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135章 血洗检查站

1135章 血洗检查站

        夜色正浓。

        拉斯维加斯光芒四射,璀璨如明珠。

        一辆哈雷突破者从一条乡间公路上穿出,将拉斯维加斯甩在了身后。机车割开黑暗继续前行,身后的拉斯维加斯渐渐远去。

        一只路牌出现在道路前方,上面写着:你正在向外星人基地行驶,请慎重考虑你的决定。

        美国人有时候是很幽默的。

        夏雷从路牌上收回视线,轰了一把油门,哈雷突破者一声怒吼,在黑暗笼罩的马路上风驰电掣。

        十多分钟后,一个新的路牌进入了夏雷的视线,上面写着自由路,以及前面三公里有加油站的文字以及图案标志。哈雷突破者继续前行,两分钟后夏雷便看到了路边的一个加油站。加油站亮着灯,但空荡荡的,没有看见什么机车队伍,也没有汽车在加油站里加油。

        哈雷突破者很快便来到了加油站,夏雷将车停在了加油站的一个加油点上,然后从车上下来,进入了加油站。

        一个墨西哥大妈站在收银台前,眼神呆滞地看着夏雷。

        夏雷本想向她询问一些情况,可一看过她的眼睛之后他便转身离开了。收银台的墨西哥大妈什么都不会记得了,包括她自己。这是典型的朱玄月式“打招呼”。这个墨西哥大妈的存在便是一个最好的证明,朱玄月来过这里,加了油,顺便毁了这个墨西哥大妈的一生。

        不难理解朱玄月的打算,她不想任何人记得她来过这里。可对于那个墨西哥大妈来说却是一个永远无法醒来的噩梦。可谁说朱玄月没有人性?因为她根本就不算是人类,人类只是她的食物。

        离开加油站,骑着哈雷突破者继续向51区行驶,夏雷的心情沉甸甸的。他渴望与朱玄月的见面,但又充满了担忧和畏惧。一个让他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就是,朱玄月在那一面墙上留下的神秘文字的内容说他和黑袍人串通了陷害她,如果她不再是“友军”,而是“敌军”,他该怎么办?

        没等他想出一个结果来,大约两公里处的景象便闯进了他的视野之中,一下子就打断了他的思维。

        美国的国民警卫队在路上设了检查站,检查来往的车辆。这显然是抓他的,现在却把朱玄月和她的人挡了下来。朱玄月的人身上带着武器,仅凭这一点就没法善了。可夏雷一点都不为朱玄月和她的人担心,相反的,他很同情那些国民警卫队的人。

        夏雷没有再靠近那个检查站,他将哈雷突破者停了下来。

        却就在他停下机车的时候,隔着两公里的距离,一群闹哄哄的人群中,一个女人突然回头头来看向了夏雷所在的方向。

        这个女人正是朱玄月。她穿着一套黑色的紧身皮装,衣服上缀满了闪闪发亮的装饰品,骷髅头、星星什么的,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跟着机场帮混的小太妹一样。

        这就是她现在的风格?

        夏雷顿时愣了一下,很不适应。他知道朱玄月发现了他,他没有过去,也没有调转车头回避,只是静静地与她对视着。

        检查站的矛盾就在两人四目相对的时候升级了。

        “下车!”一个来自国民警卫队的上尉用扩音器喊道:“如果你们再不下车接受检查,我们将强制执行,如果你们反抗,我们将开枪!”

        “法克!”一个黑人骑手向喊话的上尉竖起了一根中指,然后挑衅地道:“知道我们是谁吗?我们是黑月军,我们在拯救这个世界!”

        “你说什么?”上尉向挑衅他的黑人骑手走了过去,行走之间,他拔出了枪套之中的手枪。

        “我们是黑月军,我们在拯救这个世界!放我们过去,不然你们就完蛋了。”黑人骑手很嚣张的样子。

        “不是这一句,是上一句。”上尉说,他停在了那个骑手的机车前。

        “蠢货,你想听的是这个吗?哈哈哈!”黑人骑手哈哈大笑了起来。

        几十个骑手都笑了起来,他们都是黑人,没有一个白人。在黑色皮肤的映衬下,白色的牙齿显得尤为显眼。这也让他们的嘲讽和轻蔑给人带来更大的刺激。

        “法克!”上尉忽然挥手,一枪柄就砸在了黑人骑手的脑袋上。

        黑人骑手一声痛呼,然后从机车上摔倒了下来。他的头被上尉的手枪枪柄砸破了,鲜血顿时染红了他的面孔。不过,这并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倒在地上的他,上身的皮衣滑到了腰上,一支插在皮带里的沙漠之.鹰顿时曝露了出来。

        “他们有武器!”上尉一声惊呼。

        哗啦!检查站的所有士兵都举起了手中的突击步枪,一军用越野车上的机枪手也进入了战斗状态,将一支重机枪对准了堵在检查站前的机车骑手。

        “下车!放下武器,跪在地上!”上尉持着手枪怒吼,一连下了三个指令。

        机车骑手们不敢与正规军对抗,一个个慢吞吞地下了车,但没有缴械。他们看着他们的头,等着她的指示。

        却就在这个时候,朱玄月向夏雷走去。

        “嘿!站住!不然开枪了!”上尉吼道。

        朱玄月仿佛没听见,她连头都没有回一下,继续向夏雷走去。

        砰!

