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2136章 怒火攻心

2136章 怒火攻心

        轰隆——

        黑暗死亡能量瀑布一般飞泻下来,眼见就要将夏雷吞噬,可夏雷却在那一瞬间突然加速,以超过声音的速度避开了粉红色的骷髅的攻击。

        又是差那么一点!

        这一路追杀,粉红色的骷髅始终都差那么一点点击中夏雷,但就是那么一点点它始终无法做到。

        “啊——吼!”粉红色的骷髅气得跳脚,“你给我站住!”

        嗖!

        夏雷一头扎进了一片森林之中,眨眼就消失不见了。

        森林里笼罩着迷雾,能见度很低。地面堆满了枯枝落叶,非常潮湿。

        粉红色的骷髅追进森林,没追多远便退了回去。它不喜欢这种潮湿的环境,以为潮湿的环境会让骨头生霉,长青苔。它这种进化的骷髅当然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可就像是女人天生就怕蛇和老鼠似的,那种害怕和讨厌是一种没有道理的本能。

        夏雷的视线穿透层层迷雾,看着粉红色的骷髅。

        粉红色的骷髅在森林外面守了一会儿便离开了,临走的时候还留下了一句话,“你这样的垃圾根本就不配做我的对手!”

        森林里,夏雷的嘴角浮出了一声冷笑。就算受到这个世界的限制,在不动用奶原力和欲望能量的情况下,他也不惧这个粉红色的骷髅。如果他以巅峰实力作战,他能在十秒钟之内将对方砸成粉末。

        之所以如此示弱,为的不过是争取一点吃奶的时间。

        粉红色的骷髅离开后不久,夏雷从另一个方向离开森林,返回中土。他没有进城,而是直接回了皖城百姓和将士所聚居的村子。虽然难以启齿,但他还是要说服小乔给他产奶。

        还没到村口夏雷便看到皖城的百姓和将士汇成一块,一个个怒容满面地往中土城的方向走。将士都拿着武器,百姓也拿着扁担、锄头和木棒之内的武器。

        夏雷心中顿时一沉,他大步走去,“发生什么事了?你们的轻羽将军和云霞将军呢?”

        “啊!是龙王!”

        “龙王你回来就好了,我们都以为……”有人没有把话说完。

        “大家不要慌,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夏雷说道。

        麻姑挤到了队伍的最前面,快嘴说道:“龙王,中土城里到处都有人在说你死了,长沙王和明月公主更是在你离开中土的时候抓走了轻羽将军和云霞将军。”

        “龙王,请你救救轻羽将军和云霞将军!”皖城的将士齐刷刷地跪了下去,发出请求的声音。

        夏雷慌忙扶起带头的将军,“你们都起来,然后回村里等我的消息,我会将你们的轻羽将军和云霞将军带回来的。而且,你们的轻羽将军是我的未婚妻,谁要敢伤害她,我要他的命!”

        留下这句话,夏雷直奔中土城。几步冲刺,他一跃而起,再落地的时候已经是中土城王宫大门前。

        “那是……”一个守卫惊呼道:“快去禀告长沙王,龙王没死!”

        有守卫转身往王宫之中跑。

        “站住!”夏雷冷声说道:“谁敢动一下,我要他死!”

        那个准备去报信的守卫愣了一下,但还是拔腿向王宫之中跑去,一边跑一边叫道:“龙王回来啦!龙王回来啦!”

        这个守卫,似乎是长沙王的亲信。

        夏雷的身形一晃,瞬间就移动到了那个准备去报信的守卫的身后,一拳轰出,那个守卫的脑袋顿时爆开,没有脑袋的尸体飞出了好远才坠落地上。

        一大群守卫噤若寒蝉,没人再敢乱动一下,就连话都不敢说。

        夏雷冷冷地道:“我同情你们这些人,可你们的长沙王和明月公主不仅想谋害我,现在还要伤害的未婚妻。他不仁,我不义。你们谁都不要动,我保证你们能活下去。如果有人想追随你们的王与我作战,我也无所谓,大不了杀光了事!”

        一大群守卫仍旧站在原地,一动不敢动。他们确实人多势众,可夏雷有多厉害他们是一清二楚的,在绝对的实力碾压之下,别说是对夏雷出手了,就连动手的念头都不敢有。

        夏雷抬手指着一个守卫,“你,带我去关押我未婚妻和云霞将军的地方!”

        “我……”被指着的守卫面色苍白,额头上一片冷汗。

        夏雷冷冷地道:“不去,我杀了你,再换另一个!”

