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2025章 偶尔也会挟持一下人质

2025章 偶尔也会挟持一下人质

        这个时候其实并不晚,但咖啡厅却没有客人喝咖啡。战争正摧毁着这个国家的一切,在随时都有可能飞来炮弹的环境里,谁还有心情喝咖啡呢?更何况连水都变得珍贵无比了,更何况是咖啡?

        夏雷不仅叫了好几壶咖啡,还叫了很多糕点美食。他知道女生爱吃零食,不过这不是在讨好她们,而是纯粹的想招待她们。

        十几个姑娘喝着咖啡,吃着零食,紧张的情绪一扫而空。

        尤斯娜往嘴里塞了一块玫瑰花糕,似乎是噎着了,跟着又端起了一杯咖啡往嘴里灌咖啡。

        夏雷笑着说道:“慢点吃,不要噎着了。”

        尤斯娜的脸微微红了一下,“我……很久没吃玫瑰花糕了。”

        其实不止是她,别的姑娘的情况也和她一样,吃得有些着急,甚至有些狼狈。

        “我们这里限量供应食物,可根本就吃不饱,更别说吃这么好吃的糕点了。”尤斯娜说,她看上去有点悲伤,“有些人为了食物什么都干得出来,我觉得我们……我们离一天也不远了,战争正在摧毁我们的一切。”

        夏雷说道:“不用担心,也不要悲伤。这不我来了吗,我会帮助你们的。”他向尤斯娜伸出了一只手,“我叫夏重生,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

        尤斯娜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生出手与夏雷握了一下手,“我叫尤斯娜。”然后她飞快的缩回了手,在阿拉伯世界里女人是禁止与男人握手的,尤其是在咖啡厅这种公众场合。

        夏雷不是不知道这里的风俗,他是故意要试一试尤斯娜还有这些女孩的胆量。如果她们连冲破世俗的勇气都没有,她们还有勇气去炮弹横飞的战场上帮助那些苦难的人吗?

        夏雷又将手伸向了一个小麦色皮肤,身材非常“成熟”的女孩,“很高兴认识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那个看上去非常健康的小麦色皮肤的女孩与夏雷的手轻轻的碰了一下便缩了回去,声音也小小的,“扎依雅。”

        夏雷一个个去握手,与她们认识。或许是因为他看上去是一个孩子的原因,没有姑娘拒绝与他握手,也都告诉了他名字。

        “夏先生,你的阿拉伯语是在学的?好流利,听你说阿拉伯语,我都怀疑你是在这片土地上长大的人。”尤斯娜说道:“在广场的时候我就很好奇这一点,可不敢问你。”

        夏雷笑着说道:“我会好几十种语言。”然后,他用法语、意大利语、俄罗斯语,甚至是普什图语说了同样的话。

        姑娘们目瞪口呆。

        她们都是大学生,可掌握最多语言的也就两种外语,眼前这个十六七岁的少年却噼里啪啦的说了好几种语言。而且他还说他会好几十种语言,她们的心里就忍不住去想了,就算他生下来就学习外语也无法掌握几十种语言吧?

        这群叙利亚姑娘中不乏学霸,尤斯娜就是其中一个,可在这个来自华国的少年面前她也生出了一种智商被碾压的自惭形秽的感觉。

        “朋友们,加入我的慈善组织吧,和我一起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夏雷将谈话引入了正题。

        “夏先生,你……真的有十亿美金吗?”小麦色皮肤,长得很“成熟”的扎依雅直盯盯的看着夏雷,眼神里带着一点质疑的意味。

        姑娘们其实都有这样的质疑,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年,你怎么可能有十亿美金?

        而且,那是打算捐赠的十亿美金,能捐十亿美金的人,资产怎么也该上百亿美金吧?

        一个十六七岁的孩子,可能吗?

        夏雷面带微笑,“我可没法拿那么多现金来证明,不过我请你们相信我,我不是骗子,我真的想帮助你们。”

        姑娘们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却没人表态。

        嘟嘟嘟,嘟嘟嘟……

        夏雷的手机忽然响起了铃声,他将手机拿出来看了一眼,然后接听了电话,“我是夏重生,请问你是?”

        手机里传出一个男人的声音,用的也是阿拉伯语,“夏先生你好,我是国家电视台的新闻节目主持人,我叫萨伊德。我收到了你的邮件,我感到很激动。谢谢你对我们的支持,我迫不及待的想要采访你。请问,你什么时候方便?”

        夏雷说道:“现在就可以。”

        “现在?你确定吗?”萨伊德的声音里带着一点惊讶的意味。

        “确定,我的时间有些紧张,我不会在这里停留很久,所以就今晚吧。”夏雷说。

        “好的,我准备一下,然后就过来。待会儿见,夏先生。”萨伊德挂了电话。

        夏雷收起了手机,笑着说道:“待会儿你们的国家电视台的萨伊德先生要在这里采访我,这或许能帮助你们相信我。”

        “啊?”姑娘们又集体受惊了。

        突然,酒店咖啡厅外传来了嘈杂的声音。转眼间,一大群全副武装的军人就出现在了咖啡厅门口,领头的是一个中年军官,从肩头上的军衔来看是一个少将。另外还有一个身体偏旁的便装男子,五十多岁的样子,他衣着光鲜,带着价值不菲的腕表。

        尤斯娜忽然紧张了起来,“夏先生,快走!”

