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326章 蓝龙

1326章 蓝龙

        森林里一片寂静,就连鸟雀都睡着了。深蓝的天空上,蓝月反射着恒星的光芒,将幽蓝的光辉洒落在森林上。这和地球上的银白的月华完全不一样,前者更自然,后者却显得很诡异。

        “黑虎他们一定在村子里。”蕾蒙娜说道:“我可以摸进村子,悄悄的干掉他。这样的话,也可以避免伤及无辜。”

        李妮说道:“不行,这样太冒险了。我很了解黑虎的实力,在来到平安村之前他是一个可怕的杀手,你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

        “我们不是有他吗?有他在,你还担心什么?”蕾蒙娜用手比了一个手枪的姿势,然后对准了李妮的额头,“砰!你中了他的枪。”

        李妮瞪了蕾蒙娜一眼。

        就在两个女人玩笑打闹的时候,夏雷居然停下了脚步,“停下!”

        李妮和蕾蒙娜顿时紧张了起来。

        “你发现了什么?”李妮出声问。

        夏雷竖指在唇,“嘘。”

        李妮顿时闭紧了嘴巴。

        雷蒙娜跟着将缴获的突击步枪平举,摆出了战斗的姿态。

        可是,前面的森林仍旧一片寂静,别说是人的动静,就连一只鸟的动静都没有。

        一分钟的时间过去了。

        “会不会是你看错了?”雷蒙娜低声说道:“如果是黑虎他们,他们一定会冲过来的,他们总是会这么干。”

        “不是人。”夏雷的神色凝重。

        “不是人?”雷蒙娜顿时愣了一下。

        “不是人……你看到了什么?”李妮也紧张了起来。

        “不知道,蹲下蹲下。”夏雷看上去也紧张了,他慢慢的蹲在了地上,警惕的盯着正前的方向。

        雷蒙娜和李妮也蹲了下去,她们将手中的突击步枪也对准了那个方向。

        忽然,战马不安的嘶叫了起来。

        “安静!灰儿,安静!”雷蒙娜慌忙招呼她的战马。

        却没等她采取什么行动,两匹战马转身就开跑。

        “来了!”夏雷忽然吼了一声,“快跑!”

        两个女人还没看到是什么东西,夏雷手中的复仇者1000便传出一声枪响,对着正前的方向开了一枪。

        砰砰砰……

        雷蒙娜和李妮也向正前的方向开枪,虽然她们都没有看到,但紧张却使她们开了枪。

        “笨蛋!快跑!”夏雷转身推了李妮一把,然后吼道:“滚开!”

        李妮被夏雷的凶恶的样子吓懵了,大脑短暂失灵,杵在原地没动。

        就在这时,正前的森林里突然传来一个震耳的吼声,“吼呜——”

        听到这个野兽的吼叫声雷蒙娜突然色变,说话的声音哆嗦了起来,“是、是……是蓝龙!”

        蓝龙?

        夏雷已经第三次听到这个词了,第一次是从大熊的嘴里,第二次是从黄战的嘴里,第三次是现在从雷蒙娜的嘴里。但不管是从谁的嘴里说出“蓝龙”这个词,提到蓝龙的人都一脸的惧意。之前听到的两次他并不以为意,觉得那只是一般的猛兽,就像是地球上的狮子老虎之内的猛兽,虽然很凶恶,但远不是拿枪的人类的对手。可是现在,他发现他错了。

        轰!

        一棵直径起码二十厘米的大树轰然断裂,砸倒地上。一头蓝色的怪兽从树后面的黑暗区域之中从冲了出来,它的样子酷似地球上已经灭种了的三角龙。额头的左右两侧都长了两只锋利而粗大的撞角,鼻子上还有一根尖锐的撞角。身体的形状很像犀牛,但却是犀牛的两倍之巨,满身都是蓝色的鳞甲,目测的重量起码四五吨!最可怕的它那张血盆大嘴,那一颗颗三角形的牙齿给人一种感觉就是它轻易就能将一块钢板咬碎!

        如此庞然大物,人类岂能敌?

        “快跑!”这次轮到雷蒙娜示警了,最先回过神来的她转身就开跑。

        面对这样的巨兽,爬上树也是死定了,因为蓝龙轻易就能将一棵树掀翻!

        李妮也转身逃跑,恐惧压倒了一切,不过她并没有忘记夏雷,“夏老师快跑啊!”

        夏雷却没动,他很清楚眼前的巨兽的可怕,可他更清楚的是人根本就跑不过四条腿的野兽,而眼前这头蓝龙已经超出了他对野兽的认知的范畴,它简直就是一辆森林坦克!和她们一起跑,或许能多活几分钟的时间,但最终还是会被它追上,然后变成它的食物!

        蓝龙盯着夏雷,它的样子极其凶恶,可眼睛却是小小的,甚至比人类的眼睛还要小一些,而且有点内凹。它的眼球都是蓝色的,释放出来的神光也是蓝幽幽的,看上去特别狰狞。

        “夏老师,你在干什么?快跑啊!”李妮发现夏雷没有跟来,她停下了脚步,恨不得冲上去将夏雷拉回来。

        可就在这一刹那间夏雷做出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决定。

        砰!

        夏雷手中的复仇者1000传出一声枪响,一颗子弹直奔蓝龙的右眼眼珠飞去。

        “不要激怒它!”雷蒙娜惊呼道。

        可是她的声音根本就无法制止已经飞出枪口的子弹,那颗子弹瞬间就到了蓝龙的右眼眼眶之前。

        蓝龙忽然闭上了眼睛。

        叮!

