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2228章 夜莺的条件

2228章 夜莺的条件

        噼啪!

        一道闪电从天而降,就像是树根一样在虚空之中蔓延。天空乌云密布,黑暗从四面八方涌过来,吞噬所有的光线。

        这样的景象夏雷还是第一次看到,他感到惊讶。因为从他来到黑暗死亡世界之后,他所见到的天空一直都是昏黄的天空,就像是黄昏尽头,黑夜即将来临时的天空。而且那样的天空一直不曾变化,仿佛会直到永远。可是它现在却变了,变成了真正的黑夜。其实与之前的天空相比,黑暗笼罩,闪电交加,暴雨倾盆的天空才是黑暗死亡时间应该有的天空。

        夏雷的后背上,用双腿紧紧夹着他的腰肢的夜莺似乎感觉到了夏雷心中的惊讶,她说道:“真夜来临了,上一次真夜来临的时候我还很小,还没有离开那个偏远的小山村。”

        “真夜?”夏雷第一次听说,他的大脑开始搜索他在灰烬城图书馆之中所看过的所有的书籍,然而并没有关于真夜的记载。

        灰烬城的图书馆毕竟比不了悬浮城的书库,灰烬城的图书馆里的图书也只是孤夜城主凭一己之力搜集来的,而他的能力有限。

        夜莺给出了解释,“真夜很难遇到,它被誉为是幸运夜,据说在真夜里许下心愿就会实现,很灵验的,要不你也试试?”

        夏雷忍不住笑了,“你也相信这个吗?”

        “我当然相信,上一次真夜来临的时候我就许下了心愿,它已经灵验了呢。”夜莺很开心的样子。

        “什么心愿?”

        “不告诉你,告诉你就不灵验了。”说话的时候夜莺又闭上了眼睛,似乎正在许愿。

        夏雷悄悄的撑起了能量护罩,为她挡雨。

        夜莺忽然睁开了眼睛,有些着急地道:“不要挡住雨点,它是心愿实现的关键。在这里挡住真夜的雨滴是会招来坏运气的,千万不要挡住雨点。”

        夏雷苦笑了一下,他才不相信这些说法,不过他还是撤消了能量护罩。入乡随俗,他甚至没有震开雨点,放任雨点击打他的身体。

        雨点是无色的,这样的雨水对于黑暗死亡世界来说弥足珍贵。这似乎也是黑暗死亡世界的生灵将降雨的真夜视为幸运夜,并会在雨中许下心愿的原因。

        豆大的雨点劈头盖脸地从乌云之中洒落下来,打湿了夜莺。她穿的本来就是很薄的白色长裙,这会儿被雨水浇头,衣服下的透明肌肤也隐隐约约地显露了出来。

        因为好奇想知道夜莺许愿是什么样子,夏雷回头看了一眼,也就是这一眼他的视线便无法移开了。暴雨里,那两座山峰几乎毫无遮掩地矗立在他的面前,险峻峰顶与她的嘴唇一样,宛如樱桃一般鲜艳。

        她的小腹非常平坦,隐约可见几块女性少有的腹肌线条。这样的肌肉线条给形象温柔美丽的她添了几分野性和力量的美感,分外诱人。

        却就在这个时候夜莺忽然睁开了眼睛,直盯盯地看着夏雷。

        四目相对,没有语言。

        两秒钟后夜莺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一双手突然抬起来捂住了重要的地方,脸上也生出了两抹灰黑色的晕泽。夏雷也尴尬地回过了头去,继续冒雨飞行,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夏雷回过头去,夜莺也就没有遮掩重要地方的必要了,她放下了她的手,也打破了她与夏雷之间的让人尴尬的沉默,“龙王,你许了什么愿?”

        夏雷回头说道:“我的愿望这雨显然是没法帮我实现的,所以……”

        夜莺忽然又意识到了什么,一双手又抬了起来,“你、你别回头呀。”

        “哦。”夏雷老实巴交地应了一声,“我什么都没看见,真的,这雨水浇得我睁不开眼。”

        夜莺,“……”

        这应该是她听过的最假的谎言,假得她都懒得去戳穿。

        “你许了什么心愿?”夏雷转移话题。

        “我……我不告诉你,告诉你就不灵了。”夜莺说,嘴角也浮出了一抹开心的笑容,她似乎正因为刚刚许下的心愿而高兴。

        夏雷也不问了,继续老实巴交地飞。

        其实,悬浮城就在头顶上空,等于是他拽在手里的一只风筝,可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是选择了驮着夜莺飞去西北区的血晶矿。难道在他的潜意识里,他其实很想被人家骑?或者,在他的潜意识里,他已经在打人家的奶的主意了?

        男人的心思有时候其实也很难猜。

        “龙王,那个……”夜莺欲言又止。

        “你想说什么?”夏雷问。

        “那个蓝月人,她说的都是真的吗?”

        果然还是绕到了那个敏感的问题上!

