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812章 寂灭之渊

1812章 寂灭之渊

        邪月军团的运兵飞船出现在了前方,夏雷释放出烙印之力改变和折射光线,进入了隐形的状态。黑夜里,他和蒂亚萨玛是一个无法被看见的幽灵。

        “就在前面了。”蒂亚萨玛传来信息,“看见那一片沙山了吗?翻过那片沙山就到了。”

        夏雷递眼看去,他的视野里出现了一片连绵起伏的巨大沙山。每一座都有好几千米高,一座连着一座,就像是一座神造的城墙。夏雷继续将视线往前延伸,可诡异的是他的视线竟然无法穿越那片沙山的峰顶所对应的天空,无法看到沙山后面的景象!

        很快,他的阴阳符文鱼便捕捉到了一个能量场,非常强大,非常神秘。

        这个时候邪月军团的运兵飞船降落了下去。

        夏雷从邪月军团的运兵飞船的队伍上空飞了过去,然后往一座沙山降落下去。

        一艘艘运兵飞船降落到了沙山脚下的沙地上,舱门打开,一支支邪月军团的战队从运兵飞船之中走了下来,还有战斗机器人和毁灭者战斗机甲。

        “这里是进入寂灭之渊的唯一的入口!”邪月军团长的声音在夜空里传递,“封锁这里,哪怕是一只鸟飞过也要将它轰成碎渣!”

        一片接受命令的回应的声音。

        邪月军团行动了起来,封锁空间的能量墙在沙山脚下被激活,用于侦察的机械飞鸟也被释放了出来,在沙山周边区域盘旋飞行。整个过程不过一两分钟的时间。

        最高的沙山峰顶之上,夏雷看着忙碌着执行封锁任务的邪月军团,他心中的那种似乎弄明白了什么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可他弄明白了什么,他自己却说不出来。那只是一种直觉,而他的直觉从来都很灵验。

        “当年我就是从这座沙山上进去的。”蒂亚萨玛说道,她指向了沙山后面的黑暗区域。

        夏雷眺望着沙山后面的黑暗区域,可他还是什么都看不见。他能清晰的感觉到,这座沙山的顶部存在着一个能量场,就在他前面的不远处。那个能量场将整个空间都一分为二了,一半是正常的沙漠世界,一半是寂灭之渊的世界。

        迈过过就是寂灭之渊,这看上去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可夏雷的心中却已经生出了很强烈的危机感,他也嗅到了来自寂灭之渊的危险气息。

        要进去吗?

        安息女王的忠告,蒂亚萨玛的忠告在脑海之中浮现了出来,影响他做出决定,他有些犹豫了。

        一只侦察的机械飞鸟飞了过来,可它无法拍到出于隐形状态的夏雷和蒂亚萨玛。它从两人的头顶上飞了过去,继续往前飞。

        嗡嗡……

        一个类似蜜蜂飞行的声音突然从能量场之中传出来,那只机械飞鸟突然冒出了电花,然后掉落在了沙地上。

        这个声音竟然和天幕开启的声音大同小异!

        “是的,就是这个声音。”蒂亚萨玛紧张地道:“当年我也听到了这个声音,当时我以为是我太紧张了,耳朵出问题了。”

        夏雷却仿佛没有听见蒂亚萨玛的声音,他的视线锁定在那只掉在沙地上的机械飞鸟,他的眼珠子无法转动了,就像被黏在了那只被能量场毁掉的机械飞鸟上。震惊和恐惧也油然而生,难以抑制。

        那只机械飞鸟是合金打造的,可是现在它却锈迹斑斑,一些部件不仅是生锈了,还变小了。它就像是突然经历了几百上千年的时间,被时光、风沙、日光和毒素侵蚀了千年,然后变成了这个样子!

        夏雷的脑海之中出现了一只盒子,世界之盒。他曾经在世界之盒里做过类似的实验,将不同的小东西放进世界之盒的空间里,可不管他放进去什么,那些小东西都好像突然之间就经历了上千年的时光,由新而旧,分子结构也被破坏了。

        机械鸟瞬间就这样了,要是人过去会是什么结果?夏雷不敢去想象。

        以他现在的进化,突然间经历千年的时光或许不会死,可要是改变身体的分子结构,那会是什么结果就很难预料到了。所以,强大如他,在面对和世界之盒差不多的能量场的时候,他也难免心生畏惧。

        这个时候夏雷的耳朵忽然捕捉到了来自山下的声音,那是一个邪月军团战士向新任邪月军团长报告的对话。

        “报告军团长,一只机械蜂鸟被毁了,它误入寂灭之渊的能量场了。”

        “蠢货!小心一点,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邪月军团长的声音,“还有,你们记住,我们的目标是侦察,一旦发现夏雷立刻向蓝月发送情报。是立刻,不用向我报告!”

