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修真小说 - 一剑飞仙在线阅读 - 四百六十二、青蚨的月报

四百六十二、青蚨的月报

        纣无道叹息一声,说道:“飞机虽然失控,但并没有失速。”

        空姐微微吃惊,随即就欣喜若狂,越过了晕厥的少女和纣无道,趴在舷窗上望了几眼,顿时镇定了下来,匆忙跑开。

        不过一会儿,广播里就传出来空姐淡定的声音:“各位旅客!虽然情况已经很糟糕,但还没糟糕到最坏的地步,飞机仍旧在飞行,并且已经能够看到陆地。我们仍有获救的机会,只要大家保持安静,乘务组会竭尽全力给大家带来生存的希望。”

        纣无道叹了口气,他甚至都闭上了眼睛,开始继续听歌曲,整个航班里就只有他是最清楚真相的人,从一开始,他就没有任何惊慌。

        经过了漫长的四五个小时,乘客们从一开始的绝望,到现在已经大多镇定下来,因为飞机一直在飞行,并没有坠落的迹象。虽然仍旧有人深深的担忧,不断的提出要求,但场面还能大致维持,并没有失去控制。

        纣无道默默计算时间,知道差不多已经到了时候,他身边的少女体内的悸动也越来越明显,他随手发出一层灵气,把少女的身躯完全笼罩,阻隔了某种随时会爆发的事故。

        纣无道向舷窗外望了一会儿,就感觉到飞机在自动下降,饶是他被许了调整过的性格非常顽强,仍旧忍不住生出轻微的震动。

        因为他知道,这艘航班已经到了——新天庭。

        许了掌握了万妖会十七社团之一的警事部,虽然警事部并非是情报部门,但仍旧可以获得相当多的情报资源,除了警事部本身的情报来源,还有来自同为十七社团的青蚨的情报。

        青蚨是万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