        看来,夜莺提议由他带着飞去西北血晶矿的目的就是这个。他不敢与她直面这个问题,那么她就亲自提出来。这样的问题当然不能当着被人的面提出来,现在正是一个直面问题的好时候,好机会。

        夏雷却还在逃避这个问题……

        “你说呀,她说的是真的吗?”夜莺干脆给出了直白的提示,“她说你的进化,你的能力都是喝女人的奶得来的。越是优秀的女人的奶对你的帮助就越大,是这样吗?”

        夏雷点了一下头,“那个……是的。”

        “现在看来,我送给你的那两个女奴,黑妮和彩玲也在给你产奶咯?”

        “那个,黑妮在给我产奶,彩玲准备给我产奶,我打算彻底解决掉熔岩城的麻烦之后催眠她的身体,让她给我产奶。”夏雷说。这样的事情,开口之前感到尴尬,可开口说出来之后又觉得没什么,他的感觉也自然了许多。也倒是的,又没喝她的奶,为什么要那么尴尬和紧张呢?

        “那么黑妮的奶给你带来了帮助吗?”

        “很大的帮助,如果没有她的奶,我想我也没办法帮助灰烬城渡过这次浩劫。”夏雷说。

        “那么夸张?”夜莺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夏雷说道:“有些事情没法给你解释,但我可以简单地给你解释一下。我来自另一世界,我的能量会引起这个世界的镇压,但喝了她的奶之后就正常了。她的奶等于是给了我一个合法的通行证,你明白吗?”

        “不明白。”

        夏雷,“……”

        继续老实巴交地飞。

        “龙王,在我看来黑妮远不是什么优秀的女人,她只是一个普通的黑羽翼女人。如果蓝月人说的是真的的话,你应该喝这个世界的最优秀的女人的奶,那样的话你会变得更强大。”夜莺说。

        “那个,哪有那样的女人啊……”夏雷装懵。

        “你眼前就有一个,不,你背上就有一个。”说出这样的话,夜莺脸颊上的灰黑色的晕泽已经浓得化不开了,就像是画了烟熏妆一样。

        “你?”

        “我。”夜莺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我是神子,我从一生下来就拥有非但的进化,黑妮那样的女人是不能和我相比的。我之所以被孤夜城主看中,除了我的品行之外就是我的神子的身份了。孤夜城主对我说过,照我的进化速度发展下去,用不了二十年的时间我就会成为无敌一方的人物。当然,伸手狄亚罗是不可能的,就算再给我两千年时间提升我的进化,我也没法打败他。”

        夏雷心动了,其实他早在神月如一第一次提说这事的时候就已经心动了,只是没有这一次这么明显和强烈而已。

        在他看来,夜莺确实是当之无愧的先天就拥有非凡进化的超能力者。她的进化和能力都是天生的,她的基因有多么优秀就不用言说了。而这一点,就连他都不能比!

        这样一个优秀的神子,如果能喝到她的奶,他会得到什么?这个问题,仅仅是去想象一下都忍不住激动和期望。

        “我说了这么多,你就没什么要说的吗?”夜莺其实很想一拳头砸在夏雷的后脑勺上。这个男人在战场上宛如天神降世,力盖世,气盖世,让人忍不住向跪地膜拜,可在某些方面却犹犹豫豫,一点都不痛快。

        其实,如果她知道夏雷的情感经历,还有他因为喝奶而娶了多少个老婆,她一定会理解他此刻的感受和难处的。

        然而她并不知道,所以着急,想给夏雷一拳头。

        “我……”这就是夏雷的回答。

        夜莺受不了了,接过了夏雷的话,“我想给你产奶!”

        “好啊!”夏雷如梦初醒的样子。

        “但我有一个条件。”

        夏雷,“……”

        一秒钟之前他的心里充满了激动的小火苗,可一秒钟之后所有的小火苗都被一瓢雨水给浇灭了。

        难道又要娶她为妻?

        如果是的话,他真的想戒奶了。

        “让灰烬城的人住进悬浮城。”夜莺说。

        夏雷顿时愣了一下,“这就是你的条件?”

        “是的,这就是我的条件,不然你以为是什么?娶我吗?”夜莺的声音里带着一点挑衅的味道。

        “呵呵。”夏雷的回答。

        夜莺的眼眸里顿时闪过了一抹失望的神光,“我之所以提出这样的条件是因为我相信死神狄亚罗会亲自来毁灭灰烬城,而你又有末日城的出行计划。我虽然不知道你来到这个世界的目的,但是我相信那对你一定很重要。我绝不希望你前脚刚走,死神狄亚罗就降临灰烬城毁灭一切……那样的话,我就算是死也无法去面对孤夜城主。”

        “我答应你,我会保护好你和灰烬城,我也一定会兑现给孤夜城主的承诺,我要辅助你将灰烬城发展成这个世界上最强的城市。”夏雷暗暗地松了一口气。

        夜莺的嘴角浮出了一丝耐人寻味的笑容。

        夏雷并没有看见……

        不知不觉,西北血晶矿所在的峡谷已经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