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修真小说 - 一剑飞仙在线阅读 - 七百二十六、神通难挽光阴

七百二十六、神通难挽光阴

        被许了送入魔星天的“内奸”们,现在的日子,过的其实并不好。

        许了设立的通道,因为他的离去,就断了联系,不要说纣无道,就连夏达,谢林和萧安安,以及颜色雪想要归回地球,都已经不可能,只能在木界苦熬。

        但是这些人谁也想不到,整个世界居然逆转时光,重返洪荒了,他们沦落在魔星天一呆就是几百年。

        这几百年里,当年的那些地球人,只有周箐、夏达和颜色雪突破妖王,得以延长寿命,其余人都只有后代留下……

        虽然这些地球人繁衍的还不错,人口已经突破了万余人,不但都有修炼妖法,还掌握了简单的战斗兽技术,可以制造和修复低级的战斗兽。更开发出来虚空穿梭的法门,这才能够在虎豹乙大军不算的追杀中,狼狈逃窜,保住性命。

        纣无道的符文核心被许了改造过,性格,喜好,做事风格,全部都出自许了的设定,所以天然就有一股霸道的气势。纣无道跟许了的性格完全不同,他不是许了自己的样子,而是许了心目中最完美的样子,虽然他自己也做不到。

        这种雄霸之主的格局,在许了断了联系之后,他想到的不是绝望和沮丧,而是逆境崛起,冲破一切阻碍。

        纣无道在突破妖王的境界,踏入了妖将级数之后,就通过种种手段,彻底掌握的反抗军,把天镜和明镜兄妹也收伏为手下。

        牟虎和藏猿虽然也是妖将级数,但毕竟所学不过是普通妖法,如何比得上三十三天镇压天庭的大神通?所以纣无道在突破了妖将之后,他们也甘愿臣服,让反抗军从五大领袖,变成了只有一个领袖,那就是纣无道。

        纣无道甚至在掌握了反抗军不久之后,就把法天象地大神通,修炼至另外一层境界,对这支队伍的掌握,也越来越强硬,变成了铁血统领。

        在太古洪荒不断变化的时候,纣无道他们在魔星天内部,其实是不太了解外面变化的,他们只能感应到,虎豹乙的军队,对他们的追索时而紧迫无比,时而散漫,根本就放任自流。

        只是虎豹乙在缓过手来之后,这支反抗军就再也没有过稳固的基地了,东逃西窜的日子,持续几年,几十年都是人间地狱,何况几百年?

        许了此番派出的是周天祭神战斗分身!

        想要攻打魔星天,自然需要无数战斗,只有周天祭神可以驾驭数十万黄巾力士,还能把普通妖怪转化为黄巾力士,还能修复黄巾力士,使之重新投入战斗。

        许了的战斗分身,带了数十万黄巾力士,出现在魔星天之后,立刻就感应到了纣无道的气息,他连自己出现在哪一座虚界,又或者洞天都懒得去推算,把数十万黄巾力士分身抛下,一个瞬息挪移,就出现在了反抗军的上空。

        纣无道正在安排手下休息,如今他的部下,已经越来越芜杂,虽然主力仍旧是地球人类的后裔,但因为不断收纳其他的反抗军,以及点化妖怪,成份已经复杂的他都不想去拆分了。

        最近这一段时间,魔星天忽然又放松了对反抗军的镇压,他也算是暂时松了一口气,把精力都投入了自身的战斗力调整上。

        黄巾力士不能修炼,只能通过调制点来调制新的能力,只是因为缺少了许了的后勤,他在突破妖将之后,就再也没有办法继续提升实力了,就连黄巾力士的备用构件,都因为多年的战斗,已经损耗殆尽,很多老化的构件无法更换,已经严重的影响了纣无道的战斗力发挥。

        纣无道现在能做的,就是不断细化自身的战斗模式,让自己能够在磨损最小,出力最小的情况下,发挥稳定的战斗力。

        许了的出现,让纣无道心头微微一震,化成了一道金光冲霄,抬手就把山海棒飞了起来,直捣许了的前胸。

        许了也微微惊讶,他还未发出指令,纣无道就进入了战斗,这种反应的速度,已经超出了所有黄巾力士,甚至超出了妖将级数的黄巾力士。

        他身外一道金光绽放,定住了纣无道,就顺手开始了检修。

        纣无道被许了定在空中,他的部下顿时都惊骇莫名,不知多少人冲起天空,想要攻击许了,但都被许了一一定住,他根本不需要跟这些反抗军战斗。

        许了略作检查之后,才发现纣无道的符文核心,已经有了极为微妙的变化,他稍作犹豫,并没有调整,而是将之扔入了化神池。

        过了片刻,纣无道冲化神池中现身,全身所有构件都焕然一新,身上的灵气亦是犹如潮水,汹涌澎湃,只是瞬息间就踏破了妖将的最高境界,进入了妖帅的级数。

        他这数百年积累的调制点,已经足够他晋级了。

        纣无道双手按住了山海棒,体内法天象地大神通,亦是生出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法号称法天象地,却并非是寻常人所想的那种,只是变化身躯,巨大无比的普通法术,此法能以自身法力构筑天地法则,化上为下,应左实右,前后相冲,刚柔逆转,远近相悖……

        纣无道使用法天象地大神通,不知道跟多少敌人战斗过,但直到此刻,他才有构筑天地法则的真正能耐,这一法则跟内景元参颇有相通之处。

        内景元参构筑天宫,法天象地建造法则!

        两两相生!

        三十三天的大神通,都有勾连,就连许了,也是随着修为增进,才慢慢了解了天庭十大神通的妙处。

        纣无道在许了面前躬身拜倒,忍不住泪流满面,以他刚强的性子,就算被敌人拆成碎片,也不至于如此,只是这数百年,实在太难熬了。他看着无数的同伴,没有败给敌人,但却慢慢的衰老,直至死亡,自己甚至都做不到,有任何帮忙。

        他现在的很多手下,都是当年同伴的十代以上的玄孙,这种情况,非是亲身经历,实在难言其中酸楚。

        总有战天斗地的大神通,难挽数百载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