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556章 都是棋子

1556章 都是棋子

        依西塔布要去杀他的妻儿,他根本就没有能力去阻止,因为他现在仅仅只有500克的力量,而这点力量就连一个小学生都打不过,更不用说阻止依西塔布了。依西塔布要杀人,无论是谁,她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理由。

        这个威胁对于夏雷来说简直是致命的,可他却笑了,“哈哈哈……”

        依西塔布皱起了眉头,“你认为我是在跟你开玩笑吗?或许我需要去杀一个你的女人,你才能明白我是认真的。”

        “你最好不要那样做。”夏雷一点都不担心害怕,“不仅是你,还有卡西亚鲁伊斯,你们最好不要碰我的女人和孩子。”

        依西塔布冷冷地道:“听你的口气,你在盒子里的世界一定比你这个世界上的时候更强大了。可是你别忘了,你根本就不在这里,你根本就阻止不了我!”

        “我不在这里,可我回来了。”

        “你什么意思?”

        夏雷淡淡地道:“难道你忘了吗?你一直称呼我为唯一,还有卡西亚鲁伊斯。我是唯一,但不是你们的唯一,我是起源城选定之人,我的身上背负着那个使命。任何阻挡我完成那个使命的人,包括你和卡西亚鲁伊斯都会成为起源城的对手,甚至成为创造起源城的存在的对手。现在我们处在一个平衡的状态,一切都在正常的轨迹之中运行,可如果你和卡西亚鲁伊斯打破现在的平衡,我想不仅是你会死,就连你的族人也会被毁灭。你确定要破坏现在的平衡吗?”

        这就是夏雷一点都不担心和害怕的原因。他是唯一,起源城选定之人,他的身上背负着那个使命,而且他距离完成那个使命已经越来越近了。起源城,甚至是起源城背后的更强大的存在,它会允许依西塔布和卡西亚鲁伊斯破坏现在的平衡吗?

        在起源城和起源城背后的存在的眼里,依西塔布和卡西亚鲁伊斯也仅仅只是蝼蚁一般的存在!

        “哈哈哈……”依西塔布也笑了。

        夏雷只是看着她,没有说话。

        “你凭什么确定你说的这些?起源城?你说的是天空之城吧,它没有思维,它背后的存在?你认为那是什么?神吗?你疯了!”依西塔布根本就不相信。

        “那我为什么能回来?而我还获得了帮助。”夏雷说。

        依西塔布顿时愣了一下。她想要证据,站在她面前的夏雷的一缕残魂就是证据。她和卡西亚鲁伊斯都畏惧世界之盒,根本就不敢进入盒子之中的世界,可夏雷不但进去了,而且还回来了。这难道不是证据吗?

        “别听他胡说!”一个声音突然从高空之中传来。

        依西塔布的神色顿时紧张了起来。在那座石头城里,如果不是她破坏了卡西亚鲁伊斯的计划,卡西亚鲁伊斯已经成功了。这个声音明显是卡西亚鲁伊斯的声音,他来了,他怎么可能不找她算账?

        没有任何征兆,依西塔布突然出现在了虚空之中。他的形象一点都没有变,即便是纯能量形态,可他还是习惯用能量凝炼出一件黑色的长袍,还有尖顶的兜帽,帽子下没有脸庞,只是一团漆黑。可给人的感觉却是,在那黑暗的深处有一双邪恶的眼睛。

        依西塔布横移一段距离,防备卡西亚鲁伊斯突然偷袭。

        天空上,三个纯能量形态的存在成三角形对立,而夏雷是最弱的那一角。以他现在的实力,无论是依西塔布还是卡西亚鲁伊斯想要灭他,那都是秒秒钟的事情。

        “夏雷,你已经死了对不对?”卡西亚鲁伊斯并没有对依西塔布出手,一现身便说了这句话。

        夏雷说道:“这样的试探没有意义,我阻止不了你们任何人做任何事,我的妻儿就在山谷里,你要去杀,我阻止不了你。可只要我的妻儿死任何一个,我就放弃那个使命。你们谁也别想见到那块碎片,起源城也别想得到。”

        “你在威胁我?”卡西亚鲁伊斯的声音冰冷到了极致。

        “我只是告诉你真相,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现在很虚弱,根本就阻止不了你做任何事。可这是一种平衡,我希望你不要打破它。”夏雷说。

        “你离开不过一天的时间,我想你大概是一进入盒子的世界就死了吧?你现在不过是一缕残魂,却想用这种方式保护你的妻儿,你觉得我会相信你的鬼话吗?”卡西亚鲁伊斯冷笑道:“我现在就去杀一个你的妻儿,就算是你死了,我也要你痛苦万分!”

        夏雷一点都不害怕的样子,他的语气仍旧淡淡的,“你知道那个地方,你想去就去吧,不过我要最后一次提醒你,我是唯一,如果我的妻儿都不受保护,我为什么还要卖命完成那个使命?”

