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657章 最不对称战役

1657章 最不对称战役

?
          邪月军团长的脚上穿着蓝月人的战靴,合金打造,可在冰霜之刃的面前却就像是萝卜一样脆。夏雷只是回手一挥,他右手之中的冰霜之刃就从邪月军团长的左脚脚踝的右侧切进去,然后从右侧穿了出来。整个过程没有半点阻尼感,他甚至感觉不到拿刀砍人的感觉。
  
          而邪月军团长似乎也没有被人砍的感觉,夏雷手中的冰霜之刃已经切过了他的左脚脚踝,他却还在进行那个向后跳跃躲闪的动作。
  
          邪月军团长成功了,他成功的后跃了起来,可他的左脚脚掌和脚踝却留在了地上。
  
          蓝色的鲜血从断腿处喷射出来,喷泉一样漂亮。
  
          “啊”就算是强大如邪月军团长,突然被人砍掉脚,那种恐惧和痛苦却也是不能承受的,他的嘴里也爆出了一个惨叫的声音。
  
          夏雷突然从地上翻身跃起,左手探手一抓,掉在地上的烈焰纹章盾便回到了他的左手之中。那盾其实是他故意脱手的,为了将邪月军团长引到他的身边来,为了暗杀邪月军团长。
  
          邪月军团长后跃和夏雷翻身跃起几乎是同一时间进行的,以至于邪月军团长惨叫的时候夏雷已经翻身站了起来,身上圣灵战甲,一手冰霜之刃,一手烈焰纹章盾,进入了他的从前至今最强的战斗状态!
  
          一个邪月军团战士本能抬枪,准备射击。
  
          夏雷的摆臂挥刀,冰霜之刃瞬间从一个三米高的邪月军团战士腰部切过。那个邪月军团战士的身上穿着蓝月人的合金战甲,可是在冰霜之刃的面前也是脆如萝卜。
  
          噗!
  
          一个诡异的声音,只是一个声音。
  
          夏雷手中的冰霜之刃从那个准备开枪射击的邪月军团战士的腰上砍过,可是那个邪月军团战士还站着,没有流血,甚至没有惨叫。
  
          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夏雷的挥刀砍人的动作只是一个幻觉,不是真的。
  
          可是邪月军团长留在地上的左脚却又无比现实的告诉看到这一幕的蓝月人们,这是真的。
  
          邪月军团长的右脚落在了地上。
  
          “啊”那个中刀的邪月军团战士这才发出惨叫的声音,他本能的想后退,避开夏雷。可就是这一个扭腰躲闪的动作之后,他的上半身动了,转过去了,可下半身却还留着原地。
  
          蓝色的鲜血和肠子还有内脏从撕开的伤口之中奔涌出来,邪月军团战士的上半身砸落在了地上,可他的下半身却还留在原地,保持着站立的姿势。
  
          冰霜之刃确实是夏雷见过的最快的刀,冰魄匕首与它相比就是个渣。
  
          是谁制造了战神套装?
  
          夏雷不认为是圣王蓝灵。
  
          “杀了他”邪月军团长怒吼道。
  
          他的声音刚刚出口,夏雷已经向他扑了过来,一个挡在他身前的邪月军团战士的脑袋和半边肩膀从身上滑落。
  
          蓝色的刀光一闪,宛如蓝色的流星。蓝色的流行起点是夏雷的右手,终点是邪月军团长的右腿。
  
          嚓!
  
          邪月军团长的右腿也离开了他的身体,他再也无法保持身体的平衡倒在了地上。
  
          “牺牲!”一片怒吼的声音。
  
          不等邪月军团长下令,一部分邪月军团战士已经做出了他们人生之中最艰难的决定。牺牲自己,拯救他们的同袍,还有他们的军团长。
  
          轰轰轰!
  
          能量突击步枪的枪声,十几发能量弹药瞬间落在了夏雷的身上。夏雷左手之中的烈焰纹章盾挡住了几发,可他的身体还是不可避免的中弹了。蓝色的能量光涌动,吸收爆炸的冲击波的能量。不仅是圣灵战甲在吸收能量弹药的爆炸冲击波,烈焰纹章盾也在吸收爆炸冲击波。而且烈焰纹章盾吸收爆炸冲击波是那个由蓝色能量构成的蓝色漩涡,还有中间的那一团火焰纹。给夏雷的感觉就是,那个蓝色的能量漩涡将爆炸的能量冲击波吸扯进去,然后那团火焰就将那些能量燃烧了!
  
          剧烈的爆炸下,夏雷的身体被抛了起来。那些站在他身边的邪月军团战士也没能幸免,他们也被炸伤了。在如此之近的距离使用能量步枪这种武器,对他们自己来说其实也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天空上战舰遮空,地面上更有号称蓝月最强的邪月军团,面对这样的武力,就算是一支十万人的人类军队,或者是阿希米斯人的军队都无法抗衡,只有被宰杀的命。可是现在情况却恰恰相反,被宰杀的却是邪月军团,而天空的蓝月战舰却还拿夏雷没有办法!
  
          用舰炮轰?
  
          炸不死夏雷,但肯定能炸死邪月军团的战士!
  
          战机蜂群一般从几艘巨大的战舰上飞了出来。
  
          一道蓝色的没影突然从一座雪峰后面飞了出来,迎着蜂群对撞了上去。
  
          一只岩灵,一个人类。一个舰队,一个强大的军团。这是蓝月人入侵希望之星来所遭遇到的最不对称战役。还有一个最不对称的结果,因为他们还是被动的一方。
  
          地面上,十几台十几米高的巨型毁灭者战斗机甲也迈动沉重的步伐冲向了夏雷,阻止他继续砍杀他们的军团长。
  
          噔噔噔!
  
