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网游小说 - 超神机械师在线阅读 - 657 顺风笑嘻嘻,逆风藏鸡鸡

657 顺风笑嘻嘻,逆风藏鸡鸡

        与此同时,战争领域先锋军总结消化这一战的结果。

        “我们击退了第一波进攻,你们干得不错,干掉不少天灾级强者,紫晶的合作势力必然会有所忌惮。”

        乔德夸奖了一番先锋军的战果。

        狩刃点头,“敌人也是仓促迎击,没有派出太多高级战力,你猜得不错。”

        先锋军有许多套战术方案,原本的战术是以防守为主,见零号机关的第一波进攻并没有压倒性的阵容,乔德便临时改变战术,让八大先锋官一起出动,打爆零号机关的高级战力,达成杀鸡儆猴的效果。

        “我们大概有十天左右的缓冲时间,敌人还会进行下一轮进攻,你们继续对付高级战力,这是联合势力的弱点。”

        乔德信心满满。

        狩刃皱眉,“有了这次的例子,敌人的高级战力不会轻敌,甚至可能不与我们交手,我们未必有今天这样的机会。”

        “那就创造机会。”一旁沉默的弗罗瑟斯开口,缓缓道:“敌人如果不派出高级战力应对我们,那就看着我们拆掉他们的舰队吧。”

        乔德点头,“总之,尽量找机会杀伤敌人的高级战力,杀得敌人害怕,我们扩张的难度便会降低。”

        弗罗瑟斯突然道:“黑星应该会继续参与下一次进攻,我有个要求,所有人随时把黑星的位置汇报给我,如果正面战场暂时不需要我,我就赶过去干掉黑星。”

        乔德沉吟,“可以,前提是不要让你的私人恩怨影响到战局。”

        “哼,这个不用你教,而且这不仅仅是私人恩怨。”弗罗瑟斯冷冷道:“黑星是龙座的干部,干掉他,也许能逼出龙座,那样一来,赫伯尔阁下就能名正言顺出手,介入秘密战争。”

        超a级的存在是一种威慑,很少随意出手,即使霸者是战争领域的领袖,也依然没有亲自介入秘密战争,可如果艾默丝首先动手,赫伯尔就有了理由。

        在他们眼里,霸者显然比龙座更强。

        众人眼神一亮。

        乔德点头道:“有点道理,那就交给你了。”

        “放心,无论他躲在哪里,我都能找到他。”

        弗罗瑟斯满意点头。

        ……

        联军在等待援兵的时候,发生了几次骚乱,以弧光组织为首,参与强攻的成员纷纷以损失惨重为理由,申请更换任务,不愿意再参与正面战场强攻。

        塞维特的阵亡,让弧光组织上下震惊莫名,组织首领更是追悔莫及,塞维特是他的得力助手,十分信赖,让他带领部队参与战斗,却没想到会在第一次交手中阵亡,首领顿时起了退意。其他参与正面强攻的组织,高级战力也有不同程度的伤亡。

        如此高烈度的战斗出乎他们的意料,战争领域八大先锋官杀得他们胆寒。

        也许联合起来能打赢先锋官,然而谁也不愿意失去自家的天灾级强者,于是他们默契避战。

        这是无解的矛盾,零号机关的远程指挥只能重新调整进攻战术,更换正面战场的人选,寄希望于援兵承担起强攻的职责。

        然而,支援而来的盟友也得知了前线的阵亡统计,都不想参与强攻,不愿意让自家的高级战力也步上后尘。

        紫晶文明无奈,私下里不知道进行了怎样的磋商,才让一些不情愿的势力妥协。

        战争领域的战术卓有成效,让零号机关的弊端充分暴露出来,即使成员都是柯尔顿星团有名有姓的武装势力,可组合在一起,简直是一群乌合之众,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顺风笑嘻嘻,逆风藏鸡鸡”。

        不过韩萧并不失望,处于劣势的阵营,才有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

        在几乎所有人都在推脱的时候,只有韩萧一个人主动要求参与强攻。

        这个消息很快传遍整个营地,掀起轩然大波,韩萧每一天都在遭受旁人异样的眼神,充满了诧异、不解、惊愕等等情绪。

        明知强攻有风险,黑星居然抢着干,这是失了智吗?

