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修真小说 - 一剑飞仙在线阅读 - 九十五、磨皮

九十五、磨皮

        许了只是稍稍比较了一会儿,就把主攻方向放在了九玄易筋法上,这并不是直觉,而是他以万象天球推演演算的结果。



        许了运转万象天球的时候,玄金铁线忽生变化,凭空转折,钻入了一个万象天球之中。



        许了分别以天妖诛仙法和九玄易筋法修炼成的两个万象天球,其中一个本来就跟九玄易筋法紧密无间,丝毫也不抗拒,另外一个万象天球,几乎是惊巢飞鸟一样,嗖的一下子就钻入了黑光妖气之中,再也不肯出现了。



        玄金铁线不断的侵蚀,让架构这枚万象天球的符文不断的增殖,但却总像是有一层阻碍,虽然随着架构的玄金符文越来越多,推演运算的能力也越来越强悍,但始终有一层无以名之的屏障,让它无法跃升到下一个层次。



        玄金铁线几乎是瞬息间就把万象天球侵蚀完全,缩回眉心的时候,也把万象天球收入了玄金铁线。吞噬了九元算经的根本符文,玄金铁线似乎也灵动了一些,甚至在不断的推演自身的符文,并且做出了一些极细微的调整,使之效率更高,结构更加完美。



        原本这根玄金铁线幼细无比,但现在它却稍微粗壮了一丝,这种成长是因为它吞噬了合金不坏体,自身衍生了崩龙仙劲,还有吸收的五灵炼气术和九元算经的根本符文。



        许了这才生出一股明悟,玄金铁线应该是需要吞噬各种合适的功法,才会渐渐恢复成一根巨柱一般的黑沉沉的铁棒,参天驻地,威煞无双。



        许了猛然仰天无声咆哮,身躯化为片片黑雾,被他吸入了五官七窍。



        黑雾被吞吸殆尽,就显露出来一副玄金骨架,玄金骨架高大异常,每一根骨头上有无数细碎裂纹,每一处裂纹都是幽深不见底的黑暗,无数隐隐泛着金光的黑色符文从裂纹中喷薄出来化为一层玄金霞光。



        他的玄金妖身生有一层皮膜,只因为也是玄金之色,寻常人根本看不出来,在胸腔的部位,因为有一颗金色心脏在缓缓跳动。



        许了有两种血脉,自然就有两种妖身,他只是习惯了黑光妖身,才频繁使用,除了上次击杀孙伯芳,他从没展示过玄金妖身。



        许了在这门妖法上的苦功不凡,前不久还是粹骨的层次,如今已经进入到了炼脏的阶段。



        九玄易筋法分为九段:通脉,化精,洗髓,易筋,淬骨,炼脏,换血,磨皮,聚神!



        只要他能催动妖力,炼就新的五脏,妖力输出就会强横愈数倍,若是能更上层楼,就能炼出玄金妖血,又是另外一个神秘不可测度的层次了。



        许了张开双臂,五指轻轻一勾,整个天帝苑的灵力都紊乱起来,不知有多少天地间游离的元气,给他生生吞噬过来。



        许了很久之前,就已经尝试过,他使用黑光妖气的时候,完全可以无视天帝苑无处不在的虚空皲裂,但若是催动玄金妖气,所有的虚空皲裂都会在接近的时候,自动溃灭,比黑光妖气更为霸道强横。



        许了虽然一直都在修炼九玄易筋法,但并没有投入太多专注,毕竟他要修炼的太多了,这一次他想要尽快提升实力,选择以九玄易筋法破关,才渐渐感悟到这门传承自上古绝世天妖的功法有多么强横。



        他黑光妖气的妖力值已经突破八千,进阶八级妖士,玄金妖气更加强横,但按照九玄易筋法的九层境界,还逗留在第六层境界。换句话说,一旦九玄易筋法突破第九层,虽然仍旧在妖士的层次,但却可能比新晋升的妖王还要强大。



        许了胸膛中的金色心脏,随着天地元气的灌注,跳动的愈加有力,挑动的声音也越来越响亮,就如震天雷鼓,不紧不慢,但却每一次震鸣,都响彻天地。



        许了也不知道修炼了多久时候,他忽然感觉到心脏猛然炽烈无比,就好像有一团光在胸膛爆炸,金色心脏猛烈的一震,然后强劲有力的喷出了一滴“玄金妖血”!



        许了进入炼脏的阶段已经很久,本来可能还要过一段时间才会突破,但是在孙仲虎的压力下,他居然提前一步,再做突破,进入了换血的层次。



        原来许了的玄金妖身,宛如骷髅,只有骨骸,虽然生出了五脏,仍旧先猛恶狰狞,但当玄金妖血诞生的一刹那,他就好像整个人重新复活了一般。



        原本金色心脏的每一次跳动,虽然如雷音震荡,但却呆板单调,但玄金妖血诞生之后,它就如焕发了勃勃生机,甚至连带滋润其余脏器,就连玄金骨架上的皮膜也滋润起来,化生血肉。



        许了在天帝苑中,一修炼就是三个多月,期间他除了出去打电话,跟妈妈说自己还在学校特训,为了打比赛暂时不回家,撒了个谎话,好让她不担心,就连学校都没有再去。



        好在天帝苑跟外界的时光流速是二十比一,天帝苑的九十多天,在外面也就是四天半,还能够遮掩的过去。



        这三个多月里,许了不但突破换血的层次,还再做突破,突破了九玄易筋法的第八层境界“磨皮”,生出了淡金的肌肤。



        生出血肉肌肤,许了看起来终于不那么猛恶狰狞了,虽然他一身淡淡的玄金肌肤,仍旧怪异的很。



        许了连续苦修了三个月,终于感觉自己已经到了极限,想要更进一步,踏入聚神的层次,只怕非是苦修可至,非得有某种玄之又玄的感悟,又有难以语言形容的机缘,才有可能踏出这最后一步。



        妖怪想要突破妖王的境界,比人类修炼者进阶天罡要更艰难百倍。



        许了倒是有预感,若是自己能够突破九玄易筋法的最后一关,十之八九就能打通指向妖王的坦途,只是这种事儿已经不是苦修可得,他也就不继续折磨自己了。何况他继续在天帝苑呆下去,已经没有办法向妈妈和学校交代,尽管他其实已经地位不同,但是他仍旧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



        现在许了若是想要荣华富贵,几乎是唾手可得,反而是这种平凡的生活,一旦离开就再也没法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