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圣武星辰在线阅读 - 1314、青莲公主

1314、青莲公主

        奴隶市场上,贩卖的大多数都是一些妖修。



        这些妖修幻化成为了人形,或者一些地方还保存着兽类特征,看起来千奇百怪,基本上都赤身**,不论男女老幼,皆被镣铐锁着,像是商品一样,被展示在擂台上,有奴隶主不断地展示着他们的价值。



        “快来看啊,青羊族的母妖修,刚产仔,乳汁丰满哦,可以作为专用奶妈,众所周知,青羊族妖修的奶.水,蕴含丰富的仙器,堪比仙晶,不可多得啊。”



        一位身穿着镇妖阁道袍的道士,用铁链牵着数十个胸脯丰满的青羊族女修士,坦胸露乳,手里握着一根铁棍,指指点点,大声地叫卖着。



        这些青羊族的女修士,看起来也就二十多岁,面目年轻,颇为健美,但是前胸后背,皆被打上了奴隶的烙印,稍有反抗,就被铁鞭抽打。



        同时,还有几个道士,用一个铁囚车,关押着十几个小青羊族妖修,看起来应该还处于婴儿阶段,大致类似于人形,但有的头上长着小小的角包,也有的耳朵是青羊耳朵,毛茸茸的,看起来倒也颇为可爱,想来是那几个青羊族女修的孩子,被关押在一边,用来胁迫这些女修就范。



        “呵呵,大家都看到了,这些青羊族女修,产仔不久,哈哈,买一送一喽,有她的孩子做人质,保管听话,你想怎么用都可以,哈哈哈,快来买哦,只需五枚仙晶,便可得到一头青壮年期的青羊族女修哦,走过路过,不容错过?选!?/p>



        道士大声地喝卖着。



        李牧从展台前走过,微微皱眉。



        虽然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他早就不再圣母心,但地球文明的教育,在他内心里形成了根深蒂固的概念,特别排斥这种奴隶贩卖,想当年,在紫薇星域中救下碧言,也是如此。



        但他最终还是没有出手。



        “哈哈,烈虎族的妖修,力大无穷,可化为坐骑,日行十万里,已经驯服,五十枚中品仙晶,它就是你的啦。”



        “黑罴族的幼崽妖修,再有二十年就可以成年,从小调教,成年之后,忠诚不二哦……”



        “贺兰山的花妖,最正宗的血脉,娇滴滴的大美人,哈哈哈,妙用无穷,如今七大城中最流行的婢女奴隶种类,尊贵身份的象征!”



        “明兰犬舍出产的犬类妖修,耳聪目明,量大从优!”



        “极品猫女……”



        各种喝卖之声,不绝于耳。



        一个个妖修,分明都是智慧生物的形状样子,但却像是货物一样被贩卖,没有丝毫的尊严,稍有反抗,就是一顿毒打。



        李明在市场上关了一圈,兴冲冲地回来,道:“哈哈,贵客今天真的是好运气啊,竟然真的有妖祖血脉的妖修在拍卖,要不要去看一看?”



        李牧道:“妖祖血脉?那是什么?”



        “呃……贵客竟然不知道?”李明一愣,旋即道:“也是,贵客是来自于外府,这位妖祖,乃是传说之中,东圣洲妖修的始祖,一个极为可怕的妖修,仙崩时代之前,就大有名气,被整个东圣洲妖修所尊崇,传闻如今天下诸多妖修流派,还有一些大妖,都是此人传授,留下道统,后来仙崩时代到来,妖祖趁机作乱,最终被万仙盟所擒,镇压在了镇妖阁之中,而他的道统后人,以及血脉后人,尽管稀少,但依旧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偶有被抓到,会引起各方震动,因为这妖祖血脉具有神秘的力量,取其血,用以炼丹,种药,铸器,甚至修炼,都有奇效,甚至还可以延长寿元,若是以妖祖血脉为炉鼎双修,更是妙处无穷。”



        说起妖祖血脉,李明显然颇为亢奋,滔滔不绝。



        李牧听完,扭头看了一眼跟在身边的碧落。



        这个老妖修,刚才在听李明说这段话的时候,明显体内气机一动,流露出丝丝杀意。



        “嘿嘿,大人,不妨去看看热闹。”对上李牧的目光,碧落咧嘴一笑。



        李牧点头道:“也好啊。”



        一行人朝着奴隶市场中间挤去。



        最中间一块大型展台周围,站了一圈身着玄甲的镇妖阁道兵,其上数十个道士占据方位屹立,小心警戒着什么,而最中间却是一个大型囚车,用黑布遮住,也不知道里面有什么。



        但显然引起了奴隶市场上很多买主的注意。



        且随着有妖祖血脉的妖修即将拍卖的消息传出,越来越多的人朝着这边涌来,有很多是从奴隶市场外专程而来,就是为了能够拍得一位具有妖祖血脉的奴隶。



        展台周围变得拥挤了起来。



        李明倒也有些手段,很很快就弄了一个前面位置的特殊席位,李牧带着七大战奴,最靠近展台的席位上坐下,静静等待着拍卖的开始。



        他很好奇,所谓的妖祖血脉,到底会是什么人。



        大约一炷香之后,拍卖正式开始。



        大型囚车上的黑色幕布被拉开。



        周围响起一片惊呼声。



        囚车里面,是一身浅绿色纱裙的妙龄女子。



        这女子实在是太漂亮太惊艳了,宛如一个完美的艺术评一样,全身上下每一处弧度,每一处线条,都堪称是完美,而她的五官,秀气美丽到了极点,没有丝毫的瑕疵,美丽的不太真实,仿佛是存在于传说故事里的人儿一样。



