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网游小说 - 超神机械师在线阅读 - 658 以一敌八!

658 以一敌八!

        “速战速决。”

        弗罗瑟斯心念一闪,浓郁的气焰喷涌而出,宛如一颗小型恒星,面对漫天的数十万机械战兵,双掌一推,浑厚的离体波动化作一道暗红色光束射线,袭向机械军团拱卫的韩萧。

        外围几层机械战兵被直接轰开,碎片四溅,犹如被浪潮冲开的沙粒。

        炮灰型的机械拦不住a武道家的波动攻击,四台守誓者身形一动,拦在离体波动前方,齐齐释放护盾,硬生生顶住弗罗瑟斯的波动,让其不得寸进。

        韩萧眼神电光一闪,械力席卷而出,在的溅射下,覆盖了所有机械战兵,下一刻,他大手一挥,数十万机械战兵同时开火,并且组成各种阵型,以不同的战术模式攻向弗罗瑟斯。

        激战轰然打响!

        庞大的机械军团淹没弗罗瑟斯,在正面战场的中央,出现了这一片小战场,四周舰队还在互相厮杀,战争领域可不管单挑,舰队时不时开火,想要帮助弗罗瑟斯打爆黑星的机械军团,然而零号机关这边也不是吃素的。

        虽然其他天灾级都在看戏,但是指挥舰队为韩萧提供掩护的胆子,他们还是有的。

        况且,外围的机械都是浮游护盾,时不时有攻击袭来,都被挡了下来。

        一个全力以赴的天灾级机械师,一个人就能力敌一支舰队!

        不过,韩萧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弗罗瑟斯身上。

        上百万道离子炮纵横交错,犹如密不透风的大网,连绵不断袭向弗罗瑟斯,他时而躲闪,时而硬扛,凭借高浓度武道气焰的推动力,横冲直撞,撕碎一台台机械战兵。

        大部分常规机械战兵的装甲,在弗罗瑟斯面前犹如纸糊的一样,在a级战斗中,常规军团的作用是提供火力与战术牵制,不断磨血磨气力,在韩萧澎湃的械力加成下,弗罗瑟斯也不得不闪避,被数十万台机械战兵集火不是闹着玩的。

        他虽然对身体强度有自信,但是男人嘛,总得对自己好一点。

        而作战主力,则是少数的a级精英机械,例如改良了多个版本的守誓者、幻形者等等,单体实力自然无法超过天灾级本身,但互相配合起来却能对天灾级造成威胁,哪怕是享誉星域的霸者麾下首席先锋官,也无法三拳两脚就打爆一台携带护盾、能量充足、装甲厚实的守誓者。

        韩萧游走在机械军团之中,速度极快,不断变幻方位,让弗罗瑟斯难以锁定位置。

        弗罗瑟斯不敢停下,始终保持高速运动,躲避着连环的攻击,心里迅速分析战局。

        “必须寻找突进斩首的机会,否则我会被人海战术堆死。”

        弗罗瑟斯不是没有和军团流机械师交手过,他很清楚,一旦陷入机械军团的围攻中,自己迟早会被耗死,数十万台机械战兵的攻击力他也无法小觑。

        而军团流机械师的弱点是突进斩首,本体便是突破口。

        “黑星有不灭之躯的绰号……不过,他不可能比机械军团还要难对付。”

        弗罗瑟斯眼神一凝,气焰悍然爆发,用了某种技能,冲锋速度翻了许多倍,化作一道暗红色闪电,撞碎一层层机械战兵的包围圈,迅速接近韩萧身边,蕴含无尽威势的刚猛拳头,霍然砸向韩萧的脖子。

        就在拳头即将击中的瞬间,韩萧的身影忽然消失,下一瞬,他出现在了机械军团的另一方位,正是高等虚空穿梭。

        接着,弗罗瑟斯一次次朝着韩萧发起冲锋,全都被韩萧轻而易举摆脱,虚空穿梭、混沌体释放、狂猿的短程折跃模块等等能力轮番上阵,弗罗瑟斯一直碰不到他的衣角,远程的离体波动更是被轻松闪过。

