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872章 请把我当成医生

0872章 请把我当成医生

        天仍然黑着。黎明终究回来,不过还需要一点时间。



        夏雷从大使的办公室里出来,提着一只药箱向一个房间走去。



        大使姓张,是一个很友善的人。夏雷与他聊了一会儿,感谢他的帮助。当然,人家能帮忙只是因为凡凡的招呼。他在大使的眼里只是一个执行任务的特工,谈话的时间也就只有几分钟而已。但如果他亮出真正的身份,情况又会不同。不过他是不会那样做的,也完全没有必要。



        夏雷敲了一下门。



        “谁?”门里传来了一个蹩脚的汉语问话的声音,那是乔凡娜的声音,显得有些紧张。



        夏雷说道:“是我。”



        房门打开了,给夏雷开门的是罗莎。她的身上紧紧裹着一条白色的浴巾,胸前的V字深沟特别惹人瞩目。另外三个女人也是差不多的情况,她们用破衣服遮掩身体,一个个脏兮兮的样子,狼狈却又诱人。



        夏雷走了进去。



        罗莎关上了门,四个女人对夏雷低头致意。



        如果是以前,夏雷这个时候闯进她们的房间,她们一定会骂他是色狼变态什么的,可是现在不会了,她们对他只有敬意和臣服。



        夏雷笑了笑,“不用客气,我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你们还不了解我这个人吗?”



        四个女人对视了一眼,一个个的嘴角露出了笑容。



        “当然,你是个色狼。”乔凡娜说。



        “一个了不起的色狼。”斯黛拉说。



        “你是一个好色的英雄。”特蕾莎说。



        “所以你在这个时候来到了我们的房间里。”罗莎说。



        夏雷,“……”



        房间里的气氛顿时变得轻松了。



        “夏,谢谢你。”乔凡娜说。



        夏雷耸了一下肩,“为了什么?”



        乔凡娜说道:“你让我们看清楚了医院骑士团的真实面目,你也不止一次拯救了我们。我们能延续我们的骑士生涯,还有我们的信仰,这也是你的恩赐。请你原谅我们之前的无礼,和……”



        她没有说下去。



        夏雷笑着说道:“和什么?”



        “在西伯利亚,我们其实知道那是一个陷阱,却还劝说你去西伯利亚。我们也参与了亚瑟的针对你的抓捕行动,我们……”乔凡娜低下了螓首,“你可以惩罚我们。”



        “打你们吗?”夏雷笑着说道:“你看,你们已经这个样子了,我还舍得打你们吗?你们可是我的骑士。过去的事情就别提了,我其实也有事情瞒着你们。”



        四个女人的视线同时移到了夏雷的身上。



        夏雷说道:“在西伯利亚的那次行动里我的人并没有死,我将他们藏起来了。”



        四个女人忍不住彼此对视了一眼。



        犹豫了一下,乔凡娜试探地道:“夏,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不用问,我可以直接告诉你们。”夏雷说道:“亚瑟是我杀的。”



        与其让她们猜到那个方向,不如坦然地告诉她们。



        四个女人顿时愣在了当场。



        夏雷接着说道:“你们知道的,我付给了医院骑士团五千万美金,也答应给医院骑士团圣物,可他们做的事情却让我寒心。亚瑟要我的命,我不杀他,我能活吗?我知道了他的计划,所以我就提前做好了准备。我是被逼的。”



        “可是……”特蕾莎欲言又止。



        夏雷面带微笑,“可是什么?想说什么就说吧。”



        “好吧。”特蕾莎说道:“你一定也知道我们参与了亚瑟的行动,你本来可以干掉我们的,为什么还救我们?”



        夏雷笑了笑,“你们不是一直说我好色吗?让你们这么性感漂亮的女人去死,那不是我的风格。”



        这当然不是真正的原因,可他的这个说法却让格雷家和鲁索家的女人们脸红了一下。



        “你们会怪我骗了你们吗?”夏雷说。



        “不,你只是做了你应该做的事,而我们却是和亚瑟一起陷害你,我们……”乔凡娜一脸羞愧的样子。



        另外三个女人的脸上也都多多少少有点羞愧的神色,确实,她们是和亚瑟一起陷害夏雷,而夏雷只是被动还击,他的隐瞒根本就不是什么欺骗。



        看到她们的反应夏雷心里的一块小石头终于落了地,他笑道:“算了,过去的事情我们都不要提了。你们已经和过去一刀两断,准备迎接属于你们的新的生活吧。我向你们保证,跟着我,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后悔的。”



        四个女人显然有不一样的理解,她们的脸又莫名其妙的红了一下下。



        “让我帮你们治疗吧,我懂一点医术。”夏雷转移了话题。



        “那、那怎么行啊?”乔凡娜的脸更红了。



        斯黛拉的声音小小,“你把药箱给我们,我们自己能行。”



        “我们自己能搞定。”特蕾莎说,声音也小。”



        罗莎的嘴唇动了动,却没有说什么。她的眼神之中有百分之五的期待,却又有百分之九十的羞怯和百分之五的尴尬。



        女人们的态度其实已经很明确了,但夏雷却还是摇了摇头,他一本正经地道:“不是我想占你们的便宜,真的,请相信我。你们受的可不止是皮外伤,还有内伤。我得给你们检查,给你们开药,不然拖延了治疗,病情会恶化。这里没有医生,你们也不能去医院,就只有我来了。”



        四个女人面面相觑,应该尴尬得要死。



        夏雷说道:“谁第一个来?”



