时的利益,将来那十一个宗门依然是新十一大宗门,这就叫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不过的确憋屈得很!”

        “诶诶诶,我听到一个消息,据说卫小天好像要离开翡翠平原……”

        空穴来风,未必无因!

        卫小天即将离开的消息不是一天两天了,翡翠平原大部分宗门势力都把目光聚焦在霜月宫。

        毕竟一直有一个人压在自己等人头上,而且让他们连一点反抗之力都没有,自然十分向往着挣脱束缚。

        即便自己没有本事主动挣脱这个束缚,那么就只能等着这个束缚离开,自己安安静静的看着就好!

        卫小天去了六壬门以及之前未去的剩下十大宗门转了一圈,又是一大波悟性点入账,同时真元灵石和真元灵珠搜刮一空,至于其他的便留给飞云殿扫尾了,算是给对方的幸苦钱。

        周恬雅、小慧以及童菱三人都挂在了霜月宫的名下,以她们和卫小天之间的关系,当然享受着亲传弟子的待遇。

        卫小天检验了徒弟的实力之后大为满意,再一次实施灌顶之法,将下一步修炼之法直接印在了徒弟的脑海中。

        一旦有所疑惑,随时都可以查看,就如同先前一样。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周正奇成为了霜月宫的挂名长老,本来他以自己官方身份为借口婉拒的,但是卫小天二话不说直接一颗天冲破玄丹砸下去,老家伙立刻忘记了刚才所说,几乎没有犹豫就答应了。

        其实,如今周恬雅就在霜月宫,周正奇作为爷爷自然有照顾一二,颇有点“陪孩子读书的家长”的意思。

        更何况紫霄山脉那边因为卫小天大闹一场,已经没有什么大动作,也不需要他继续坐镇。

        不仅是周正奇,就连翡翠平原白光城的城主项飞章,也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措。

        项飞章任期即满,原本有两位副城主争夺这个位置,可是其中付建华之前和卫小天有过节,之后见到卫小天强势崛起,深怕对方秋后算账,这头刚刚提交了调任的申请,那头就已经举家搬离翡翠平原。

        原本的两虎相争,如今付建华主动退出,就便宜了另外一位副城主,和项飞章计划中的平稳过渡不谋而合。

        见到老友一到霜月宫便立刻突破,就立刻退位让贤,腆着老脸上了霜月宫。

        俗话说得好,上山容易下山难。

        项飞章上了霜月宫访友,就被卫小天用一颗天冲破玄丹给留下来了,和周正奇同样是挂名长老,起誓二十年之内照看霜月宫。

        冷暮雨在卫小天的秘法之下,一路强推,成功晋级冲霄境,其威势比起寻常的冲霄境初期武者更加强势。

        据说雪儿曾经好奇的询问冷暮雨闭关洞穴之内到底发生了什么,冷暮雨第一个反应便是看向卫小天,然后笑而不语……

        以至于后来记录霜月宫历史的时候,这件事情成为了一个不解之谜。

        不过大部分霜月宫后来门人的猜测,十有八九是用了某种阴阳调合的秘法,所以才不足以为外人道也。

        如今霜月宫已经相当于有了四位冲霄境武者,比之遭逢大难的翡翠平原其他宗门实力,绝对是金字塔尖端的存在,综合实力与卫小天交好的飞云殿则是在伯仲之间。

        冷暮雨称为了霜月宫新一任宗主,登位那一天可谓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几乎整个翡翠平原所有上得了台面的宗门势力都来祝贺。

        除了飞云殿以及新十一大宗门、官方等人可以进入正殿观礼之外,其他宗门实力也只能往后排。

        对此,谁都不敢有任何异议!

        或许说,有某人在的霜月宫,谁敢不给面子?

        曾经的三大古老宗门和十大宗门,变成了现今的翡翠平原双雄和若干宗门势力,整个格局的改变也就几个月的时间,令人回想起来,忍不住唏嘘一场。

        果然还是炎黄大陆的唯一真理,拳头硬才是王道!

        如果不是卫小天的实力超群,恐怕就没有如今的变化了。

        某日深夜,霜月宫月刃锋的峰顶!

        间歇温泉一如既往的出现,冷热交替的水雾弥漫整个山顶,今次这里已经被下了命令,甚至还有一队弟子守卫在通道口。

        卫小天大半个身体浸在温泉里面,一手扶在边上,一手从旁边漂浮的一个木盒里面取出一杯酒来,一口饮尽,然后再倒上一杯,一脸轻松惬意的欣赏着夜里灯火通明的霜月宫。

        喝酒泡温泉,确实是一大享受,待在霜月宫这么久,这还是第一次。

        毕竟平时这里都是男人止步,他也不好意思和一帮女子和小丫头片子去抢。

        可是,今日有点不一样!

        不多时,一个倩丽的人影出现在温泉边上,在茫茫水雾之中如同不小心落入凡尘的仙子,清冷空灵,美不胜收!

        “哦,来了?”

        卫小天看了看,嘴角微微一翘,再次一口饮尽,倒酒的时候顺便把木盒里另外一个空杯给满上。

        “你已经决定明天就要走了?”水雾并未遮挡冷暮雨的视线,目光灼灼的看着卫小天,缓缓进入温泉,一步一步朝着对方走去。

        “有些事必须要处理的,再说,翡翠平原已经无法让我继续提升实力,必须去更大更广的空间。”

        卫小天颇有些意外的看着冷暮雨,即便两人之间已经确定了关系,但是共浴这种好事,进度应该没这么快吧!

        “事情办好了记得回来!”

        冷暮雨话音一落,双手垂在腰间,缓缓拉开了腰带,月白色的衣袍也顺势滑落……

        旖旎风光在顶峰,几度风雨无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