        弗罗瑟斯脸色越来越难看,根据战争领域的情报,他还以为韩萧仗着强韧的身躯会冲上来与他硬碰硬,自己就能教他做人了,没想到竟然这么滑溜。

        韩萧的思路颇为清晰:自己毕竟是个机械师,在机械军团打光以前,没必要凭借肉度冲上去挨打。

        肉度是底牌,自然是最后才掀开,自己的任务是牵制八大先锋官,用机械军团缠住弗罗瑟斯,缠得他受不了,就能吸引其他先锋官过来一起拆他的机械军团,便可以拖住更多先锋官。

        不然单凭肉度,弗罗瑟斯虽然打不死自己,但自己也绝对是被压着打,无法还手,那就潇洒不起来了。

        韩萧还有更长远的考量,只要完成这次战术任务,自己就能得到尖端知识完成转职,打光机械军团,正好以此为借口,退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战役,回去摸鱼休整,用新提升的能力制造全新的机械军团。

        紫晶文明会超额赔偿损失。

        他知道,战争领域扩张势不可挡,以零号机关现在的表现,初期肯定节节败退,他不想一直打必败之战,还不如急流勇退,回家摸鱼。

        到时候局势糟糕,紫晶着急起来,想到他的表现,就会主动求他出战,这才能敲狗大户的竹杠。

        一直以来,韩萧虽然使用军团流打法,但也喜欢亲自上场肉搏,可此时,他选择了正经的战术,使出让人惊奇的闪避能力,一次次化解弗罗瑟斯的突进,军团流机械师的强悍之处,顿时展现得淋漓尽致!

        机械军团的损失数字虽然一直在扩大,然而弗罗瑟斯的气力消耗更加剧烈,数十万台机械战兵,量变早已产生质变,如此密集、频繁的攻击频率,超a级以下,除非有特殊肉盾能力,否则没人敢站桩硬扛。

        损坏的机械,则被韩萧一次次用和拉起来,仿佛无穷无尽一般。

        交战双方都看到,弗罗瑟斯就像是困在网中左冲右突的虫子,完全落入了黑星的战斗节奏,军团加持着韩萧的高强度械力加成,还有170级提供的42%攻击力增幅,弗罗瑟斯的个体实力优势被抵消了许多。

        “他拖住了首席先锋官!”

        零号机关不少a级强者,纷纷精神一振。

        黑星能力敌首席先锋官,这是一个好消息。

        不过众人倒没有太惊讶,黑星早已不是籍籍无名之辈,也有不少事迹流传在星海之间,而且他本身还是龙座麾下最强的一员,与霸者的首席先锋官势均力敌,似乎也不是什么惊人的事情。

        莱弗反而有些急躁,黑星答应他牵制八大先锋官,而此时,只有弗罗瑟斯一人被牵制住,其他先锋官还在破坏舰队,要不是黑星正在激烈战斗,他都想催促了。

        再度躲开上百道离子炮,弗罗瑟斯望向游走的韩萧,心情极度不爽。

        黑星的难缠程度超出了他的预料。

        弗罗瑟斯依然不觉得黑星是自己的对手,在他看来,只要让他抓到机会,胜利迟早是他的,但是两人已经拖了很久,与他速战速决的初衷背道而驰,忍不住恼怒起来,他的耐心彻底消耗殆尽了。

        “狩刃、玛扎克斯……过来帮我拆了黑星的机械军团,我看他还能往哪里躲!”弗罗瑟斯喝道。

        正在四周应付舰队的另外七名先锋官接到指令,颇有些诧异,他们知道弗罗瑟斯说过,黑星由他一个人对付,现在怎么需要帮忙了。

        七人自然给首席面子,何况黑星刚才还挑衅了他们,纷纷让座驾调头,杀向黑星与弗罗瑟斯的小战场,化作七颗流星,撞入机械军团。

        八名先锋官联手,局面瞬间恶化,机械军团遭到大肆破坏。

        “黑星顶不住了。”

        围观的零号机关a级强者心里咯噔一下,但是面对八个先锋官,他们不想冒风险支援,在机械军团拼光之前,黑星还有撤退的机会。

        弗罗瑟斯紧紧盯着韩萧,一旦黑星有撤离的倾向,他就会立即冲上去打断,不准备让韩萧逃走。

        然而出乎他的意料,明明局势倾颓,韩萧却始终在游走缠斗,没有任何逃走的意图,让弗罗瑟斯的警惕做了无用功。

        “黑星到底在做什么,他怎么还不撤退?!”

