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2531章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2531章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只是光影一闪,已经被“砍死”的油腻大叔便撞在了那个金属人的身上。再次停顿下来的时候,他的手已经从那个金属人的脑袋之中穿头了过去。康图娜娜奋力的一拳不曾打掉金属人的一块头皮,可在油腻大叔的手下,金属人的脑袋却像是豆腐一般脆弱。
        不止是穿透,金属人的身体正快速瓦解,化作一片片飞灰掉落地上。
        夏雷不会给金属人传递信息的机会,一出手便是致命一击。
        所有的女人们都惊呆了,一个敢当着母玛和康图娜娜威胁这一屋子的强悍存在,一眨眼却被一个已经被“砍死”的油腻大叔给杀了。这不是拍惊悚电影,可却又比任何惊悚电影更惊悚。
        “啊——”蓝吉儿的情绪最先失控,她张嘴尖叫。
        可没等她彻底把声音发出来,夏雷的身形一晃,一把就捂住了她的嘴。
        康图娜娜和母玛本来是想出手拦截的,可没等她们的神经向身体传达拦截的动作指令,夏雷已经到了蓝吉儿的身边并伸手捂住了蓝吉儿的嘴。那速度,她们感觉与光一样快,怎么拦截?
        “嘘!”夏雷出声说道:“不要害怕,我是你们的老公。”
        呼!
        一声风响。
        一颗满是坚持的链球狠狠地砸在了夏雷的后脑勺上。
        下手的是母玛,就她这一下的能量就算是一辆坦克也得变成零件。可夏雷的头却还好端端的,秃顶的头上甚至连一根头发都没有掉。
        夏雷回头,无语地看着母玛,“我都说了,我是你们的老公,你还用链球砸我的头?”
        他的话语刚落,肚子上的皮肤突然接触到了一点冰凉。他低头便看到了握在蓝吉儿手中的蓝色的匕首,那是阿希米斯人的圣物冰霜之刃。
        下一秒钟,就连百灵和烈如水也都掏出了一支能量手枪对准了夏雷。还有蒂亚萨玛,她的嘴里包着一大泡口水,那要是吐过来的话,恐怕都够他洗个脸的了。
        突然间,夏雷的心里一片凄凉,扣心自问,“我都娶了一些什么样的女人啊?”
        屋子里一片剑拔弩张的气氛,可谁都没有妄动。夫妻对峙的画面静止了下来,别样怪异。
        还是夏雷妥协了,他也懒得解释了。他调动皮肤和肌肉,咔咔一串响声里,油腻的中年大叔消失了,他变成他自己的样子。
        女人们目瞪口呆地看着夏雷,屋里的地板上掉了一地的下巴。
        夏雷说道:“现在你们总该相信了吧?我是你们的老公!你们几个笨蛋想要谋杀亲夫吗?”
        女人们继续尬呆,夏雷虽然已经变成了他原来的样子,可她们显然还没有相信他。因为刚才一个金属人就变成了她们的老公的样子骗她们,现在一个油腻的大叔变成她们的老公的样子,她们怎么可能一下子就相信他就是她们的老公?
        夏雷忽然一巴掌拍在了蓝吉儿的翘臀上。
        啪一声脆响,美妙的涟漪荡漾。
        夏雷的身形一晃,巴掌连挥。屋子里顿时响起一片清脆的响声,柔软的涟漪荡漾又荡漾。
        只是一秒钟,夏雷不仅打了六个妻子的屁股,还抱着夏日回到了女人们的面前。
        “哇哇!”夏日将他的小脸蛋贴在了夏雷的脸上,“咯咯咯……”
        那一声“哇哇”似乎是想叫爸爸的,可他实在是太小了,根本就不能正确发音。可他毕竟是夏雷的儿子啊,天资聪慧。
        夏雷说道:“看见没有?如果我不是你们的老公,我儿子能跟我这么亲热吗?刚才那个冒牌货进来的时候夏日连叫都没有叫一声,他现在就叫我爸爸了。”
        孩子对父母有着科学无法解释的识辨感。
        大屁股的感觉,还有夏日的识辨感总算是让女人们放松了下来,可试探并没有结束。
        “你真的是我老公?”百灵试探地道:“那你说说我是怎么喜欢上你的?”
        夏雷说道:“在天珠学院,我解开了你们用了一千年都没有解开的难题,完善了AE胶囊。”
        “呵呵!”百灵忍不住笑了,“你真是我老公!”
        母玛说道:“那你告诉我,我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是在什么地方?”
        夏雷说道:“在大玛哈沙漠的一座金字塔里,我们看到了你父亲留下的信息之后。”
        母玛也露出了笑容,“那件事我没有告诉任何人,你是我老公。”
        蓝吉儿走了过来,她没有问她和夏雷以前的私密事儿,而是突然伸手一捞,一抓。
        夏雷的身子顿时有了一个绷紧的动作。
        蓝吉儿也露出了笑容,激动地道:“嗯,哈哈,是我们的老公回来了!我的东西,我认得!”