        一个类似金属碰撞的声音响起,那颗子弹竟在击中了蓝龙的眼皮之后被弹飞!

        眼皮的防御竟然强大到了如此变态的程度,它的身体的其它部位的防御便可想而知!这真的不是什么血肉的野兽,而是一辆兽形装甲兽!

        “吼!”蓝龙睁开了双眼,冲夏雷怒吼了一声。它的上身前倾,三只尖锐的撞角对准了夏雷,随时都会冲杀过来。

        “你们两个快跑!我回来找你们!”夏雷突然向蓝龙冲了过去。

        两个还没跑远的女人目瞪口呆地看着夏雷冲向了那一头蓝龙,她们被惊得下巴都快掉在地上了。

        “不——”李妮大声呼唤,滚烫的眼泪从眼眶之中夺眶而出。

        “不要让他白白牺牲!我们走!”雷蒙娜一把拉起李妮的手,牵扯着往垃圾场的方向跑去。

        “吼!”蓝龙在短暂的错愕之后也向夏雷冲了过去。

        它是真的愣了那么几秒钟的时间,因为这是它从来没有遇到过的事情,一个弱小的人类居然向它正面发起冲锋!

        却就在它坦克一般撞倒树木碾压过去的时候,夏雷突然改变了方向,往侧面的山坡冲去。

        蓝龙岂肯放过这个大胆的猎物,它追了上去。

        夏雷在前面奔跑,蓝龙在后面追赶。夏雷在战靴的辅助之下大步流星,速度竟能与蓝龙持平。而蓝龙一路追来,挡在它身前的树木几乎全被它撞断,活生生的在森林之中开辟出了一条大路来!

        五分钟,五公里,这是在蓝月人的战靴辅助下完成的奔跑距离。五公里之后,夏雷逃到了山坡之上。上山的时候蓝龙的速度慢了一些,他也与蓝龙拉开了一些距离。

        嘀嘀嘀……

        蓝月人的战靴突然传出能源即将耗尽警示的声音。

        “该死!早不完晚不完,偏偏在这个要命的时候耗尽!”夏雷还灭来得及松一口气,因为这个警示的声音,新的问题就让他开始头疼了。

        蓝龙对着夏雷吼了一声,那声音似乎是在嘲笑夏雷。

        夏雷的视线移到了山坡尽头的一块起码七米高的巨石之上,他的心中突然一动,迈步就向那块巨石冲了过去。

        嘀嘀嘀……

        夏雷每奔跑一步,战靴的提示音就越急促。

        “起!”临近巨石的时候,夏雷的双脚在地上猛地一踏,他的身体借助战靴的助力腾空而起。

        嘀嘀——嘀——

        战靴的警示音中断了,能量耗尽。

        夏雷的身体失去助力,突然下坠。

        蓝龙向巨石冲了过来,头上的三只尖角对准了夏雷即将坠落的方向。

        夏雷伸手扣住巨石的边沿,然后往上一拉,翻身爬上了岩石。

        轰隆!

        蓝龙一头撞在了巨石之上。巨大的冲击力作用到了巨石之上,巨石的表面竟出现了龟裂的裂痕。

        夏雷也被吓了一个面色苍白,目瞪口呆,因为他看见蓝龙的三只撞角竟然全根扎进了巨石之中!

        “吼!”蓝龙怒吼了一声,摇晃了两下脑袋,然后将三只尖角从巨石之中拔了出来。

        夏雷站了起来,他脱掉了脚上的战靴,然后将一只战靴砸了下去。

        战靴砸在了蓝龙的脑袋上,但这样的攻击对它来说简直比挠痒痒还轻。可在它看来,这是一个侮辱它的举动!它噔噔噔往后退了几步,然后又一头撞在了巨石之上。

        轰隆!

        巨石松动,龟裂的裂痕布满了整个巨石的表面。

        蓝龙将三只撞角从岩石之中拔了出来,退后几步,然后示威性的抬头看着巨石上的夏雷。从它那一双小小的蓝眼睛之中传递出来的轻蔑眼神似乎是在说,再一下,你就无处可逃了!

        嗖!用眼神轻蔑的眼神瞪视夏雷的时候,一只战靴又飞了过来,不偏不倚地砸在了蓝龙的额头上。

        夏雷也用轻蔑的眼神看着蓝龙,他的嘴角带着一丝嘲讽的笑意。他似乎是在用他的轻蔑的眼神对蓝龙说,我根本就不怕你!

        “吼——”蓝龙再次被彻底激怒了,它突然启动,携带着奔雷一般的气势撞在了巨石之上。

        这一下就像是一辆高速运行的坦克撞在了一块石头上。

        轰隆!

        宛如炮弹爆炸的巨大响声中,巨石四分五裂,彻底粉碎了。

        夏雷在巨石破碎的那一刹那间便已经曲腿一蹬,嗖一下跃向了蓝龙的后面。

        蓝龙的身体穿过巨石的碎片,携带着万钧的力道冲了过去。那一刹那间,它的蓝色的小眼睛陡地睁大,它脸上的表情也古怪到了极点……

        巨石的后面是一个起码三五百米深的悬崖。

        “呜……”蓝龙没法刹住狂奔的身形,一头掉下了悬崖。

        轰隆!轰隆!砰……

        蓝龙的巨大的身体在悬崖上碰撞着,往下坠落,一路上碎石不断。

        夏雷站在悬崖边,看了半响才冒出一句话来,“眼睛长那么小就不跑那么快嘛,你这样会很容易掉坑里的。”

        “吼!”蓝龙的怒吼声。

        轰隆!轰隆!砰……

        继续愉快的坠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