        弧光组织这些已经蒙受损失的战友,纷纷冷眼旁观,黑星的行为让他们产生了误解,在他们看来,黑星这是想要借机行事,踩着他们表现出更大的作用,得到紫晶的重视。

        这本身没有问题,让弧光组织等势力诟病的是,黑星想法没错,可是并没有相应的实力,那就纯粹是找死了,连他们的高级战力都损伤惨重,黑星难道没点b数吗?

        不少盟友势力纷纷产生了共识黑星为了提升地位,简直是不要命了。

        但是,没有势力主动提醒黑星,他们正需要有人顶在前面,既然黑星想要送死,他们也不会拦着。

        韩萧承担如此危险的任务,莱弗对他几乎有求必应,韩萧没让麾下部队一起参与强攻,而是让拉基、梅洛斯等人参与低烈度的战斗,莱弗同意了。

        过了几天,第二批援兵终于到齐,零号机关联军再次进攻战争领域在西风星系的首个据点。

        韩萧让梅洛斯暂时指挥舰队,而他驾驶黑光潜伏者,独自混在正面部队之中。

        这次的战术任务,要求是牵制八名先锋官,奖励正是尖端知识,以及大量的经验与阵营贡献度,抵得上十次以上的普通战术任务。

        由于上一次的失利,零号机关的第二次进攻得到全星域的关注。

        破碎星环另外五个星团级文明,以及一些在星域地位尊崇的大型组织,全都把目光投向了柯尔顿的西风星系,双方第二次交手的结果基本可以代表秘密战争未来的走向。

        ……

        这是第二次交手,战争领域和零号机关都有了准备,不需要前戏,战斗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一朵朵焰火点亮了漆黑的宇宙,燃烧的战舰、爆裂的弹丸、闪耀的光炮,铺开星际战场的危机四伏,犹如一副色彩浓烈的肆意画卷。

        正面战场厮杀惨烈,弗罗瑟斯为首的八大先锋官击破一艘又一艘战舰,势如破竹,如入无人之境。

        本应由高级战力出手阻拦,然而零号机关的天灾级强者几乎都选择了避战,坐视先锋官捣毁战舰。

        “你们愣着干什么,拦住他们啊!”

        远程指挥在怒吼。

        “知道了,等会就动手。”

        “现在还不是时候,等他们消耗一些气力再说。”

        a级强者纷纷敷衍搪塞,磨磨蹭蹭。

        远程指挥怒不可遏,同时又极其无奈,这些高级战力阳奉阴违,他也没有办法解决,连舰队都是这些人的,他们仗着紫晶会在战后补偿,宁愿看着自己的部队被打崩也不想出手,远程指挥也没脾气了。

        莱弗坐不住了,他知道情况不妙,但没想到局面会这么糟糕,忍不住联系韩萧。

        “黑星,其他人都靠不住,你什么时候动手,再拖下去,我们必败无疑!”

        驾驶舱里,韩萧凝望着战术屏幕上标记出的八大先锋官,眉头微挑,“给我一片战场。”

        “明白!”莱弗大喜过望。

        他对黑星能否顶住八名先锋官持怀疑态度,但只能死马当作活马医,现在只有黑星可以倚仗了。

        ……

        战场中心,弗罗瑟斯正领着七位先锋官杀得兴起,犹如八颗流星,砸穿一艘又一艘零号机关的战舰,攻势仿佛海啸,直接搅乱了零号机关的阵型。

        八名先锋官如同豹子,而战舰就像是一头头绵羊,没有了高级战力互相牵制,战舰完全成了猎物,一旦被盯上,没有逃脱的可能性。

        “哈哈,敌人的天灾级还不出手,他们是真的不在乎舰队吗?”

