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修真小说 - 一剑飞仙在线阅读 - 七百六十七、太虚金花万千劫

七百六十七、太虚金花万千劫

        黄山君顿时又惊又喜,叫道:“这个建议甚好,不过我要两件宝物,你只得一件。”

        两生公笑道:“都好都好,先让你挑选!”

        两生公说服了这头大妖,也知道凭自己两妖,根本斗不过人道诸国,尤其是许了他们降服了三头妖神魔君,实力已经今非昔比,故而立刻就建言道:“光是我们两妖怪,还斗不过人道三尊者,我等可以再去联合几位同道,方可稳胜无忧。”

        黄山君也没有考虑,如果多了同道会否分薄自己的战利品,只觉得此言不错,连声叫好。

        两生公也来不及鄙视这位同类,毕竟好容易才哄骗得听从自己,两头大妖立刻就从黄山君的山场离开,去寻另外一头大妖。

        两生公也有计较,他根本不去寻找魔君之流,毕竟晋升魔君之辈,入魔已深,思维方式已经跟正常妖怪不同,根本不可理喻,他只去寻找妖神一流,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和不凡的智慧,居然在数月之中,拉拢了一十二头妖神,算上他自己一共一十三头。

        一十三头妖神,已经是洪荒颇为豪奢的一支队伍,就算当年六大界天都不曾离开,也只有大妖天有如此实力,许了手下也不过九大妖神罢了。

        其余诸天不已妖神真人之辈的数目称雄,更是远远不如,不堪比较。

        两生公汇聚了这么一直庞大的实力,立刻就率领了这些妖神和诸位妖神手下部众,一路迤逦,直奔人道诸国,想要把人道诸国尽数灭了。

        若是数月之前,许了,玉虚和清虚,人道三尊者,遇到如此大的阵仗,根本无从抵御,只能想方设法带了尽可能多的人口奔逃。

        但这数月之中,许了连拔了七头魔君,同他个两生公恰好相反,几乎不去碰触妖神,只盯着魔君之辈,也不劝说,只是凭借大阿含轮回血海大阵攻打,镇压了之后,就投入大阿含轮回血海大阵之中,化为血神。

        如今大阿含轮回血海大阵之中,已经有了九头血神,轮回血魔更是不计其数,许了预先算到了两生公会率领妖魔大军前来攻伐,故而把大阿含轮回血海大阵在人道国度之外布展了开来,化为滔滔血海,把人道国度隐藏到了血海深处。

        两生公怂恿了一十二头妖神前来攻打人道国度,但当他们率领妖魔大军,到了人道国度之外,见到的便是这无尽血海。

        洪荒妖魔性子粗糙,好勇斗狠,此时已经用不着两生公挑拨,这些混沌妖魔就各自施展神通,化为千百丈高大的妖魔,扑向了血海之中,跟九头血神恶斗起来。

        这些洪荒妖魔带来的部众,也跟血海中沉浮不定的轮回血魔大战不休。

        许了和玉虚,清虚,放任那些混沌妖魔跟轮回血魔厮杀,三人联手困住了黄山君,许了把九朵太虚金花祭起,这件天道至宝是攻伐之威最大的一件,甚至超过了清虚手中的玄天清虚多宝剑。

        玄天清虚多宝剑是二十四件宝贝组成,妙用无穷,故而不及太虚金花精纯唯一,这是一件纯粹的杀伐之宝。

        太虚金花虽然看起来柔弱,但却锐气横生,只要被太虚金花罩住,就有万千金刀劫落身,如同东皇天那座截取了天道劫数的沸金精池一般,能演化天道劫数。

        一缕金精之气,抽离出来就是一口无上神兵,若是用之消磨生灵,就是无穷无尽的金刀精剑!

        黄山君虽然妖力强横,但却如何遇上过这等敌人?

        这头大妖才把妖身变得如山般巨大,硬撼万千金刀劫,就有一座紫琼玉虚八光楼落下,生生打灭了他一缕妖气,让这头大妖的妖力骤然下降了一分。

        玉虚平日虽然也用紫琼玉虚八光楼对敌,但直到今日,才有机会尽数发挥其威力,紫琼玉虚八光楼居然能够打灭道行,削减修为,倒是让他有意外惊喜。

        玉虚见此宝有用,连催紫琼玉虚八光楼,把黄山君妖力一缕一丝的打灭,虽然这头大妖妖力浑厚,少了一缕一丝也不甚在意,但运使妖力,却始终差了一点一分,抵挡天劫又如何能差此一分?

        太虚金花所化的万千金刀劫虽然不是真正的天劫,威力也弱许多,毕竟他功力不济,但本质却一一般无二,当下就有万道金光罩落,切割的这头大妖全身都黄烟滚滚。

        黄山君跟余六一般,都是山峦化妖,只是余六乃是火山变化,他是黄土山变化,故而平日最爱化为黄云,黄雾,黄烟,故而被斩杀也不会妖血狂喷,只会黄烟滚滚。

        若是在大阿含轮回血海大阵之外,黄山君大可以把自己崩散的妖气收拢回来,但在这座大阵之内,他每被削弱一点,都会被大阿含轮回血海大阵吞噬。

        三人联手恶斗黄山君数个时辰,清虚觑得这头大妖一个破绽,扬手就是一道清光飞出,贯入了这头大妖的胸膛,寻找了灵识狠狠一绞,黄山君妖躯就是微微滞涩。

        妖怪和人类不同,尤其是山石数目器物成妖,虽然也有个脑袋,但灵识却大多数不在其中,诸如草木成妖,灵识如脉络遍布全身,故而不易被杀死,山石成妖灵识凝聚一点,多半在身体的中心,盖因为妖躯中心护持之力最强。

        所以黄山君的灵识,也在胸膛,许了早就推算明白,暗暗指点给了清虚,这位人道尊者才能一剑奏功。

        许了和玉虚见清虚一件绞灭了黄山君的灵识,急忙催动了大阿含轮回血海大阵,把这头大妖吞没阵中,要知道,这等大妖灵识强横,纵然被绞散,稍后还能恢复,只是稍稍衰弱罢了,故而正要趁此机会,将之炼化。

        许了和玉虚,清虚三人联手绞杀黄山君,大阿含轮回血海大阵无人主持,早就被打的支离破碎,血海也化为数十处,险险快要庇护不住人道诸国。

        此番被两生公撺掇,来攻打人道诸国的妖神们,只觉得胜利在望,兴致勃勃,战意高昂,根本无人关注黄山君跟许了,玉虚,清虚的战斗,就算有人偶尔关注,也置之不理,只想要打破眼前的敌人,根本没有携手作战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