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修真小说 - 一剑飞仙在线阅读 - 四百七十九、女妖怪可好玩了

四百七十九、女妖怪可好玩了

书迷正在阅读:不朽凡人赘婿极品辅助系统宝典偷香
        许了例行公事的调出了纣无道的监控,当他感应到了鬼面藤的气息时,心底就是止不住惊讶。

        当夏达穿梭虚空,出现在木界的时候,许了忍不住都怪叫了一声。

        他真没有想到,夏达居然会出现,他派出纣无道,的确有寻找夏达,谢林,萧安安他们的想法,但却也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能见到他们。

        许了第一时间给纣无道一个潜意识指令,让纣无道随手一棒,定住了见到三名“大敌”,想要逃走的夏达。

        纣无道好奇的看了夏达一眼,笑道:“我们是许了的手下,你可是夏达?”

        夏达本来还以为自己落入敌人手里,必然糟糕,却没有想到这些敌人居然跟许了有关,不由得惊喜交加,叫道:“你们是来接我们回去的吗?”

        纣无道轻轻一笑,说道:“只要你们愿意,我随时可以送你们回地球!”

        夏达欣喜若狂,但过得片刻,他忽然清醒了过来,叫道:“你可以放开我吗?”

        纣无道徐徐一招,他自己也不知道,有一股玄奥法力流转,注入了夏达体内,把鬼面藤彻底解封。

        夏达身体一松,落下地面,战斗兽连续发出了十余道提示……

        您的战斗兽鬼面藤已经解锁战斗模块……

        您的战斗兽获得最高权限……

        您的战斗兽激活宿主模板……

        您的战斗兽获得更高层次能量注入,正在解封妖力……

        夏达微微楞了一下,顿时惊喜若狂,他已经很习惯了鬼面藤,虽然明知道鬼面藤没有战斗能力,但还是舍不得更换,因为鬼面藤穿梭虚空的能力实在太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