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网游小说 - 超神机械师在线阅读 - 952 疯狂殴打

952 疯狂殴打

        麦尼逊实在太熟悉机械神明了,这本来就是他的压箱底技能,已经很多年没有对手能让他用出来了,现在突然看见韩萧也具备这份力量,他的情绪登时掀起了惊涛骇浪。

        先前麦尼逊还在怀疑,现在终于可以确定了——黑星真的达到了他所在的层次!

        不可思议这种成长速度

        麦尼逊眼中满是惊疑。

        以超a级的年龄来说,黑星太年轻了,年轻到稚嫩,但为什么他可以打破常理,在短短数年间,实力一路疯狂飙升,完成其他超a级几十上中的星际泰坦一族,所以这一击的威力极其恐怖,引起星球的连锁反应。

        当然,强大的威力伴随着巨额的气力消耗,要不是韩萧有回蓝的专长,恐怕机械神明就成了奥特曼,只能作战三分钟。

        韩萧正在寻找霸者的踪迹,忽然间机械神明的右臂传来一阵痛感,由内而外发生一连串的爆炸,始作俑者正是赫伯尔。

        原来趁着我一巴掌拍下去,把自己送进了机械神明的右臂,想要从内部破坏这个巨大的机体?

        韩萧微微摇了摇头。

        霸者的选择,确实是看起来最正确的战术,大部分人都认为巨大的机械构装体很笨重,弱点就是内部。

        然而,对于任何部位都能变形的机械神明来说,这个定律是不适用的。

        四周全是机械零件,伤痕累累的赫伯尔正在机械神明右臂内部大肆破坏,势如破竹撞碎沿路的所有结构,直直朝着机械神明深处冲过去。

        可就在这时,手臂内部的结构变形了,一个个机械战兵飞速组装,以手臂内部作为战场,冲上来与赫伯尔缠斗,一个个挂在了赫伯尔魁梧巨大的身体上。

        滚开!赫伯尔怒气勃发,护体气力一爆,将缠抱着自己的机械战兵全部崩飞出去。

        正欲继续迈步冲锋,脚下却忽然一沉,下方的机械结构突然变成了一个陷阱,将赫伯尔的半个身子咬了进去,死死固定。

        无数的机械触手从四面八方射出,一圈圈缠住赫伯尔——这种触手是纳米材质,采用了一种自创的合成材料,没别的优点,就是强韧,专门用来当捆绑绳索使用。

        紧接着,四周的结构再度变化,变成一个个不同的机械装置,电磁锁链分子震荡重力倍增空间扭曲等五花八门的控制技能同时释放出来,全部作用在赫伯尔身上。

        赫伯尔顿时感觉自己陷入了一片泥沼,不仅头晕目眩,行动还变得极为艰难。

        与此同时,一座座幽能炮的喷口在四面八方出现,全部对准赫伯尔,二话不说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集火,全部射在在赫伯尔小山般的身躯上。

        想从内部攻破机械神明的想法是好的,然而,进入机械神明的体内,就等于主动踏进了机械师的主场,自投罗br/>

        赫伯尔被炸得晕头转向,愤怒值几近max,怒吼一声,无视种种限制,双拳朝着机械神明手臂深处轰出。

        撼星拳!

        轰隆隆——

        赤金色光束喷射而出,贯穿沿途的机械结构,顺着机械神明手臂不断深入。

        但是才射到手肘位置,一面幽能护盾墙就挡在撼星拳的必经之路上,撼星拳直接撞了上去。

        砰!

        光芒爆闪,冲击迸发,无数零件被炸飞出去,机械神明右臂齐肘而断!

        赫伯尔也被崩飞了出去,在宇宙中翻滚着,目光扫到这一幕,精神顿时一振。

        可是还不等他兴奋,断开的右臂忽然解体,重新化作一个个机械战兵,紧接着,机械神明的断臂处射出密密麻麻械力锁链,犹如蛛黏住这些机械战兵,一把拽了回去。

        下一刻,分散的机械战兵再度合体,机械神明的右臂重新成型!

        赫伯尔神色一僵。

        巅峰超a级的武道家,才有机会从内部打破机械神明韩萧深吸一口气,你还不行!

        他不准备让霸者休息,猛然间,无数幽能炮喷口在机械神明正面出现,朝着赫伯尔集火。

        在远程攻击的同时,机械神明后背也出现密密麻麻的推进器,喷出密集的尾焰,推动着庞大的身躯,冲向霸者近战!

        巨大的拳头看似命中率不高,然而当赫伯尔躲过拳头的时候,距离最近的位置会变成幽能炮或者新的机械武器进行攻击,任何部位随时都能纳米变形。

        无论怎么闪避,总会被击中,区别只是被什么样的攻击打中而已。

        勉强抵挡了一会,赫伯尔就不行了,被机械神明换着花样疯狂殴打,成了一个被扔来扔去的沙包。

        在场的众多观战者看到这里,都看懂了局面。

        他们原以为赫伯尔还能爆种扭转一下战况,然而依然被黑星完全压制,看样子,已经无力回天了。

        此时此刻,赫伯尔被韩萧蹂躏的狼狈样子,印在了每个人心里,忘也忘不了。

        众多破碎星环公民心目中那个霸气强横的形象,悄然破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