        “我、我去!”那守卫哪里还敢怠慢,跟着就从地上爬了起来,然后去给夏雷带路。

        夏雷跟着那个守卫走,一边动用透视能力侦察王宫。

        王宫很宽阔,住了很多人,有宫女,有侍卫,有的在屋子里,有的在走动。不管是谁,现在都进入了夏雷的视线,毫无秘密可言。

        可是,一次快速侦察之后夏雷竟然没有发现大乔和小乔。

        没有发现大乔和小乔,可夏雷却在挂着“长沙永昌”牌匾的大殿之中夏雷看透视到了长沙王和明月公主。

        父女俩正在交谈。

        夏雷的视线锁定了父女俩的嘴唇,利用唇语解读术解读父女俩的谈话。

        “父王,龙会死吗?”

        “这一次他深陷亡人大军的包围,更有一个比他厉害的骷髅大将追杀他,他肯定活不下来!”

        “这么说他回不来了……”明月公主的眼眸中闪过了一丝复杂的神光,这是她喜欢看到的结局,在隘口的时候她甚至诅咒夏雷去死,可是听到她的父亲如此肯定地告诉她夏雷会死的时候,她的心里又有一点失落的感觉,空荡荡的,并没有丝毫的高兴气儿。

        “他死了最好,他的威望越来越高,我的密探甚至告诉我说就连我们长沙国的将士都以他为荣。目前这种局面,他要是登高一呼,要做中土的王,那也不是什么难事。”长沙王说。

        “父王,可如果他没死,我们却抓了他的未婚妻,他那么强大,我们又该怎么应对?”刘明月问道。

        “你说的我早就考虑过了。”长沙王冷冷地道:“这就是我抓大乔小巧的原因,如果他回来,我的手中有大乔小乔做人质,他还不乖乖俯首听命?那些准备追随他,想要背叛我的人又岂敢轻易动念头?所以,如果他死了,我便将大乔小乔斩首示众,震慑那些想背叛我的人。如果他命大能活着回来,那我就以大乔小乔为人质,胁迫他为我中土作战,知道他死!”

        刘明月露齿一笑,“父王英明!这一石二鸟的计策真高!”

        “哈哈哈……”长沙王放声大笑,“和我斗?他太嫩了!就算武功盖世,不过也是一介莽夫而已。为王者,还得靠智谋!”

        透视都这里,夏雷的肺都要被气炸了。

        上一次,父女俩对他下毒,他宽宏大量,只是象征性地惩罚了一下。那个时候,他考虑的是中土始终需要一个王者,而他也完全没有将长沙王和刘明月放在眼里,所以就饶过了他们。

        现在看来当初的决定是错误的,长沙王和刘明月在他的眼里犹如蚊虫一般的存在,可蚊虫就是蚊虫,明知道吸血有可能被一巴掌拍死,可蚊虫始终是要来吸血的。

        权利是一种毒药,而长沙王所中的毒已经深入骨髓了,无药可救。

        夏雷收回了透视的视线,出声说道:“告诉我,长沙王将大乔小乔关在什么地方了?”

        “我……”守卫顿时紧张了起来。

        夏雷举起了他的手,照着守卫的脑袋拍了过去。

        “长沙殿!”守卫一口就说了出来,冷汗直冒。

        夏雷将他的手放了下去。

        守卫的表情就像是刚刚从鬼门关走了一遭一样,他哪里还敢又半点隐瞒,跟着补充道:“长沙殿下面又一个地牢,长沙王会将重要的罪人关押在那个地方。以前,有个将军质疑他,顶撞了他,他就将那个将军关进了那个地牢,最后活生生的折磨死了。”

        “如果你有半句话不真实,我都会找到你,然后拧下你的头!”

        带路的守卫普扑通一下跪在了地上,磕头如捣蒜,“小的不敢,小的不敢。”

        “起来,继续带路!”夏雷呵斥道。

        带路的守卫从地上爬了起来,继续带路。

        夏雷的视线再次移到了长沙殿的方向,这个时候一个宫廷侍卫慌慌张张地跑向长沙殿,双膝一曲,跪在了地上,“不、不好了……龙王、龙王还或者,他、他已经在王宫里了!”

        这里毕竟是长沙王的王宫,这里发生的事情根本就没法隐瞒多久。

        “父王!怎么办?”刘明月顿时紧张了起来。

        “慌张什么?”长沙王呵斥道:“他的女人在我们的手中,他敢对我不敬,我立刻杀了他的女人!”顿了一下,他跟着又沉声说道:“传我命令,王宫中的侍卫全都到长沙殿集合!”

        不等王宫中的所有的侍卫到这里集合,长沙殿中突然出现了一个个黑衣带刀的侍卫。他们的行动迅猛无声,干净不留痕迹,显然都是高手。

        他们都是长沙王的亲卫,相当于现世的保护总统的保镖。

        “王孟,准备好了吗?”长沙王问。

        一个黑衣亲卫单膝跪地,“都准备好了!”

        长沙王的嘴角浮出了一丝笑意,“这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