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网游小说 - 超神机械师在线阅读 - 249 举世皆惊(二)

249 举世皆惊(二)

        第一个蹦出来的想法是制造防御导弹的装备,韩萧正巧知道一种基础级别的纯防御型机械图纸适合自己,叫做展开式小型防爆堡垒,瞬间形成一个金属罩子扣住保护目标,抵抗爆炸与冲击波。

        防御型图纸有很多种,最广为人知的自然是各种能量护盾,不过那需要用到进阶的能量知识,而这一款展开式小型防爆堡垒显然技术要求没那么高,这张图纸用基础知识就能融合出来,防御性能取决于材料。

        但韩萧很快否决了自己制造的想法,逃亡途中没有车床,无法完成太复杂的制造工作,顶多改装一下载具和武器,拆掉敌人的装备做点熟手简单的东西,而展开式小型防爆堡垒的工作量太大了。

        排除了这个方法,韩萧有了新的念头。

        “防导弹……还是得专业的来啊。”

        ……

        才刚刚逃出总部,萌芽就立马动员起来,在首领的命令下,无数萌芽部队在势力范围内地毯式搜索,飞行部队和地面部队同时出动,声势浩大,规模比正面战场都差不多。

        一小时后六国就发现了萌芽的动向,不清楚详细情况,只能做出应对,加强警戒,防止萌芽有别的战略目的,然后当晚紧急召开联合战情分析会,推断萌芽这么做的目的。

        各国指挥官激烈讨论了半个多小时,通过各种迹象,终于推断出一个匪夷所思的结论:

        萌芽是在追杀什么人!

        奇了个怪了,他们六国都打到萌芽大本营,萌芽还有闲心大动干戈去追杀别人,被追杀者的身份一定很特殊。

        情况尚不明朗,六国犹豫着是否该阻止萌芽的行动,虽然敌人的敌人是朋友,但瑞岚、提琉斯与欧迪芬那方面反对贸然插手,免得落入陷阱,觉得应该按部就班执行原来的战略推进,稳扎稳打是最安全的。

        正讨论着,星龙的指挥官忽然接到来自十三局的消息,脸上闪过惊讶,说道:“诸位请停一下,我方得到重要情报,被追杀者主动联系我方情报机构,请允许我把他的通讯转接到主频道。”

        众人脸色各异。

        屏幕一闪,韩萧的脸出现在画面,用的是本来面目,各国与会军官神色一变,认出了他是被萌芽高额通缉的零号,一直给他们提供情报的幕后人物竟然正式现身了,众人大吃一惊。

        “萌芽追杀的人是你?!”

        “你怎么跑到萌芽势力范围去了?”

        韩萧道:“我潜入萌芽总部,从主机中得到关键情报,他们的一切部署、计划、导弹布置的详细情况全部在我手上,所以萌芽不计成本追杀我,现在,我想与你们做一个交易。”

        诸人面面相觑,没人让零号去偷情报,但他却主动去了,这对萌芽的仇恨是有多稳啊,比他们更想打赢战争。

        “说。”

        “出兵接应,牵扯萌芽的部队,保护我安全,等我脱离险境自然把所有情报双手奉上。”

        韩萧准备用萌芽总部拿到的情报作为筹码,换取六国的策应,本来这些情报就是要给六国的,现在算是物尽其用。

        一开始,韩萧的计划是悄悄潜入总部完成一切,但命运之子的预测让首领早就设下埋伏,偏离了他原本的打算,让韩萧不得不更换计划。

        命运之子的出现在他意料之外,不过他并不沮丧,总不可能事事顺遂,他不怕遇到意外,随机应变就好。

        一名军官冷冷道:“空口无凭,交出所有情报,我们才会考虑你的条件。”

        韩萧道:“这些情报能彻底毁灭萌芽的希望,奠定战争的胜利基础,如果不答应我的条件,这些情报就给我陪葬……不,不止是我,还有你们的部队也要陪葬。等萌芽认定自己必输,说不定会引爆所有核弹,同归于尽。而到那个时候,你们就会问自己,当初为什么不答应我的要求。”

        众人神色阴晴不定,韩萧说的正是他们的隐忧,不知道萌芽具体藏了多少核弹头、藏在哪里,如果能得知具体情报,就能派出强者、特工等精英部队解决最大的隐患。

        “我们怎么相信你拥有情报?”

        “为表诚意,我刚才把第一份死手系统的确切情报转交给星龙方面,我曾经在星龙情报机构服役,星龙可以为我作证。”

        星龙顿时被推到风口浪尖,众人看向角落古辉,古辉郁闷不已,臭着一张脸,没好气点了点头,表示确有其事。

        一名军官疑惑道:“萌芽总部防卫森严,我们最优秀的特工都无法潜入进去,你怎么做到的?”

        韩萧点了点腮部,长相骤变。

        看清他的脸后,各国军官豁然站起,椅子被带倒了一大片,所有人一脸骇然。

        这张脸赫然是黑幽灵!

        “你是……”古辉差点摔倒,不敢置信,“黑幽灵?!”

        韩萧调整了一下画面,露出身边的蝰蛇·改,道:“零号,黑幽灵,都是我的身份之一,你们可以叫我韩萧。”

        古辉呼吸急促,十三局曾经派人寻找零号的下落,目标都是那些流民,以为他隐藏身份混在人群中低调度日,原来根本找错了方向,韩萧根本没有躲藏,甚至高调成为了暗网的传奇杀手。

        这个真相让他们难以置信,黑幽灵是在各国威胁名单上排名前列的强者,一直查不到来历,竟然是萌芽悬赏的叛徒零号!

        那副面具能轻松变幻长相,让各国军官心头凛然,充满忌惮,只能庆幸韩萧是站在他们这边的。

        韩萧脱下模拟面具,一脸淡定,羽翼丰满,不再需要隐藏身份,那么是时候高调了,与其等萌芽传出去,还不如主动展现出来,更容易拿到传说度。

        全场落针可闻,各国军官被这个消息震撼得说不出话来,沉默了好一会,才消化了这个真相。

        “这个条件,我们答应了,我们会在正面战场施压,卫星监视与反导装置时刻开启,不会让萌芽任何导弹在地面引爆,接应你的部队不日便出发,我们在萌芽势力范围没有制空权,空军部队恐怕无法直接接应你,等我们商量好之后,会告诉你接应地点。”

        韩萧微微一笑,“好。”

        ……

        关闭通讯器,韩萧呼出一口气,谈妥了条件,六国的部队会侧面接应,牵扯萌芽的部队,等于拉到了一个最大的盟友。

        此时韩萧不再戴着面具,凉爽的夜风吹拂脸庞,他眯了眯眼,仿佛自由回荡在心头。

        面具戴了大半年,现在终于可以脱下,使用本来的面目。

        今晚以后,整个世界都将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他就是零号,他就是黑幽灵!

        等海蓝星各个势力消化这个真相,传说度指日可待。

        现在要做的只剩下突破地面封锁,与六国接应部队汇合,这场战争,对他而言,就已经尘埃落定了。

        海拉看了眼后视镜正在睡觉的欧若拉,冷冽的神色柔和下来。

        “你说动了六国,有他们帮忙,我们基本安全了。”

        “别放松,哪怕有接应部队,我们也得坚持到那个时候。”韩萧毫不留情泼冷水,朝窗外看去。

        天色已经蒙蒙亮,这漫长的一夜即将过去。

        天亮之后,就要开始战斗了。

        ……

        这一晚,韩萧真实身份的消息扩散出去,传到各大势力。

        所有势力震动了!

        举世皆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