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修真小说 - 一剑飞仙在线阅读 - 四百五十二、教化之宝

四百五十二、教化之宝

书迷正在阅读:不朽凡人赘婿极品辅助系统宝典偷香
        妖凰从古斑斓手底下脱身,心情却非常之糟糕。

        她当年也是纵横天下的人物,入魔之后更是肆无忌惮,虽然被玉鼎老祖捉住,并且炼化了魔性,恢复了本来,但仍旧自视极高。

        但是被玉鼎老祖派到了地球,她却很快就发现,自己的实力居然不能肆意妄为,虎豹乙自成一派,动辄就是数十头妖帅合力,让妖凰不敢轻撄其锋。

        徐府院君高深莫测,她当年就不敢招惹,万妖会实力雄浑也就罢了,四大军团的首脑也都强横了得,随便遇上一个,她就只能选择退让。

        “难道还真的苦修玉鼎一门的法术?我凤凰一脉的天赋神通,就如此不堪吗?当年凤凰一族也有天妖坐镇,为何我就要落得这般地步?”

        妖凰心头恼怒,又找不到杨书华来抱怨,猛然轻鸣一声,现了原形,化为一头千余米的凤凰。

        她还是心有顾忌,没有把原形放开,但饶是如此,也被两颗侦察卫星检测到了,把焦距对准了她。

        妖凰并不了解人类科技,还茫然不觉,但是在下一秒钟,她就感应到一股意志跨越虚空而来,喝道:“快收了真身,不然我就送你去大妖天修行。”

        同时这股意志还把侦察卫星拍下的照片送入了她的脑海,并且稍微解释了一下卫星的运作模式。

        妖凰心头恚怒,她一面不爽被人类的科技产物追索到,一面也不满此人的口气冷硬,喝道:“你想要把我关入大妖天,也得问问自己有否如此本事。”

        这个声音轻轻一笑道:“小凤凰!大家同是鸟儿,你可比我老人家嫩多了。当年我也曾见过你娘亲,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