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799章 带毒刺的玫瑰

1799章 带毒刺的玫瑰

        夜空干净得一尘不染,一颗颗星辰在夜空之中闪烁。沙山环绕的绿洲之中点燃了一堆堆篝火,日之族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围着篝火唱歌跳舞,吃着烤肉喝着酒。他们在庆祝蒂亚波罗的使徒的到来,这对他们来说是无上的光荣。

        蒂亚波罗的使徒却在一棵树上俯瞰着部落旁边的淡水湖。

        “我没有那个神弃之城的确切地址,所以任何符合条件的地方都可能是神弃之城的遗址,它会不会就在那个淡水湖里呢?”夏雷的心里暗暗的琢磨着。

        身后飘来一股淡淡放芬芳,然后才是脚步声和说话的声音,“雷,你不下去喝点酒吗?我们的百酿酒是这个世界上最烈的酒,你肯定没有喝过这么好的酒。”

        夏雷回头看了她一眼。她从她的树屋之中出来,身上不再是那皱巴巴的兽皮裙,而是一条织物的短裙。看上去像是亚麻植物,很粗糙,紧紧的包裹着她的臀部,勾勒出了一道成熟诱人的曲线。上身也是一件亚麻胸衣,包着她的胸部,但只是胸部,腹部完全露在了空气之中,依稀可见看到腹肌的轮廓,但不是很明显。可她身上最惹眼的却不是她的丰满的胸部和挺翘的臀部,而是她的尾巴。

        她把她的尾巴变成了粉色。

        淡淡的火光下,粉色的尾巴毛茸茸的,每一根毛都是那么的光滑柔顺。繁密的毛也给她添加了几分雍容华贵的范儿。女人喜欢皮草就是因为皮草能让女人贵气凌人,可她却是天生就有自己的“皮草”,别族的女人永远都无法跟她比。

        只是看了一眼夏雷就收回了视线,“百酿酒?那是用什么粮食酿造的酒吗?”

        “不,日之族人永远不会浪费粮食。”蒂亚萨玛传来了信息,还有她的声音,“百酿酒是用一百种有毒的东西酿造的,有毒的果子、树根、毒蛇等等。”

        夏雷,“……”

        蒂亚萨玛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拿出了一只陶瓷罐子来,然后在夏雷的身边坐了下来。

        夏雷不用去问她也知道那只陶瓷罐子里装的是用一百种毒物酿制的百酿酒。

        蒂亚萨玛揭开了盖子,一股馥郁的酒香顿时从陶瓷罐子里飘了出来。

        这酒香让夏雷微微一愣,这酒香居然和华国的白酒有些相似。闻到这种酒香,他的思乡的情绪顿时被勾了起来,心中酸酸的,欠欠的。

        蒂亚萨玛将陶瓷罐子递到了夏雷的面前,“来一口吧,相信我,这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酒。”

        夏雷苦笑了一下,没伸手去接装着酒的陶瓷罐子。他没见过这样请人喝毒酒的,真没见过。

        蒂亚萨玛的嘴角微微翘起了一个弧度,“怎么?不愿意我给你敬的酒吗?”

        夏雷传去了信息,“不是,可是你的酒是一百种毒物酿造的啊,那不就是毒酒吗?你们日之族人喝没事,但我会中毒的。”

        他的身上虽然具有超强的免疫能力,还有烙印之力解毒,可这并不代表着他的免疫能力和烙印之力能为他解除所有的毒素,一旦运气差点遇上不能解的毒,那不就完蛋了吗?

        蒂亚萨玛捧起陶瓷罐子就往嘴里灌了一口酒,然后抹了一把嘴巴,眼神之中带着怒意,“你看不起我?”

        夏雷顿时愣了一下,他犹豫了那么一秒钟,然后从蒂亚萨玛的嘴里捧走了那只陶瓷罐子,然后往嘴里灌了一口酒。他不知道日之族人的风俗,可他知道地球上的一些少数民族的风俗。有些少数民族给你酒喝,那是将你当成了很好的朋友,尊贵的客人,要是不喝他们的酒,别说是朋友没得做,恐怕立刻跟你翻脸!

        百酿酒入口顿时一股辛辣的味道,一点都谈不上好喝。不过夏雷也没有什么中毒的反应,只是感觉火辣辣的。于是,他又喝了一大口,然后昧着良心说道:“好酒!”

        “咯咯咯……”蒂亚萨玛笑了,那笑容很纯真。

        夏雷传去了信息,“我能你一个问题吗?”

        蒂亚萨玛笑盈盈地看着夏雷,“你说。”

        “你们日之族人为什么会有毒?我和你战斗的时候,你想咬我,我看见你的牙齿上蕴藏着剧毒。”

        蒂亚萨玛忽然张嘴向夏雷的脖子咬了过去,她的牙齿尖上确实出现了惨绿色的毒液。

        夏雷被她吓了一跳,慌忙往后仰,躲开了蒂亚萨玛的嘴。

        “你很厉害,可是你的胆子并不大。”蒂亚萨玛的信息,还有她的声音都带着调侃的意味。

        夏雷苦笑了一下,眼前这个日之族女人浑身都释放着野性,她性感漂亮,可也非常危险,就像是一朵带着毒刺的玫瑰。

        “天生的,蒂亚波罗之地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在这片土地上生存的每一个物种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生存能力。”蒂亚萨玛的信息,她的神色忽然一黯,“剧毒的毒素是我们日之族人生存的能力,可是……”

        “可是什么?”