        通讯频道里,玛扎克斯猖狂大笑。

        “真是一群怕死的家伙,连动手的勇气都没有。”狩刃语气不屑。

        咚!

        一艘战舰内部,弗罗瑟斯一拳震碎了小半个飞船,在爆炸前登上接应的突击舰,闻言,忍不住喝问道:“怎么还没有人报告黑星的方位,他到底在哪里?”

        “不知道,所有局部战场都没有发现黑星的踪迹,不过倒是发现了黑星军团的部队,只是黑星不在其中,只有一个a级的魔法师压阵。”

        弗罗瑟斯看了一眼战局,冷声道:“敌人的高级战力都是一群孬种,正面战场暂时不用我的帮忙,我去找黑星军团,他肯定躲在那片局部战场。”

        “行,你去吧,这里就交给我们了。”

        狩刃点头回答。

        弗罗瑟斯正想让座驾调头离开。

        就在这时,四周的战舰阵列忽然散开,形成拱卫之势,露出一条通道,黑光潜伏者从阵型深处飞了出来。

        “那是……黑星?!”

        弗罗瑟斯猛地停了下来,紧紧盯着黑光潜伏者,就连另外七位先锋官,也不由看了过来。

        穿着狂猿的韩萧脱离驾驶舱,悬浮在宇宙空间之中,遥遥对着远处的八名先锋官,伸出手做出了“你过来呀”的挑衅姿势。

        虽然在庞大的星际战场中,一个人太过渺小,然而附近没人忽视韩萧的存在,他放开了气力,身上产生的高能反应,足以让任何战舰的雷达给他打上危险的标记。

        距离虽远,但弗罗瑟斯等人依然能看清楚韩萧的动作,纷纷面露异色。

        “他挑衅我们?”

        狩刃讶然,无法理解是谁给黑星的勇气。

        弗罗瑟斯也不禁感到意外,他还以为黑星像其他天灾级一样躲起来了,没想到主动现身。

        “不错,至少比其他人有胆子,省了我找人的时间。”

        弗罗瑟斯眯了眯眼,让突击舰冲向韩萧,接着跳出飞船,浑身气焰勃发,如同一颗暗红色的流星,直直撞向韩萧。

        韩萧伸出手臂,机械构件迅速展开,沿着手臂,化作一个百米大小的机械巨拳,械力闪电跳跃,巨拳迎着流星捶了过去。

        真空环境作战没有声音,然而双方的碰撞,让许多人下意识脑补出了声音。

        砰!!

        巨拳瞬间被流星贯穿,露出一个人形破洞,弗罗瑟斯余势不衰,一拳击中韩萧胸口。

        韩萧直直后退,接着浑身一震,在半空中稳住身形,甩手扔掉破碎的机械巨手。

        “有什么手段都用出来,让我开心一下。”弗罗瑟斯通过战甲的通讯系统,给韩萧发了一条语音。

        打架竟然发语音……这人是真鸡儿话痨!

        韩萧忍不住腹诽,一挥手,黑光潜伏者的仓库打开,所有机械军团倾巢而出,犹如蝗群一般。

        很快,大军蓦然出现,数十万台机械战兵环绕在韩萧身边,顿时吸引了整片战场的注意力。

        这等规模,不容小觑!

        因为紫晶文明会超额补偿损失,所以韩萧这次毫无保留,动用所有机械,全力以赴。

        “八个一起上吧,就凭你想对付我,差远了。”韩萧礼尚往来,也给弗罗瑟斯发了一条信息。

        弗罗瑟斯哑然失笑,懒得回答,在他眼里黑星已经是个死人了,自己一个人就足以干掉他。

        零号机关避战的天灾级强者都在划水围观,没人有帮忙的意思。

        目前为止,韩萧是零号机关在正面战场,唯一一位出战的天灾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