        夏雷,“……”
        不得不承认这是最简单有效的识辨自家男人的方法。
        蓝吉儿松手,一把抱住了夏雷的腰,“老公,想死我了!”话音落下,她的樱唇吧嗒一下就贴在了夏雷的嘴唇上。她显然已经忘记了她刚才拿了一把菜刀砍在了她老公的脖子上。
        母玛顺手就将她的链球能量兵器扔到了角落里,她显然是记得她对她的老公干了什么可怕的事情,她扔掉链球能量兵器不是想让自己忘记,而是想让夏雷忘记。
        夏雷和每一个妻子都拥抱了一下,亲热了一下,然后说道:“我们的时间不多,跟我离开这里吧,路上我再给你们解释。”
        “去什么地方?”蓝吉儿跟着又作出了她自己的猜测,“去冰之星吗?”
        康图娜娜笑着说道:“肯定是去英灵湾对不对?”
        母玛说道:“老公,你真的去了黑暗死亡世界吗?现在是回来?还是你还没来得及去?”
        六个女人你一句我一句,声音混在一起,场面说乱就乱。
        夏雷忍着头晕的感觉,面带笑容,“老婆们,我们去地球世界。”
        “啊?”六个妻子顿时惊愣当场。
        夏雷怀里的夏日也学着女人们的表情,小嘴张开,“啊?”
        夏雷说道:“好吧,我简单解释一下。我已经从黑暗死亡世界回来了,我在那里经历了漫长的时间,也发生了很多事。赋予我使命的是六个造物主,他们要绑架你们威胁我。刚才那个家伙就是那六个造物主的人,只有离开希望之星你们才会安全。”
        女人们却还愣着,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现在就跟夏雷去地球世界,这对于她们来说并不是一个轻轻松松就能做出来的决定。蓝吉儿是阿希米斯人的女王,而阿希米斯人的文明正在重建之中,她何尝不想成为阿希米斯人历史上的名流千古的伟大女王?母玛的情况与她相似,她正带领着这个世界的蓝月人重建蓝月,她又何尝不想成为蓝月人的贤明伟大的女王?至于康图娜娜,她的身上还背负着复兴鱼灵族的使命,这个使命都还没有开始,她怎么能就此离去?甚至连蒂亚萨玛也是日之族的族长,说走就走,是不是太不负责任了?
        “我……”百灵小心翼翼地举起了右手,“我跟你走。”
        烈如水也犹犹豫豫地举起了手,“我也跟你走。”
        这两个纯人类妻子倒没什么牵挂和羁绊,能说走就走,可这样的话就等于是给另外四个姐妹施加压力了,所以她们都有点小心翼翼的感觉。
        有人带头,女人们的犹豫很快就结束了。
        蓝吉儿说道:“那我去一趟冰原城,或者冰之星安排一下。”
        母玛说道:“我也去蓝月安排一下。”
        夏雷说道:“不行,你们刚才经历了什么,难道你们都忘记了吗?我知道你们想重建阿希米斯人的文明和蓝月人的文明,我向你们保证,我会帮助你们重建你们的文明。而且,就算我们离开了,我也有办法让你们与阿希米斯人和蓝月人联系,你们可以遥控指挥重建的工作。”
        “那……那我收拾一下行礼。”蓝吉儿着急了。
        夏雷一把拉住了她,“不要带任何行礼,我们现在就走。”
        “可是我那么多宝物……”
        “我给你更多,我从黑暗死亡世界带回来的宝物多到你数都数不过来。”夏雷说。
        “真的?那我不带行礼了。不过,我有信心帮你数清楚那些宝物。”蓝吉儿瞬间就改变了主意,蓝色的脸笑开了花。
        “我有一个问题。”百灵又举起了手,“老公,我们怎么去地球世界啊?”
        夏雷说道:“当然是悬浮城,走吧,我们上天台。”
        这还真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六个女人跟着夏雷离开了1号家庭。出门的时候,母玛犹豫了一下,飞快地倒回去将她扔掉的链球能量兵器拣了回来。管他的,想起就想起吧,大不了被他“折磨”一次。这趁手的兵器跟她千年,有感情了,不能就这么丢弃它。
        在上天台的途中,夏雷已经控制他的血肉皮肤,又变成了一个油腻的中年大叔。
        “哎哟,老公,你能不能变回去啊?”康图娜娜一脸嫌弃的表情,“你这个样子好丑。”
        夏雷说道:“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是安息女王的眼线,我还不能被它发现,等我们回悬浮城我就变回来。”
        “你是怎么变的?”烈如水好奇地道:“昨晚我想你了,没睡好,我怀疑我的眼袋有点重。”
        夏雷,“?”
        烈如水跟着又说道:“老公,你照着我的样子变成我吧,我看看我的眼袋是不是肿了?”
        夏雷,“……”
        天台上吹着风,晴空万里,依稀可以看见悬浮在太空上的蓝月,可看不见隐藏在蓝月之上的悬浮城。
        夏雷对着主宰说道:“阿米多,地球的空间坐标确定没有?”
        主宰之中传出了智库阿米多的声音,“已经确定了,我的主人,你要回来了吗?”
        夏雷说道:“我马上回来,立刻做好起飞的准备。”
        “是。”智库阿米多结束了通讯。
        就在夏雷准备动用能量带着六个妻子飞上太空的时候,一只小鸟突然从天台的边沿飞了上来,栖落在了天台的防护栏上。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