        一声枪响,一颗子弹击中了在朱玄月身边的路面,弹头溅起了一团火星。

        “这是最后一次警告!双手抱头,趴下!”上尉怒吼道。

        朱玄月突然回头看着那个上尉,然后她抬起了她的右手。她的手仿佛有一根看不见的绳子,上尉顿时捂住了他的脖子。与其说捂住,不如说是死死掐住。他的呼吸被他自己的双手掐断,一张脸因为缺氧而变成了猪肝色,可他却就是无法松手。

        上尉倒在了地上,双腿不停地蹬着,想要摆脱什么东西,可他的双手却始终死死地掐着他自己的脖子,一点都不肯放松。

        “上尉!”一个国民警卫队的士兵突然冲了上去,想帮助他的上司。

        朱玄月的眼神突然阴冷了下来。她的视线移到了那个冲到上尉身边的那个士兵身上,只是看了一眼,那个士兵突然就像是失去了电力的玩偶,一下子瘫倒在了路上。

        这个士兵显然已经成了朱玄月的食物了。

        不用去检查他,夏雷也知道他的大脑已经萎缩了,腐烂了。

        "那个女人有问题,干掉他们!"

        "开火!"

        一片愤怒的吼叫里,检查站的一个国民警卫队的士兵突然将手中的突击步枪对准了朱玄月。却不等他开枪,一个黑人骑手便冲到了朱玄月的身前,张开双臂,用身体挡着了那个士兵的射击的路线。

        那个黑人骑手面对冰冷的枪口,他的脸上没有一丝畏惧,相反的却有着一丝难以言状的笑意和幸福的意味。

        好像,这是他的荣耀!

        砰砰砰!

        那个国民警卫队的士兵还是开了枪,而且一开就是三枪。

        那个挡枪的黑人骑手倒在了地上。

        砰砰砰……

        枪战就这么发生了,几十个黑人骑手拔枪就射,检查站的国民警卫队的士兵也不含糊,立刻攻击。他们手中持有的都是军用突击步枪,以M4A1突击步枪为主,火力强大,根本就不是黑人骑手的手枪和微型冲.锋枪所能比的。再加上他们本来就已经将枪口对准了黑人骑手,所以战斗一开始,国民警卫队一方就占据了绝对的优势,那些黑人骑手眨眼间就被撂倒了一大片。

        枪声震耳,弹壳叮叮当当的坠落地面,冒着硝烟。一个个黑人骑手倒在了地上,鲜血染地。可是他们和那个挡枪的同伴一样,他们的脸上没有一丝畏惧,相反的是那种得到了解脱和救赎一般的幸福而平和的表情。

        夏雷再也看不下去了,他松开了哈雷突破者的离合,猛轰了一把油门冲了上去。子弹可没长眼睛,在这样的混战之中如果谁向朱玄月开枪,就算她不死,她的身体也可能会报废。现在这种情况下,他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哈雷突破者引擎发出震耳的轰鸣声,还有一千米的时候,夏雷便已经从他的装备包之中抽出了他的疾风突击步枪。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国民警卫队的士兵突然将枪口对准了朱玄月。

        砰!

        不等那个想干掉住朱玄月的国民警卫队的士兵开枪,夏雷手中的疾风突击步枪便先喷射出了一颗子弹。零点七秒钟之后,那颗子弹便擦着朱玄月的脸颊飞了过去,一头扎进了那个士兵的额头之中。

        噗!

        飞速旋转的子弹在士兵的大脑之中刨出了一个拳头大的窟窿。从他的额头上看,只是一个小小的弹孔,可弹头从他的后脑勺中飞出去的时候,带出去的却是拳头大的一团脑浆和血水!

        吧嗒!中枪的士兵倒在了地上。

        朱玄月的脸上突然浮现出了一抹笑容,那笑容看上去很奇怪,因为它既有着小女孩才会有的天真,却又有着恶魔才会有的高高在上的不可冒犯的邪恶!

        这笑容意味着什么?

        夏雷的脑海之中闪过了这个问题,可是他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思考它,因为他看到那辆军用越野车上的机枪手已经将重型机枪的枪口对准了朱玄月。

        重型机枪出手,就算朱玄月的身体是钢铁打造成的,那也绝对会被打出几百个冒血的窟窿!

        然而,却就在夏雷调整疾风突击步枪的枪口,准备干掉那个机枪手的时候,那个机枪手却突然将枪口往下压,对着检查站里的国民警卫队的士兵开了火。

        咚咚咚……咚咚咚!

        重型机枪扫射所特有声音响起,死亡的乐章也就奏响了。就在这重金属乐一般的死亡乐章之中,一个个国民警卫队的士兵被活生生的撕碎,人的手臂、脚、内脏以及肉块在空中稀里哗啦的飞,鲜血就像是用喷枪往地上喷洒一样,眨眼之间就染红了地面。

        这无比血腥的事情就发生在朱玄月的身后,可她却没有回头看一眼。她的脸上始终保持着那天真且邪恶的笑容。然后,她向夏雷招了招手,示意他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