        “他不知道继续打下去必死无疑吗!”

        围观的天灾级都惊了,满脸愕然不解,黑星疯了,他这是要一个打八个?!

        漫天飘浮着机械碎片,机械军团十不存一,弗罗瑟斯八人终于停手,望着同样停了下来的韩萧,虎视眈眈,蠢蠢欲动。

        看了一眼所剩无几的机械战兵,韩萧无动于衷,对手好歹是八名先锋官,这个结果在他意料之中,光凭借机械军团,难以面对八人围攻。

        不过有保险理赔,韩萧根本不心疼,反而嘿然一笑,给八名先锋官发了条语音。

        “呵呵,最后还不是得八个一起上。”

        弗罗瑟斯面沉似水,沉声道:“快点解决他,看他还笑不笑得出来。”

        “真一起上?”玛扎克斯讶异。

        “既然开始围攻了,那就一直干到底。”弗罗瑟斯冷冷道。

        另外七人没什么不情愿,本就是看在弗罗瑟斯的面子上才坐视他们单挑,而现在弗罗瑟斯不玩了,主动让他们帮忙,他们也不会半路收手,战争领域不讲究单挑,集中强者速战速决才是王道。

        八名先锋官猛然冲上来,韩萧呼出一口气,反向迎了上去,落在围观的天灾级眼中,黑星的背影莫名染上了视死如归的气势。

        所有人动容了!

        他们不明白,黑星为什么如此卖命,不惜付出生命!

        八颗流星一次又一次击中韩萧的身躯,爆发着气焰的重拳带出无数残影,轰击着每一寸的身体。

        黑星中了几千拳还是几万拳?旁观者根本数不清。

        众人颇有种兔死狐悲的苍凉感,不忍心再看,黑星的下场绝对是被八名先锋官撕碎,犹如羊入虎群。

        可下一刻,他们突然揉了揉眼睛,不敢相信看到的一切!

        遭到狂风骤雨般的重击,韩萧虽然被打得十分狼狈,飞来飞去,连机甲都崩碎了,然而他的身体,却依旧坚挺,硬扛了无数重拳,竟然还这么生龙活虎!

        弗罗瑟斯八人猛地停下,惊疑不定望着中间的韩萧。

        刚才打出的气力,如果均匀分开,足够毁灭小半颗中型行星的地表,黑星竟然还活着?

        “血蓝转换果然靠谱,还有刚韧之躯,抵消了不少真实伤害,不过这几个家伙伤害真有点恐怖,差点要使用欧若拉的人物卡了。”

        虽然被压着打,韩萧却一直冷静分析着战局。

        见八人停了下来,韩萧呼出一口气,揉了揉肩膀脖子,露出一个毫不在乎的笑意,却比任何挑衅都好用,弗罗瑟斯脸色顿时铁青,他只觉得这副笑容,充满了对他的嘲笑与讽刺,仿佛在说“怎么不继续了”。

        这一刻,每一个人的表情仿佛都定格了。

        莱弗一脸狂喜,黑星真的能扛住八大先锋官,他是认真的!

        零号机关的众多a级强者一脸骇然,那八个敌人可不是普通的天灾级,而是威名赫赫的战争领域八大先锋官,名气响彻整个星域!

        弗罗瑟斯等人满脸惊怒,他们八人联手,只输给过霸者赫伯尔!

        他们无法相信,韩萧竟然也顶住了他们的攻势。

        仿佛一往无前的狂涛拍上了峭壁,炸成碎裂的浪花!

        黑星的一个名头,浮上众人的脑海,形成一个挥之不去的想法。

        这就是传闻中的……不灭之躯?!

        (求啊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