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修真小说 - 侠行天下在线阅读 - 第一集更完后的随便几句

第一集更完后的随便几句

侠行天下,是一本在当初写完无限恐怖后就开始构思的小说,构思了很久了,只是一直都因为某些原因而没有开写,直到这次,终于是真正开始写了。
  我心中的侠,与传统的侠之大者不同,虽然侠之大者也是侠,而且还是大侠,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不喜欢,因为侠者,是人在夹缝中,而不是政治家,我时常都在幻想,若是我的主角去到宋朝与郭靖同时代,那么定然是不会愚忠的跑去帮偏安朝廷守什么襄阳,要么是激愤的去割了宋朝昏庸皇帝与奸臣的脑袋,要么就是发动红色革命推翻一切·········好吧,我脑洞太大了些,但是我总是不喜欢侠之大者,因为侠是不会妥协的,侠不是政治家,更不是政客。
  第一集已经更新完了,故事连序幕也才走了一半,真正的序幕开端,是第二集的开始,但是我相信诸位已经可以看出这本书的庞大画卷已经逐渐展开,相信我吧,再次说出这样的话,除了更新,我的书,你们不会失望。
  这是一本关于侠的书,这是一本关于侠行天下的书,这是一本可以让你们热血沸腾,也可以黯然落泪的书。
  最后,大力求推荐票,求点击,求收藏,今天我爆发了13000多字,字数更新到了5万多,才开新书几天啊,都更新这么多了,但是数据很是黯淡啊,请诸位朋友们帮帮忙吧,给我多一些的信心,让我能够更坚定的写多,写好。
  感谢所有朋友们的支持了,希望你们能够伴随这本书和我,伴随这侠者的脚步,行遍这书中的世界,我们并肩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