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修真小说 - 一剑飞仙在线阅读 - 三百四十五、暹罗

三百四十五、暹罗

        许了冷笑一声问道:“你有那个本事,杀了我们吗?”



        年轻的黄巾力士并无恼怒,耸了耸肩膀说道:“我只进化到了妖王级巅峰,的确不是你们五个联手的对手,但这里是黄巾之城,我们黄巾力士一族的城市,只要我发出警讯,最少可以瞬间召唤十万黄巾力士参与战斗,你们确定要激怒我吗?”



        许了仍旧不落气势,淡淡的说道:“黄巾力士的力量有明显的短板,应该是当初炼造你们黄巾力士一族的那个人故意留下的破绽。我虽然不会是十万黄巾力士的对手,但想要逃走却不难,激怒你有什么了不起,现在……好像你也很需要我们吧?”



        轩昂的年轻黄巾力士,传送进来的虚相,居然露出了沉思之色,过来良久才缓缓点头,说道:“你的确说服了我,我现在更需要你们的帮助,所以我不应该用嚣张的态度。”



        不光是许了,就连叶白,白秋练和胡秀清都露出了惊讶之色,这头年轻的黄巾力士比他们想象的智慧还要高,甚至到了洞察自身缺点的地步。



        要知道,就算是人类,也有九成以上,从来不会反思自己的错误。



        轩昂的年轻黄巾力士身上气质骤然转变,虽然仍旧有一股锐气,但却态度亲切了许多,笑容亦由霸道嚣张变得阳光灿烂。



        他伸手抚胸,说道:“我是觉醒者之一,名字叫做暹罗!黄巾之城有八百万黄巾力士,但如我这样的觉醒者只有不超过一万人。我们觉醒者中有一部分希望摆脱控制,成为自由自在的生灵,另外一部分希望严守本份,继续做一名正统的黄巾力士,我是自由派!”



        许了想起暹罗曾经追随牙都,心底就有些古怪,很想吐槽一句:“你特么不是保守派吗?”



        叶白耸了耸肩膀,问道:“管你是自由派。还是天体派,跟我又有什么关系?你还是直接说明来意吧!大家切入正题,也可以更有效率些!”



        暹罗微微一笑,说道:“我们自由派希望能摆脱黄巾力士的身份。正统派想要紧守黄巾力士的身份,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黄巾力士没有办法自行解除控制,必须要有外人来帮忙。”



        叶白微微沉吟,说道:“所以我们破解黄巾之城的事儿。你已经早就发现,只看我们有没有这个本事,才决定对我们什么态度了?”



        暹罗微微点头直承其是,倒也磊落大方。



        许了心头微微一动,说道:“我们需要建造黄巾之城的所有图纸,以及炼制黄巾力士的方案,有了这些我们才能着手,帮你们破去限制。”



        暹罗微微一笑,居然一口就答应了下来,说道:“我可以开放资料库。让你们能够入侵,想要什么资料,你们尽管取去!”



        许了和叶白互相瞧了一眼,都不禁有些惊喜之色,若是有了炼制黄巾之城的图纸,以及炼制黄巾力士的办法,就凭十八仙派的底蕴,完全可以复制这座巨城,打造属于十八仙派的黄巾力士。



        他们也没有想到暹罗居然随口答应,毫不在意。但这种好处不拿,他们也就不是受过现代文明熏陶过的修行者了。



        暹罗的身形缓缓淡去,说道:“如果你们想要进入黄巾之城,我可以给你们开放四个符文核心的编码。有了编码,那些普通的黄巾力士就会视你们为同类,再也不会攻击你们。至于觉醒者……”



        暹罗最后留下一个神秘的笑容,说道:“我们这一派的人不会出手,正统派的人……你们最好自己有本事杀了他们。”



        站在高台外面的暹罗,从沉寂中醒了过来。收回了意识之后,他变得充满了自信,化为一道金光,冲向了黄巾之城的核心,并没有回去自己守护的高台。



        许了望着高台内浮现的四枚符文核心,探手抓了一枚,把另外两枚收入了自己的小乾坤界,然后才说道:“秋练,你和胡秀清都不要冒险,呆会我把你们送出黄巾之城,这里有我跟叶白就够了。”



        白秋练摇了摇头,说道:“不管怎样,我都要跟在你身边,就算帮不上忙,我躲在虚空鲸座里就是了。”



        许了微微犹豫,其实离开黄巾之城也未必就安全,带在身边还能多照顾几分。



        胡秀清却跟白秋练的选择不同,他正色说道:“我虽然修为不及你们,但仍有正面战斗的勇气,如果让我苟且投生,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就离开,我还修什么剑道?”



        胡秀清和白秋练的选择不同,他的眼神无比坚定,就算许了稍微露出了几分气息,他也没有任何退缩之意。



        许了稍微放出了一丝妖气,但很快就放弃了用强力来压服,随手丢了一枚符文核心给他,说道:“一切小心!”



        叶白收了最后一枚符文核心,将之投入了万象天球之中,催动了九元算经再次连接上了黄巾之城,很快就露出来喜色,对许了说道:“我找到了黄巾之城的核心,你跟我一起突破外层禁制吧!”



        许了小心翼翼的把黄巾力士的符文核心放在的头顶上,袖中飞出一面圆镜,先把这枚符文核心照定,然后才催动了万象天球,开始推演运算这枚符文核心的本质。



        过了片刻之后,他才吐了一口气,说道:“暹罗并没有做什么手脚,应该没有留下后门之类的东西。”



        叶白笑了一声,说道:“我刚才也检查过了,就算有什么问题,万象天球也压制的住。我们先试着攻破黄巾之城的核心资料库吧!”



        许了答应一声,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黄巾力士的符文核心极其复杂,不管是他,还是叶白都没办法将之完整的分离出来,这东西也只有黄巾力士才能从同类体内完整的取出。



        有了一枚完整的符文核心,叶白和许了都有办法侵入黄巾之城,至于暹罗答应的条件,还要他们侵入黄巾之城的核心,才能知道是否言之有信!



        两人几乎是同时催动了万象天球,分出了一部分意识,冲入了黄巾之城的庞大虚幻世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