        “胡说八道!”卡西亚鲁伊斯看着依西塔布,“你相信他说的鬼话吗?”

        依西塔布沉默了一下才说道:“百分之五十。”

        百分之五十,那就是信一半不信一半了,不过她这样的态度要比卡西亚鲁伊斯好多了。

        “好,为了证明你那百分之五十是错的,我现在就去干掉他的某个妻儿。”卡西亚鲁伊斯的身影突然向世外桃源基地所在的山谷移动过去。

        夏雷没动,依西塔布也没动。

        依西塔布看着夏雷,“他是那种说到就会做到的人,他会杀掉你的某个妻子或者儿女,难道你不害怕吗?”

        夏雷害怕吗?

        他当然害怕,他的心中其实一直都很恐惧,可他根本就没有能力保护他的妻儿。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用这种说法吓唬依西塔布和卡西亚鲁伊斯这两个他无法战胜的对手,可这种说法是不是真的,其实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依西塔布说相信这种说法的程度是百分之五十,而如果让他自己来相信这种说法,他的相信度是百分之十!

        “你看上去很紧张。”依西塔布其实一直都在观察夏雷的反应,然后她又说道:“你真的已经死了吗?”

        “如果我说的情况并没有出现,你能帮我吗?”夏雷终于沉不住气了,“帮助我,阻止他。”

        “哼!”依西塔布冷笑道:“你果然在撒谎!你难道忘了在韩国仁川的事情了吗?你对我做了那样过分的事情,你现在却求我去救你的妻儿,你休想!计算他不动手,我也要动手!”

        敌人就是敌人,即便他与她有过一段美好的记忆,可那也不能改变彼此是死敌的命运。如果不是到了这样危机而又无可奈何的时候,他也是不会去求她的。

        夏雷抬头看着天空,撕声吼道:“如果我的妻儿死了,那就让这一切进入下一个轮回吧!”

        轰隆隆!

        晴空深处突然传来了一个类似炸雷的声音。

        没有乌云,也没有闪电,那类似炸雷的声音就这么平白无故的出现。然后天空深处出现了蓝色的光,它急速下坠,就像是一块蓝色的陨石。

        轰隆隆!

        蓝色的光团突然爆炸,一个半球形的蓝色光罩瞬间就将世外桃源所在的山谷笼罩了起来。

        夏雷和依西塔布肌肤瞬间就移动到了那个山谷旁边。

        嘭!

        卡西亚鲁伊斯被蓝色的能量光罩弹开了,他的能量形体幻实幻灭,显然是受了重创。

        “哈哈哈……”夏雷忍不住笑了。他的百分之十成为了现实,起源城和起源城之中的那颗能量树能帮助他的灵魂回到这个世界上“探亲”,那么它们就有能力保护他的妻儿。他是唯一,他是起源城选定之人,他背负着那个使命,现在那个使命已经进入到了关键时期,它们怎么会允许卡西亚鲁伊斯破坏?

        不过,它们并没有杀死卡西亚鲁伊斯,虽然它们可以轻松地做到这一点。其实,卡西亚鲁伊斯和依西塔布又何尝不是它们的棋子?这两颗棋子是专门用来要挟他完成那个使命的。

        同样的事情已经发生在了圣雷的身上,圣雷失败了,他所在乎的一切都毁了,那个世界上的人类现在正承受着无边的苦难。如果他失败了,他所在乎的一切也都会毁灭,他的妻儿会死,而且肯定是死在依西塔布和卡西亚鲁伊斯的手里,还有这个世界也会迎来真正的末日,然后毁灭。

        所以,短暂的兴奋和激动之后,夏雷的心情再次变得沉重了起来。“它们”救了他的妻儿,可他的心中没有半点感激之情,而且他也相信“它们”根本就不需要他的任何感激,“它们”根本就没有感情,“它们”只需要他完成那个使命。

        卡西亚鲁伊斯很快就稳定了下来,他的声音之中充满了惊骇的意味,“你……你说的竟然是真的!你没有死,你在那个世界之中!”

        夏雷淡淡地道:“我刚才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可你非要去尝试。这一次只是一个警告,如果有下一次,你会死!”

        卡西亚鲁伊斯怒吼道:“那个使命本来就该是我的!我才是唯一!”

        夏雷的嘴角浮出的一丝不屑的嘲笑,“冒充的也算?等着我回来,我会亲手灭了你!”

        没有任何征兆,依西塔布突然扑向了卡西亚鲁伊斯。

        趁你病,要你命!

        依西塔布怎么会放过这个干掉宿命之中的对手的机会?

        两个超然存在瞬间撞在了一起。

        “两个傻逼,让你们斗去吧,你们也只是可怜的棋子。”夏雷的心中没有半点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