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658章 砍杀邪月

1658章 砍杀邪月

        邪月军团的人没有丝毫的犹豫,邪月军团长一下命令他们就用最快的速度向邪月号冲去。刚才他们宁愿自己被夏雷砍死也要挡在他们的军团长的身前,现在他们的军团长让他们撤退,牺牲自己为他们换来生存的机会。

        而且,这是命令。

        是命令就要执行,这是可在每个邪月军团战士骨头里的信念,不容有半点质疑。

        可能逃走的只有距离夏雷远的,就在邪月军团长下了撤退的命令之后,夏雷突然放弃了邪月军团长,扑进了撤退的邪月军团战士之中。邪月军团的每一个人的手上都沾满了人类的鲜血,在蓝月之上,邪月军团的人甚至把无辜的少女送给烈正玩弄,玩弄了不算最后还要吃掉!这些邪月军团战士每一个是无辜的,没有一个是不该杀的!

        蓝色的刀光闪烁,一个个邪月军团的战士倒在了地上,有的被活生生的劈成两片,有的脑袋和脖子分家。他们不曾对人类有一丝怜悯,夏雷对他们也不会有一丝怜悯。

        这是一次绝好的削弱邪月军团的机会,天空上那么多战舰不敢向地面开炮的原因也就是这些邪月军团的战士,一旦他们登上邪月号,天空上的战舰就会对着地面狂轰滥炸,那个时候他只有逃。

        任何事物都有一个极限,即便是战神套装也不例外。一旦承受的轰击达到了极限,它们也会坏掉,不可能永远坚固不摧。

        噗!

        有一个邪月军团的战士被砍翻在地。

        夏雷的回手一刀,又将手中的冰霜之刃劈向了一个相反方向的邪月军团战士。

        “吼!”一个怒吼的声音突然从后传来,还有一股强劲的能量冲击。

        夏雷猛的回头,一个庞然大物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身后。

        邪月军团长已经完成了他的牺牲,他的身高增加了几乎一倍,身体的宽度和厚度也几乎是增加了一倍。他看上去就像是一台血肉制造出来的人形战斗机甲,他的身体上满是蓝幽幽的肉瘤,就如同是覆盖在他身上的蓝色金属鳞片。

        蓝月人崇尚实力,谁更强谁就能获得更高的地位和权力。在蓝月的情报部门之中,邪月是仅次于兰斯娣的人,而他靠的不是贵族的身份,而是实力。

        所以,邪月军团长唤醒他的牺牲能力之后,他变得如此恐怖也就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了。

        夏雷刚刚一转身,邪月军团长的拳头就轰了过来。邪月军团长异变之后的拳头,比夏雷手中的烈焰纹章盾还要大一点点。给夏雷的感觉简直就是那不是什么拳头,而是一辆工程机械的合金锤头!

        轰!

        邪月军团长的,拳头轰在了烈焰纹章盾的缎面之上。他的拳头上不仅拥有恐怖的能量释放,还有纯粹的物理撞击。

        烈焰纹章盾能吸收能量冲击波,可不会吸收由拳头上传来的纯粹的物理撞击一点。

        呼——

        巨大的冲击力从烈焰纹章盾上传递到了身体上,夏雷的整条左臂都被震得发麻了,而他的身体也像是断线的风筝一样飞了出去。给他的感觉就像是被一辆高速运行的特快列车撞上了一样,而他的身体实在是太轻了,面对这种纯粹的物理性攻击他始终处在被动的境地里。

        不过,邪月军团长的这一记重拳也只是将夏雷打得飞起来了而已,他要想用拳头打伤夏雷,那是想都不用去想的事情。别说是夏雷的身上穿着圣灵战甲,就算是没有穿,仅仅是用身体硬扛他这一下攻击,骨骼已经三分之一晶体化的夏雷也不是他用拳头就能打败的。当然,如果夏雷硬扛他的纯物理性攻击,夏雷被他一拳轰飞也是必然的事情。

        不过一拳就将夏雷轰飞,邪月军团长似乎是看到了干掉夏雷的希望,他显得更加狂暴和兴奋了。不单夏雷坠落地下,他又怒吼了一声向夏雷扑了过去。他的身边满是掉落在地上的能量突击步枪,甚至是机甲上装载的能量机关炮,可他连看都没有看一眼,他的武器就是他的一双比烈焰纹章盾还大的拳头!

        “你不是要杀我吗?来啊!你只是一个卑微的食物!”邪月军团长追上被他一拳轰飞的夏雷,也就在这一句带着轻蔑意味的话里,他的右拳又轰了上去。

        他还知道嘲讽夏雷,用这样的话去激怒夏雷,让夏雷失去理智。从这一点上就能看出来,他唤醒牺牲能力之后不仅拥有了更强大的身体,就连思维也比普通的邪月军团战士更清晰,与他没有唤醒牺牲能力之前的状态差不多。

        然而,夏雷这一次并没有用烈焰纹章盾来格挡他的拳头,一拳轰过去,等待他的是那一把冰霜之刃。

        蓝色的刀光一闪,扑哧一下捅进了邪月军团长的右拳之中。

        邪月军团长的拳头停顿了下来,夏雷也挂在了他的拳头上。

        夏雷顺势将冰霜之刃往下一拖,锋利至极的刀刃顿时切开了邪月军团长的拳头。一根比夏雷胳膊还粗的指头顿时离开了邪月军团长的拳头,掉在了地上。

        “去死吧!”邪月军团长一脚踹向了夏雷。

        夏雷轻轻一晃就避开了,然后一刀砍在了邪月军团长的踢向他的右脚。

        蓝色的血液喷溅而出,可就是这能劈开合金打造的战斗机甲的一刀,竟然没能劈断邪月军团长的右腿!