          能量机关枪疯狂扫射,大部分能量弹药都落在了夏雷的身上,还有他的身边。几个邪月军团战士被毁灭者战斗机甲炸成了碎肉,可即便是这样也不能阻止他们的同袍开枪。
  
          要杀邪月军团长,首先要迈过的障碍就是邪月军团。
  
          哐当!夏雷的身体砸落在了地上。不过下一秒钟他就从地上翻身跃了起来,将烈焰纹章盾挡在了胸前,低着头,猫着腰,将烈焰纹章盾向前推。这是一个古战场上重甲步兵防御弓箭手的标准姿势,只是他今天防御的是能量弹雨。
  
          轰隆!轰隆!
  
          剧烈的爆炸声不断,可这一次夏雷并没有被能量弹药炸飞起来。烈焰纹章盾的蓝色能量漩涡缓缓旋转着,吸收爆炸的能量冲击波,燃烧冲击波的能量。他发现烈焰纹章盾的防御和圣灵战甲是不同的,后者纯粹是硬抗,而前者却具有一个吸收和焚烧能量的性能。这么一来,作用到盾牌身上的爆炸便无法将他炸飞了。而如果是直接作用到圣灵战甲身上,在纯粹是硬抗的背景下,他的身体肯定要被能量弹药释放的能量炸飞。这不是因为他不够强大,而是他之身的体重实在是太轻了,他永远都无法逆转这个宇宙的物理法则。
  
          稳住身形,夏雷突然举盾往一台毁灭者战斗机甲冲了过去。他的速度虽然比不上没穿战甲的时候,可也快若疾风。他突进的路线也不是直线,而是变换成的形路线。
  
          轰隆!轰隆……雨点一般的能量弹药在夏雷的身边和烈焰纹章盾上爆炸,夏雷那显得弱小的身子被爆炸的光和火还有能量冲击波淹没了。可他的脚步却不曾停顿一下,依旧突进、突进、突进!
  
          靠近目标!
  
          夏雷一跃而起,持刀的右臂猛的一挥,手中的冰霜之刃从一台毁灭者战斗机甲的头部劈下,瞬间切进了头部以下的机甲驾驶舱。制造机甲的合金被切开了,里面的零件也被切开了,就连驾驶舱之中的邪月军团战士也被一刀一分为二!
  
          十几米高的毁灭者战斗机甲顿时停顿了下来,下一秒钟它轰然倒在了地上。
  
          夏雷的双脚在倒下的毁灭者战斗机甲的被劈开的头部一踩,迈过了最后一道障碍,往邪月军团长飞扑了过去。
  
          邪月军团长踩了他三脚,还让他砍他的脚,他砍了邪月军团长的两只脚,现在还差一刀。这一刀,他要给邪月军团长的人生画上一个血染的句号。
  
          “牺牲!”邪月军团长一声爆吼。
  
          就连军团长都要唤醒牺牲的能力,就算真的能将夏雷干掉,这对于蓝月人那说都是一个耻辱,无论用多少血都洗不干净。
  
          轰隆!
  
          一架战斗机的残骸从天空落下,又在废墟之中爆炸。
  
          嗖!
  
          一个已经完成了牺牲的邪月军团战士横切过来,一拳轰向了夏雷。
  
          第一次和进入牺牲状态的邪月军团战士战斗,夏雷虽然是干掉了对方,可是打得比较吃力。
  
          可是这一次……
  
          蓝色的刀光一闪,一颗满是蓝色肉瘤的脑袋便从牺牲者的脖子上飞了起来。蓝色的鲜血喷泉一般从切开的脖子上往天上喷,无头的尸体却还保持着扑向夏雷的姿势。
  
          夏雷从无头的尸体身边绕过,旋身一刀劈向了正快速异变的邪月军团长。
  
          “吼!”又有两个完成牺牲的邪月军团战士不顾一切的扑向了夏雷,用他们的身体挡住了夏雷的刀。
  
          虽然是生死为敌的关系,也处在厮杀的状态下,可这一刻夏雷对这些邪月军团战士,他的心里还是多少生出了一点敬意。不过,仅仅是一点而已。他手中的刀却没有半点犹豫。
  
          噗
  
          一个牺牲者被拦腰斩断。
  
          另一个牺牲者从另一侧扑到了夏雷的身前,一拳轰在了夏雷的烈焰纹章盾上。
  
          嘭!
  
          一声闷响。
  
          烈焰纹章盾纹丝不动,夏雷也纹丝不动,不动如山!
  
          蓝色的刀光一闪,再次切过了那个牺牲者的脖子,下一秒钟,他的脑袋就从脖子上掉在了地上。
  
          更多的牺牲者,邪月军团战士,还有毁灭者战斗机甲向夏雷扑了过来。
  
          “你们撤退!”一个怒吼的声音突然从邪月军团长的口中吼喊出来,但这决绝和愤怒的意味。
  
          夏雷的视线移到了邪月军团长的身上,他惊讶的发现,他之前砍掉的双脚又长出来了。而且,邪月军团长异变的速度比普通的邪月军团战士快好几倍,而且他的体积更大,还么结束异变状态的他就已经比普通的牺牲者更高更大了!
  
          “这是命令!”邪月军团长仰天怒吼,“蓝月万岁!我王神月如一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