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994章 一分钟让你下地狱

1994章 一分钟让你下地狱

        史密斯还真开枪了,一如夏雷所说,他说的那些话,他的那些理由其实都是为他自己找的向夏雷开枪的借口。

        可就在枪响的那一瞬间,夏雷的手就像是电光一样闪了一下,以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切过了弹道。

        可这个动作史密斯没有看见,玛利亚也没有看见。

        “啊——”玛利亚一声尖叫。

        史密斯也懵了。

        班德尔翰冲了进来,手里握着一支密林手枪。他很紧张,可看到握枪的是史密斯的时候,他下意识的将枪口压了下去,“史密斯先生,发生了什么?”

        这时夏雷抬起了他的手,松开他的手掌,他的掌心之中赫然躺着一颗变形了的弹头。

        这个弹头就是史密斯射向夏雷的弹头,它没有扎进夏雷的胸膛,而是躺在他的掌心之中,就连他掌心的皮都没能扎破!

        徒手接子弹,这样的事情只有电影世界里有,现实世界之中绝对没有,可眼前这个少年却将不可能的事情从荧幕中搬到了现实世界之中。

        “你……”史密斯的嘴里冒出了一个声音,其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想说什么,他的大脑到现在都还是一片空白的状态。

        班德尔翰毕竟是三角洲特种部队退役下来的,他跟着走了过来,“夏先生,这绝对是一个误会,史密斯先生不会真的想向你开枪。”

        夏雷的嘴角浮出了一丝淡淡的笑意,“我想也是,史密斯先生,你说是吗?”

        史密斯这才回过神来,他慌忙点头,“是的、是的……你的枪。”他将毒蛇手枪递向了夏雷。

        夏雷将毒蛇手枪收了起来。

        “没事了,没事了。”班德尔翰说道:“这一定是枪走火了。”

        显而易见,这是一个很聪明的黑人,也难怪玛利亚将他视为心腹,那么信任他。

        “班德尔翰,你出去吧。”玛利亚也缓和了过来。

        “是的,老板。”班德尔翰也收起了他的密林手枪,然后离开了大厅。

        大厅里又只剩下了夏雷和玛利亚夫妇,气氛也有些紧张和压抑。

        “史密斯,跟我去书房,我们真得谈谈了。”玛利亚说道。

        这一次史密斯没有拒绝,他点了一下头,然后跟着玛利亚往楼梯口走去。

        那是一道旋转木梯,用的木材是名贵的红橡木。楼梯的扶手上雕着精美的图案,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奢华尊贵。

        却就在这个时候夏雷出声说道:“站住。”

        史密斯的身子顿时僵了一下,然后他回头看着夏雷,“你是在跟我说话吗?”

        他其实很怕夏雷,可是他骨子里的傲慢却使他心中的畏惧变得浅淡了,也并不重要。显然,在畏惧夏雷雨他的尊严之间,他更在乎的是他的尊严。

        夏雷不温不火地道:“你这家伙,你向我开了一枪,然后就想这样走了吗?”

        史密斯说道:“那你想怎么样?这是在我的家里,你带着枪进入我的家里,按照美国的法律我可以向你开枪,我甚至有权击毙你,而不用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我没有追究你持枪进入我的家里就已经是一种仁慈了,你不要太过分了。”

        夏雷微微皱了一下眉头,“就连一个道歉都没有吗?”

        史密斯摇了摇头,“我不会向一个华国人道歉,更何况我并没有做错什么。”

        玛利亚暗暗着急,她跟着说道:“不,夏先生,我向你道歉,请你看在我的……”

        夏雷打断了她的话,“玛利亚女士,我要的不是你的道歉。”

        史密斯冷笑了一下,“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不会向一个华国人道歉,哪怕是你。”

        夏雷的嘴角也浮出了一丝冷笑,“你错了,刚才我确实是想让你向我道歉,然后我会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可是你说你绝对不会向任何华国人道歉,你的傲慢和莫名其妙的优越感让我很不舒服,而让我不舒服的人,我通常的做法是教训一下他,让他更不舒服。”

        “哈哈哈!”史密斯忽然笑出了声来,“虽然我不知道刚才那颗子弹是怎么回事,可如果你认为我会因此而怕你,那你就错了。我不是那种你想动就能动的人,我在白色房子里的朋友会让你摊上大麻烦。”

        “白色房子里的朋友?”夏雷也忍不住笑了,“以前我听说过白人的种族主义,不过从来没有遇见过,现在遇见了,这感觉还真他妈的不舒服。”

        史密斯对玛利亚说道:“你听到了吗?他在我们的家里说他妈的,你看看你,你都把什么垃圾带回家了?”

