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修真小说 - 一剑飞仙在线阅读 - 四百九十五、东海老龙王

四百九十五、东海老龙王

书迷正在阅读:不朽凡人赘婿极品辅助系统宝典偷香
        许了正要拒绝,忽然心头微微一动,指着一个葫芦,问道:“这个怎么卖?”

        白胡子老头呵呵笑道:“这个六魂葫芦颇有邪祟,内藏六个鬼物,虽然可以用来斗法,但却不建议你使用,毕竟现在是文明社会,讲究人权鬼权力妖权,这种邪门法器早就该被淘汰。不过如果是作为装饰品,倒也很有品味!”

        许了听得一头黑线,六魂葫芦一听就是传说中用生灵祭炼的法宝,这种法宝早就被淘汰,至于做装饰品很有品味云云,就实在没法苟同。

        他之所以看中了这个葫芦,是因为这个葫芦散发的气息,让他十分熟悉,居然有一丝青龙灵气散佚。这股气息十分微弱,如果不是许了自己也身怀青龙妖种,绝对觉察不出来。

        白胡子老头见许了选了六魂葫芦,就极力推荐另外一件法宝,这件法宝是一口净瓶,只不过怎么看来都像是实心的,也感觉不出来法力波动。

        许了也不耐烦计较,问了价格,一共也不过几十时币,就顺手买了下来,白胡子老头还真的送了了那口小鼎。许了虽然不想要,但推脱不过,也就顺手收了,跟净瓶一起丢入了化仙门,只把六魂葫芦留在手里把玩。

        魔笛很快就买好了东西,过来找许了,她笑着问道:“距离进去遗迹,还有几个小时,我们在交易市场的休憩区呆一会儿如何?”

        许了点头赞同,他对这种低层次的交易市场,本来就没多大兴趣,洛阳街和白家的西玄洞天的商场比这里繁华了不知多少倍。逛这里,也就多了几分旧货市场的乐趣,讲购物是远远比不过洛阳街和白家的西玄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