        “是!”

        “所有人,唤醒你们的感知能量的能力,结成能量场,哪怕是一丝轻微的能量波动都不能放过!”

        “是!”

        山顶上夏雷的眉头皱了起来。邪月军团的邪月战士虽然不强大,可他们的感知能量波动的能力却让他头疼,因为这种能力可以密布他们看不见他的漏洞,用感知能量的方式判断出他的存在和位置。一旦他进入寂灭之渊,邪月军团的战士很有可能会捕捉到能量波动,从而做出正确的判断。

        时间紧迫,是进去还是离开?他需要在邪月军团的战士结成感知能量波动的能量场之前做出决定。

        忽然,位于身体黄金分割线的本体烙印颤动了一下,从静止的状态进入活跃的状态。那一丝神秘的金色能量跃然本体烙印之中,金光灿烂。

        “这是怎么回事?”夏雷的心中一片惊讶。

        “雷?”蒂亚萨玛的声音,夏雷的沉默让她感到紧张。

        就在这个时候夏雷忽然做出了决定,“蒂亚,你离开这里,去安全的地方等我,我出来之后再来找你。”

        蒂亚萨玛却突然抓住了他的手,“不,你想让我单独面对蓝月人吗?我知道你是担心我,你想保护我,可是在我看来待在你的身边远比留在外面安全。而且里面的情况很复杂,我有经验,你需要我的帮助。没有时间再考虑了,带我进去吧。”

        “可是……”

        却不等夏雷做出决定,蒂亚萨玛忽然抓着他的手,拖着他就往前面的能量界壁冲了过去。

        这一瞬间夏雷的心反而安定了,不再犹豫了。不过紧张和畏惧却是存在的,就在冲向寂灭之渊的这一点点的时间里,他的脑海之中不断的浮现出了他往世界之盒里扔小物件的画面。转眼千年,如果那成为现实,他会成为什么样子?他控制不住他的大脑去想这些事情。

        嗡嗡……

        类似蜜蜂飞行的声音再次出现。

        穿越能量界壁的刹那间,夏雷身体之中的本尊烙印释放出了最纯粹的永恒能量,他的身体变得灼热起来。那一丝神秘的永恒能量在他的身体上形成了一个类似“膜衣”的存在,贴着他的皮肤,没有留下一丝空隙。

        波!

        一些轻微的震动,夏雷的眼前一片黑暗,什么都看不见,可他却知道他已经进入了寂灭之渊的领域了。

        黑暗忽然退去,天空深处出现了惨绿色的光,脚下的大地也是惨绿的颜色,还有空气。可除了这些,什么都没有。

        一丝阴惨惨的风突然吹了过来,发出呜呜的声音。

        夏雷忽然低头,视线回归身体,然后他的双手以他所能达到的最快的速度捂向了腿间。他的身上的衣服全都风化了,仅剩下肩头上的一小块布料。而就算是那块小小的布料,它也被风化得惨不忍睹。阴惨惨的风一吹,它顿时化作一片飞灰消失了。

        而更让他惊讶的是,他的身体从内而外释放出了一片莹莹的金光。那金光并不强烈,看上去就像是火焰在他的身体之中燃烧一样。为他驱散毒气、毒雾和诡异的能力侵袭。

        两秒钟之后,夏雷的视线移到了蒂亚萨玛的身上。蒂亚萨玛的身上也没有衣服了,粗劣的亚麻布胸衣和短裙都消失了,她的肤色也变成了惨绿的颜色,与这个空间完全一致。丰满的胸部,挺翘的臀部,纤细而柔软的腰肢,还有平坦的带着点婴儿肥的腹部,再加上一双超长的美腿,和翘在绿色满月之上的尾巴,她的性感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

        虽然没有得到任何解释,但夏雷却还是明白了过来。为什么蒂亚萨玛能进入寂灭之渊而不受这个空间的伤害,那是因为她的身体之中本来就拥有剧毒的毒素,而她的能量也具有剧烈的毒性,并且和寂灭之渊的能量场有着相同性!

        蓝月人毁灭了人类和阿希米斯人的文明,却没有攻击日之族人的部落文明,这似乎就是原因之一。

        蒂亚萨玛的视线移到了夏雷的身上,她的神色微微有些紧张,“这里就是寂灭之渊,但是不要认为就是这样了,我们很快就会看到那些可怕的景象。”

        “当年你走了多远?”夏雷问。

        “没走多远。”蒂亚萨玛的视线往下移,“你捂着干什么?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不就是这个样子吗?你的样子看上去好奇怪,松开吧,像我一样,我们都是自然的。”

        夏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