        扎依雅也很紧张,“那是艾哈姆德的父亲和他的姐夫,他们一定是带着人来抓你了,你快走!”

        因为着急,她甚至伸手推了夏雷一下。

        可夏雷却完全没反应,只是平静的看着往这边走来的艾哈姆德的父亲和姐夫,还有跟在两人身后的起码上百个全副武装的叙利亚军人。

        其实不用尤斯娜和扎依雅提醒夏雷也知道是谁来了,艾哈姆德的家人这么快找到这里来他也不感到意外。

        “就是他!”一个叙利亚青年从一群军人之中挤到最前面,抬手指着夏雷,“就是他,那个东方小子!是他打了艾哈姆德!”

        夏雷的视线移到了指认他的叙利亚青年的身上。那小子的裤裆上有一片湿润的痕迹,显然是那个打他打得最狠,却又被吓尿的那个家伙。

        “你不是很能打吗?我看你还能不能嚣张!”叙利亚青年的眼里满是怨毒的神光,他的脸上也满是恶狠狠的冷笑。

        夏雷忽然向他走去。

        “站住!”艾哈姆德的姐夫怒喝道:“给我跪下!”

        夏雷却连脚步都没有停。

        一个军官突然冲上来,用手中的AK47步枪的枪柄砸向了夏雷。

        夏雷伸手,一秒卸枪,然后轻描淡写的一掰,咔嚓一声响,一支AK47便成了两截。

        酒店咖啡厅里的气氛骤然凝结。

        夏雷突然将手中的半截断枪扎向了那个指认他的叙利亚青年的胸膛。

        噗嗤!

        断枪从他前胸灌入,枪头从他的后背穿出。

        鲜血喷溅。

        指认夏雷的叙利亚青年惊恐的看着扎在自己胸膛上的断枪,他不敢相信夏雷竟然敢在这种环境下对他出手,可那支断枪却又用血淋淋的方式提醒他着是真的。

        “啊……”叙利亚青年的喉咙里发出了一个微弱的嘶叫声,然后倒了下去。

        夏雷面无表情的看着躺在地上流血不止的叙利亚青年,淡淡地道:“机会不是每次都会有,我给过你机会了,是你不珍惜。你这样的人活着会伤害更多的人,那就死吧。”

        砰!

        一个战士突然向夏雷开了一枪。

        那个战士就站在叙利亚青年的身后,或许是因为紧张而扣动了扳机。近在咫尺的距离,夏雷就连躲闪的空间都没有。

        所有人都认为夏雷会中枪倒地。

        华国功夫虽然神奇,可也不可能躲过子弹吧?

        然而,夏雷却鬼魅一般横移了一步,那颗子弹擦着他的身体飞了过去,击中一只花瓶。

        哗啦!

        花瓶碎了一地,插在花瓶里的一束大马士玫瑰也掉在了地上。

        更多的枪口抬了起来,捕捉夏雷的身影。

        夏雷突然停顿,他的右手已经抓住了艾哈姆德的父亲的脖子。

        艾哈姆德的父亲的脸和脖子瞬间浮现出了紫色,那是缺氧的表现。

        “让他们放下枪。”夏雷说,声音冰冷如刀。

        “你最好清楚你在干什么!”艾哈姆德的姐夫怒吼道:“你会死!”

        夏雷说道:“你们来不就是想杀我吗?何必再假惺惺的给我一个可以活下去的希望?让你的人放下枪,不然我立刻拧断你岳父的脖子。”

        “混蛋!”艾哈姆德的姐夫的怒火已经攀升到了顶点,他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羞辱!

        夏雷的抓着艾哈姆德的父亲的脖子的左手突然往上抬,艾哈姆德的父亲的双脚顿时离开地面,他拼命的挣扎着。

        “放下枪!”艾哈姆德的姐夫终于下了命令。

        夏雷这才将艾哈姆德的父亲放下来。

        刚才,夏雷其实可以让那颗子弹停下来,他也没有必要躲开和挟持艾哈姆德的父亲作为人质,他这么做的原因并不复杂,他只是不想表现得太强大,吓着那些姑娘们。另外他也有更远的考虑,那就是他是来帮助这里的受苦受难的老百姓的,不是来惩罚贪官污吏的,那不是他一个外人该做的事情。所以,眼前这种环境下,他总不能将这些人全部杀掉吧?

        “让你的人暂时退出去。”夏雷说。

        “你不要太过分了!”艾哈姆德的姐夫压制着他的愤怒,可他快压制不住了。

        夏雷的左右又抬了起来。

        “你们都出去!”艾哈姆德的姐夫吼道。

        所有的军人都退出了咖啡厅,可并没有走远,而是在咖啡厅的门口等着,随时准备冲进来干掉那个嚣张的东方小子。

        “很好,我们继续喝咖啡吧。”夏雷笑着说。

        姑娘们用看着怪物的眼神看着他,她们的腿都颤得快站不稳了,他居然还有心思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