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修真小说 - 一剑飞仙在线阅读 - 七十六、有句话想跟你说

七十六、有句话想跟你说

        许了悄没声息的跟上了对方的大前锋,在他伸手要球的一刹那,轻舒猿臂,探手摘下了这个传球,在晃过了对方的两名后卫之后,把篮球轻松的送入了篮筐。



        一零一中的大前锋脸色难看无比,他们球队仅失了两球,居然都是许了断了他的球,然后轻松得分,这是一种赤裸裸的羞辱,他愤怒的再次要球,悍然和许了再次单挑。



        许了这一次没展示上两次的灵活技术,就凭着蛮横的身体素质,逼得对手手忙脚乱,再丢一球,被许了又以一记中投结束了战斗。



        接下来,对方的大前锋都快疯掉,连续找许了单挑了四次,但却给许了送了十二分,许了连续飙中了四个三分球,生生把比分只差三分。



        体育馆内的气氛,就好像被点燃的油锅一样,再也不可遏止,就算是配男朋友来看球,其实对篮球比赛完全没有爱好的女生,都喊哑了嗓子,更不别说那些正宗的篮球爱好者了,几乎每一个人的情绪都激动到了极点。



        一零一中的教练,不得不换下了已经杀的眼红的大前锋,想要重新来开分数。



        但已经彻底被点燃斗志的许了,并未有停下进攻的步伐,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出了一拨十四比六的高潮,不但彻底扭转局面,还领先了五分。



        于蔷薇的手掌都拍红了,嗓子也彻底喊不出声音来,但是她却觉得异常满足,自己学校球队的表演,让她觉得什么都值得了。



        下半场易边再战,许了完美的展示了什么叫做肌肉大前锋,以一个力重千钧的扣篮为前奏,拉开了血战的序幕。



        许了上半场展示的各种灵巧技术和精准投篮都不见了,就是粗暴的横冲直撞,杀到篮框下,然后暴力扣篮,这一招几乎是无解,一零一中没有人可以阻挡的住他。下半场十分钟之后,一零一中的这支球队终于被彻底打崩,连续八分钟一分未得,让许了杀的威风八面,鲜血淋漓,把分数差距拉到了二十分以上。



        虽然他们的教练连续叫了两次暂停,面授机宜,振奋士气,在最后的几分钟里奋力反扑,但却没有扭转大势已去的局面。



        许了在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之后,仰天咆哮,径直走到对方的选手席,指着对方的大前锋说道:“篮球的确是团体运动,我一个人撑不起一支球队,但……特么遇到了一群渣渣,我也没有办法。你说是不是?”



        这种完全不给面子的挑衅,让对方的大前锋立刻就跳了起来,狠狠的一拳打中了许了的面门。



        当时所有的队员都愣住了,就连教练都以为,必然是一场混战,两边球队的教练都冲了上来,想要制止冲突。只不过他们也都知道,按照正常经验,这种冲突已经压制不住,只希望能不要闹的太大,丢了学校的颜面。



        谁也想不到的是,许了挨了一拳,并没有还手,而是冷冷一笑,说道:“我会在篮球场上,用球技打爆对手,也会在场外的厕所,用拳头打爆对手。但你这种在赛场上输掉,就只懂得用拳头的废物,我已经没有兴趣比赛后在厕所约你了,你自己去撒泡尿,照照自己的鸟样吧。”



        许了扭头离开,一零一中的大前锋,愕然半晌,抱住了头痛哭了起来。



        许了的冷静,让局面得到的控制,双方本来准备应援的队员,也都只是恶狠狠的瞪着对方,并没有动手。在双方教练的弹压下,一场犹如风暴一般的冲突,消弭于无形,就连裁判组都暗暗松了一口气,不少裁判都暗暗夸赞许了,这小子是真牛x。



        回到了赛场下,许了才算是冷静了下来,有些后悔刚才的挑衅。



        他身体强横的不熟给钢铁,就算挨了一拳,也跟蚊子叮咬差不多,他并没有为此发火,因为对方是个普通人,而不是修炼者或者妖怪。



        “我干嘛非要去挑衅那家伙?他不过是个普通人,我用妖怪的身体打篮球,本来就是一种不公平,也许是最近太过压抑了,遇到了弱者就爆发了开来,这是不对的……”



        许了这段时间,先是被暴风军团的人威胁,又遇到孙伯芳,还跟李志超,许威利动过手,虽然他最终并没有吃亏,反而实力连续提升,还得到了天帝苑,组建了北帝集团,经济上也得到了飞跃,但心底还是不痛快。



        反省了自己的行为之后,许了还是觉得刚才的事情挺痛快,如果还能再来一次,他还是会这么做。



        在发现自己的反省,根本没有实质上的意义,许了也不在庸人自扰。



        下一场比赛,要在下午举行,是另外两支球队决定四强的比赛,教练是要求每一个都要留下来看比赛,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者,很可能就是他们下一场,或者下下一场比赛的对手。但许了跟教练请教,教练也没有为难他,毕竟许了已经是他的心肝宝贝,很痛快的就允许了他自由活动。



        许了不想留下来,等着下午看比赛,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目的,他才走出了体育馆,就看到了白家的那个马尾女孩儿,正在场馆外依靠着一根路灯,似乎在等人。



        许了想了一想,还是打了一个招呼,白家的马尾女孩儿轻轻一笑,并没有让许了打过招呼就离开,而是拦住了他,说道:“我一直都在这里等你,有句话想跟你说。”



        许了微微惊讶,问道:“我们又不太熟,你有什么话跟我说呢?”



        白家的马尾女孩,扑哧一笑,说道:“我当然不是来找你的麻烦,我听说你有七日战争的邀请函,希望能够做你的队友,一起并肩在魔狱作战。”



        七日战争的邀请函标明,被邀请者须自行组队,以五人为单位进入魔狱,攻占妖魔的领土,谁能攻打下来目标,并且占领七日,就可以获得一枚愿望果实。



        许了想要参加七日战争,就必须还去找四名队员,但是他完全没有想过去参加这种危险的战斗,委婉的推拒道:“我还没有想好,是否去参加这种战斗,如果我决定了参加,必然第一个邀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