        “这不是伟大的蒂亚波罗赋予我们的天赋能力,而是我们……我们……被诅咒了。”

        夏雷心中一动,“被谁诅咒了?”

        “以后再告诉你吧。”

        夏雷心中有些失望,可她不愿意告诉他,他也不能强求。

        树下的道路上走来一个人,手里也拿着一只装酒的陶瓷罐子,老远便说道:“蒂亚萨玛,能陪我喝酒吗?”

        这声音夏雷很熟悉,来的是嘎斯。

        蒂亚萨玛的眉头微微的皱了起来,她给夏雷传去了一个信息,“在家伙很讨厌,最近连我父亲都不放在眼里了。”

        夏雷传去了信息,“这个人的身上有秘密,小心他一点。”

        “什么秘密?”

        “我不知道,但是我的直觉向来都是很灵验的。”

        就在两人的默不吭声的信息交流里,嘎斯已经来到了树脚下。他也没问蒂亚萨玛同意不同意,曲腿往上一跃,然后再树杆上点了两下便到了蒂亚萨玛的树屋门前,然后往夏雷和蒂亚萨玛坐着的地方走去。

        “嘎斯,我正在陪伟大的蒂亚波罗的使徒喝酒,抱歉无法陪你喝酒了。”蒂亚萨玛说。

        嘎斯的脸色本来就很阴沉,听到蒂亚萨玛说了这样的话之后,他的脸色就更阴沉了。他看了夏雷一眼,好不掩饰他眼眸中的敌意。

        夏雷忽然起身,用蹩脚的日之族语说道:“你们……聊吧,我……下去逛逛。”

        蒂亚萨玛,“雷……”

        不等蒂亚萨玛把话说出来,夏雷便从树枝上跳了下去,然后往淡水湖边走去。他正找不到机会去淡水湖边调查一下神弃之城的线索,嘎斯来缠住蒂亚萨玛正好给了他机会。

        树上,蒂亚萨玛想跳下去,嘎斯却伸手抓住了她的胳膊。

        “嘎斯,你想干什么?”蒂亚萨玛的脸上顿时浮出了厌恶的神色。

        “蒂亚萨玛,我对你的心你难道还不知道吗?”嘎斯在蒂亚萨玛的身边坐了下来,紧紧的挨着蒂亚萨玛,“整个部落的人都知道我喜欢你,你什么时候嫁给我?”

        “我不想出嫁。”

        “我会向族长提亲的,送上丰厚的聘礼。”

        “嘎斯!我要怎么说你才能明白?你想让我嫁给你,首先得我喜欢你,可我不喜欢你,你为什么还要苦苦的纠缠我?”

        嘎斯的嘴角浮出了一丝冷笑,“我不管你喜欢不喜欢我,可我要告诉你的是我一定要娶到你。我嘎斯想要得到的东西就一定会得到。”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蒂亚萨玛顿时怒了,“你给我滚!”

        嘎斯往嘴里灌了一口酒,然后才站起来,“蒂亚萨玛,今天我问过族长了,他说他同意我和你的婚事。”他的声音里带着戏谑的味道,“所以,你不答应也没关系,你很快就会成为我的妻子了。”

        “你……”蒂亚萨玛已经气得说不出话来了。

        嘎斯这才从树枝上跳下去。一个日之族的少女正好从那棵树下走过,他刚好落在那个少女的身边,然后他忽然伸手揽住了那个少女的腰。那个少女尖叫了一声,慌慌张张的跑开了。

        “哈哈哈……”嘎斯放声大笑,还故意回头看了蒂亚萨玛一眼。

        “啐!”蒂亚萨玛啐了一口。她的唾液飞到了身边的树枝上,被唾液黏上的地方顿时冒出了一股青烟,原本好好的树皮眨眼就被腐蚀穿了,露出了白色的纤维组织。

        “蒂亚萨玛,你最好对我好一点,不然你会后悔的。”嘎斯留下这句话,转身离开了。

        蒂亚萨玛恨恨的盯着嘎斯的背影,过了好半响才移开视线。她循着夏雷离开的方向看去,可寻了好大一片区域都没有看见夏雷的身影。

        “他去哪里了?”蒂亚萨玛的心里一片好奇,但她的好奇心很快就被她的怒火给掩盖了,她将装酒的陶瓷罐子扔了出去,愤愤地道:“我得去问问我的父亲,他怎么能答应嘎斯的求婚?他的眼睛已经看不清东西了吗?”

        同一时间,淡水湖里。

        清凉的湖水在视野里延伸,夏雷下潜的速度很快,可是他的心却越来越惊,越来越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