        夏雷忽然抬起了他的手腕,然后沉声说道:“小倩。”

        腕表的显示器上浮现出了一段汉字:来了,来了,我的主人。

        夏雷说道:“谷粒公司是一家主要提供搜索服务的公司吧?立刻进攻它,把它的服务器变成一堆废铁。”

        腕表屏幕上显示出了新的文字:“好的主人,攻击已经开始了。嗯,顺便问一下,主人,我可以拿走那个家伙的钱吗?”

        夏雷说道:“当然可以,你想拿走他全部的钱都可以,一半充入基金,一半转入慈善机构的账户之中。”

        “以你的名义还是我的名义呢?”腕表屏幕上的文字。

        夏雷说道:“以你的名义吧,我不想那么高调。”

        “好的主人,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腕表屏幕上的文字。

        夏雷将手放了下去,自言自语,“现在我的感觉舒服多了。”

        “哈哈哈……”史密斯笑了起来,“你这家伙在演话剧吗?而且是独角戏。你想进攻我的公司?我告诉你,谷粒公司的防火墙就连美**方都无法攻破,更别说是让我的服务器变成一堆废铁了。”

        嘟嘟,嘟嘟嘟……

        他的话音刚刚落下,他放在茶几上的手机突然就响了。

        夏蕾说道:“接电话吧,应该是你公司的人给你打来的。”

        “哼!”史密斯冷哼了一声,然后走到茶几边上拿起了他的手机,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来电显示之后,他滑开了接听键,“说,什么事?”

        就在他说话的时候,一根能量根须触碰了手机屏幕上的免提键,手机之中传出了一个女人的声音,“史密斯先生,不好了……有人进攻我们的服务器!”

        “什么?”史密斯的表情瞬间就变了,“这不可能!”

        这确实不可能,因为夏雷刚刚才演完“独角戏”。就算不是独角戏,是真的,哪有那么快就发生进攻的?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几个黑客他都知道,可没有一个人能做到这种程度!

        手机之中的女人的声音,“不好了,不好了……史密斯先生,对方的实力太强大了,我们的防火墙已经被攻破了……我们的技术员毫无办法……”

        史密斯的脸色一片苍白,他的额头上也冒出了一片冷汗。从不相信到成为事实,这个过程连一分钟都没有,可就是这么短暂的时间,他却好像从傲慢的天堂坠入了冰冷的地狱。

        “史密斯先生,还有一个更糟糕的事情……我发现你账户之中的钱正在被转走……”

        啪!

        史密斯手中的手机掉在了地上,手机屏幕碎了,可手机里的女人的声音却还在继续,“史密斯先生,我们该怎么办……我的天啊……我们的网页被篡改了……我们的服务器正在崩溃……你已经没钱了……”

        史密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大脑一片空白。

        他白手起家,从一无所有到身家几十亿美金,他的人生就像是一部传奇电影。他的经历,他的成功使得他觉得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男人,这一点在娶到了玛利亚之后更是确信无疑。可是现在,一个来自华国的少年却一脚将他踩进了泥土里,而且是如此的简单,不费吹灰之力!

        “这……着是真的吗?”玛利亚这才回过神来,她的声音颤颤的。

        夏雷坐到了沙发上,淡淡地道:“你看我的样子是在开玩笑吗?趁早和这个家伙离婚吧,他已经变成一个穷光蛋了。”

        玛利亚的视线移到了史密斯的身上,眼神闪烁。她显然已经在考虑夏雷说的话了。

        夏雷说道:“史密斯,我说过,让我不舒服的人我会让他更不舒服。你以为我会打你吗?不会的,这样会让你更难受。”

        “啊——我杀了你!”史密斯突然从地上爬了起来,张开双臂扑向了夏雷。

        夏雷一脚踹了过去。

        砰!

        史密斯飞了起来,飞出好几米远才跌落在地上,再没有爬起来。

        夏雷起身,“玛利亚女士,你不是说让你的厨师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吗?在哪呢?”

        玛利亚愣了一下,然后说道:“跟我来吧,不过以后不要叫我玛利亚女士了,叫我玛利亚小姐,我已经打算跟这个蠢货离婚了。夏先生你说得对,这个家伙根本就不配做我的丈夫。”

        班德尔翰又出现在了大厅门口,他看到昏死在地上的史密斯顿时就懵了。他身上带着枪,可不敢拔。

        玛利亚说道:“班德尔翰,把着家伙扔出去,我不想再看见他。”

        “是,玛利亚小姐。”班德尔翰跟着就执行了玛利亚的命令,上去抱起史密斯就往外走。

        “他是一个聪明的黑人。”夏雷说。

        玛利亚笑着说道:“他连你一根脚趾头都比不了,夏先生,你想喝点什么?我这里有欧洲最好的红酒。”

        夏雷笑了一下,“随便什么都可以。”

        玛利亚凑了过来,伸手挽住了夏雷的胳膊。

        美国之旅就这么开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