        变异之后的邪月军团长的血肉比合金还要强韧吗?显然不是,只是他的血肉有其实所没有的柔韧性。这其实和拿到刀砍甘蔗和肉是一样的道理,甘蔗比这更硬,可拿刀一刀就能砍断甘蔗,却不能砍断同样体积的肉,因为肉有甘蔗所没有的韧性。

        这一刀夏雷也得到了一个判断,那就是冰霜之刃砍金属比砍血肉之躯拥有更强大的性能。

        不过即便是没有将邪月月军团整长个的右腿砍断却也差不多了,他的骨头和筋以及肌腱被这一刀毁了百分之七十,他的右腿等于是一条废腿了。

        蓝色的刀光再闪,同样的位置,邪月军团长的右腿彻底的离开了他的身体。

        “吼!”邪月军团长一声咆哮,张开双臂抱向了夏雷。

        他的身体已经开始变红,这是要自毁的迹象。

        他想抱住夏雷,与夏雷同归于尽。

        夏雷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冷笑,他不退反进,切进了邪月军团长的怀里,手中的冰霜之刃也就在那一瞬间直接插入了邪月军团长的心脏之中。

        心脏中刀,邪月军团长居然没死,他一把将夏雷抱住,然后收紧双臂想要将夏雷锁住。

        “你觉得你的力气很大吗?蠢货!”夏雷突然一头撞在了邪月军团长的脖子上。

        砰!

        一声闷响。

        邪月军团长的脖子顿时往后仰去,喉咙里也发出骨骼碎裂的声音。窒息和剧烈的疼痛让邪月军团长无法再维持他的双臂紧锁的动作,他的手松了一下。

        他的手一松,夏雷的手便恢复了活动的能力。他的握着冰霜之刃的右手使劲一搅,邪月军团长的心脏顿时被绞成了碎块!

        邪月军团长的身体向后倒去,即便是身体进入变异状态,他的心脏仍然是身体的发动机。一旦被破坏,整个身体就失去了动力。没有动力,身体还能做什么?

        “去死吧!”夏雷跃起,身上有一千多斤的装备的他竟然跳跃到了十米的高度,这份力量其实一点都不比牺牲状态下的邪月军团长小!

        冰霜之刃化作一道蓝芒,从上而下,瞬间劈过了邪月军团长的脖子。

        咔嚓——

        这一次蓄力狠劈,邪月的脖子顿时一分为二,一个巨大的脑袋顿时掉落在了地上。可是他的身体去还在快速变红,细胞异变的速度就像是河水在河里流动的速度,匪夷所思!

        夏雷快速后退,他的速度仍然可以媲美风的速度。

        轰隆!

        邪月军团长的身体突然炸开,那威力比之舰炮的威力一点都不弱。

        在爆炸的冲击波之下,夏雷的身体再次被抛了起来,飞出十几米远的距离,然后才重重的砸落在地上。

        邪月号起飞,快速升空。邪月军团长牺牲了他自己,为他的部下换取逃命的机会。

        轰!轰!轰——

        邪月号一升空,天空上的几艘巨型战舰几乎同时向夏雷开了炮。

        剧烈的爆炸撼动了大地,大地在颤抖,山峰在摇晃。火光、灼热的气浪,这个世界仿佛一下子进入了末世。

        天空上战机犹如蜂群一般扑向了被爆炸能量冲击波掀到天空上的夏雷。邪月军团长死了,幸存下来的邪月军团的战士也登上了邪月号。这正是天空上的战舰所等待的出击的时机会,他们就连一秒钟都不愿意多等了。

        一时间能量机关炮,能量导弹狂风暴雨一般向夏雷席卷过去。

        夏雷的身体就像是狂风暴雨之中的树叶,一次又一次的被炸飞,然后从空中坠落。他身上的神灵战甲之中的能量光波动得越来越剧烈,也越来越紊乱,给人一种随时都会崩塌的感觉。不过幸好烈焰纹章盾依旧坚挺,它的特性是吸收和燃烧能量,这让它可以在剧烈的能量冲击波下有更强韧的表现。这也是夏雷能在舰队的狂轰滥炸之中幸存下来的原因。

        同一时间。

        天空上,蓝月号航天母舰上。

        “神石司令。”一个军官对一个一头白发的蓝月人老者说道:“我看过一本阿希米斯人的书,那是一本讲述圣王蓝灵的传说故事。”

        神石,他就是这之航空舰队的司令官。

        一头白发的神石移目过来,看着那个军官,“什么传说故事?”

        PS:抱歉第二更这么晚,这几天实在是太多应酬了,我最讨厌的春节又来了。3更在9点30左右。最后感谢一下总裁微笑的打赏,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