        而在这个美丽惊人的女子的怀里,抱着一个还在咿呀学语的绿色头发小婴儿。



        小婴儿大概是七八个月的大小,在李牧的整个角度,正好可以看到她的脸,应该是一个女婴,粉雕玉琢,肌肤如羊脂白玉一样,烦着光辉,躺在男子的怀里,正在沉睡,时而嘴角露出一丝笑容,好像是在做着天天的美梦。



        一个须发皆白的老道士,缓缓地走到台中央,介绍了起来。



        “诸位,有眼力见的,都应该已经看出来,此女不但是妖祖血脉,还有可能是妖祖血脉之中的王族,血脉纯度极高,身边可是有妖修高手保护,号称青莲公主,我们镇妖阁,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此女捉捕而来,且她刚刚产下一女,经过我们的检测,血脉纯度甚至比她母亲还高,买一送一,呵呵,起拍价十万仙晶,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五千仙晶,各位,请吧。”



        老道士是奴隶市场的金牌主持,见过了太多大风大浪,说话言简意赅,好不拖沓,直接开始了拍卖。



        从第一刻开始,拍卖会就进入了高潮。



        就连李明也是颇为兴奋地道:“这样的气氛,一年都难得一见啊,贵客您真的是有运气,一来就碰到这种大场面,等着看吧,城中的大人物们,估计都要出手了,这一对母女,可是极品啊。”



        李牧没有说话。



        他虽然没有回头,但实际上,却是在关注碧落的举动。



        所以李牧可以确定,碧落绝对是认识展台上那个绝世美丽的妖修,因为在黑色幕布被拉下来的一瞬间,碧落的身躯颤抖了数下,然后体内的气机几乎都要失控,最后很小心地控制了下来。



        莫非碧落也是妖祖血脉不成?



        李牧心中暗暗琢磨。



        这时,或许是因为周围的喧哗加价声太吵,女婴突然就哭了起来。



        青莲公主面色柔和,轻轻地拍打女儿的后背,然后脸上露出一丝微笑,解开了衣襟,开始喂奶。



        她完全无视周围的一切,仿佛不是在喧闹鼎沸的展台上,而是在自己的闺房中一般,神色平静柔和地给女儿喂奶,也并没有什么顾忌。



        天上淡金色的阳光落在这个女人的身上,一种神圣的色彩,令人瞠目。



        她轻轻地哼着小曲,哄女儿睡觉。



        仿佛除了女儿之外,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



        恬静。



        淡美。



        犹如仙女一样。



        李牧心中,也是微微一动。



        展台周围,甚至出现了一瞬间的安静。



        所有人都被这种惊世美丽的母性光辉所打动。



        但很快,各种加价和叫喝之声,越发沸腾,坐在特权席位上的各个大人物们,开始脸红脖子粗地叫喝竞价了起来,挥舞着手中的标牌,几乎就要唾沫横飞了。



        “这个女人,老子要定了。”



        “呵呵,原来是秦长老,想要奴隶,就得出钱,不知道秦长老的积蓄可够啊……呵呵,加价,本座直接加一万仙晶!”



        “今日谁和我抢,就是补给我面子!”



        各种争吵声,仿佛是让这个拍卖会,变成了菜市场抢菜一样。



        “贵客,咱们要不要出价?”李明忍不住问李牧。



        李牧摇了摇头。



        此时,这个身体里流淌着妖祖血脉的青莲公主,身价已经涨到了八十一万仙晶,这个数字,令人瞠目,李牧就算是再有钱,也不会把钱这样砸出去。



        何况,救人不一定非要砸钱。



        就在李牧思忖之时,突然旁边不远处,最后两个还在疯狂加价竞拍的‘大人物’,突然就动手打了起来。



        “和我抢?老子杀了你。”紫衣青年厉吼着,突然出手,攻击对手。



        “该死,给我拦住他,打死他。”挨了一击的肥胖中年人,杀猪一样凄厉地尖叫着。



        他身边的护卫,冲了上去。



        紫衣年轻人的身边也有护卫。



        一场毫无征兆的战斗,瞬间开启。



        周围人下意识地避开。



        战斗的双方,才转眼间就把战场转移到了展台上。



        同时



        轰轰轰!



        整个奴隶市场都突然震动了起来。



        奇异的烟尘,从人群中间弥漫开来,转瞬之间,竟是彻底笼罩了整个奴隶市场,四方无法辩物。



        李牧猛地站了起来。



        不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