        四个女人都愣在那里,没有人上去接受治疗。



        夏雷皱了一下眉头,“乔凡娜,你第一个吧,躺床上去。”



        “我……”乔凡娜犹犹豫豫磨磨唧唧。



        夏雷说道:“听话,躺床上去。你把我当成医生,把你自己当去医院看病的病人,你的感觉会好一些的。”



        “好吧,我第一个来。”乔凡娜爬上了床,但一双手紧紧地抓着遮掩身体的破衣服,不让它们掉下去。



        夏雷走了过去,一把就扯掉了她身上的破衣服。



        “你……”乔凡娜的一张脸刷一下红透,恨不得找一条地缝钻进去藏起来了。



        夏雷的动作也把另外三个女人至于尴尬羞怯的境地,因为乔凡娜正经历的“治疗”很快就会轮到她们。



        就在四个女人紧张兮兮的注视下,夏雷开始了他的治疗。他抓着乔凡娜的一只柔荑,给他号脉。不过他的号脉只是做做样子,他的左眼悄然进入了透视的模式,对乔凡娜的身体进行全方位的“扫描”,仔细检查她的身体的内部情况。



        “胃部出血,肠子红肿发炎,肋骨错位……”一个个诊断从夏雷的口中冒出来,那口气俨然一个神医。



        四个女人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不敢相信他仅仅是摸一下手腕就能给出这么多的诊断,而且看上去好专业的样子!



        给出了诊断,夏雷号脉的右手伸向了乔凡娜的高耸巍峨的所在。



        乔凡娜骤然紧张了起来,一双湛蓝的眸子直盯盯地看着夏雷,猜测他会不会借给她检查身体的机会吃她的大豆腐。就在她紧张得要死的时候,夏雷的手手却避开了那柔软的所在,放在了她的一根肋骨上。



        夏雷轻轻压了压,“痛不痛?”



        “痛。”乔凡娜咬着银牙,眉头微蹙,一幅很疼的样子。



        却就在她以为夏雷会将手拿开的时候,夏雷突然用拇指和食指夹住了她的那根受伤的肋骨,使劲往上一提!



        “啊——”乔凡娜顿时一声惨叫。



        夏雷松手,“你的肋骨错位,必须复位。现在好了,我给你包扎一下,这几天不要乱动。”



        乔凡娜愣愣地看着夏雷,眼眸中的那些猜疑和羞涩在这个时间里都消失了,有的只是感激和敬佩。可这样的好感只持续了两分钟的时间,在夏雷用棉球蘸上酒精给她擦洗身上的伤口的时候就终止了。



        夏雷的动作很温柔,也很慢。



        乔凡娜看着那只棉球在她的身上滑来滑去,最高的地方,平坦的地方,甚至是不应该的地方。酒精带来了火辣辣的烧灼感,却也带来了一丝异样的感觉,那感觉让她莫名紧张,微微兴奋。她不敢去看夏雷的眼睛,可她的视线却始终锁定着他的那只为她清洗伤口的手……



        夏雷给乔凡娜包扎好了胸部,然后将乔凡娜扶下了床,“下一个。”



        “我来。”斯黛拉不等别人说话,已经迫不及待地爬到了床上。她也不等夏雷伸手来拿走她的破衣服,她自己就掀开了。



        丰腴紧致,曲线撩人,白皙娇嫩的几乎上满是伤痕,可那些伤痕并没有影响到美感,反而增加了一点刺激人的因素。



        “我有什么伤?”斯黛拉莫名兴奋,很期待的样子。



        罗莎和特蕾莎也很期待地看着夏雷,等着他的诊断。她们都很好奇,夏雷是怎么做到的。



        夏雷抓着斯黛拉的手腕,两分钟后才出声说道:“你的肛周有发炎的症状,火重,吃点消炎清火的药就好了。”



        斯黛拉,“……”



        罗莎,“……”



        特蕾莎,“……”



        乔凡娜,“哈哈哈……”



        诊断很快结束,清理伤口的环节却很缓慢。整个过程夏雷都表情严肃,是一个正规的医生的范儿。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很难受。如果不是他刻意控制着他自己的身体和欲望,他的真实的内心写照将无所遁形。



        治疗了斯黛拉之后夏雷又治疗特蕾莎和罗莎,等他忙活完的时候以后是天亮了。



        “你们暂时留在这里养伤,别的事情你们别管也别去想。”临走的时候夏雷说道。



        四个女人点头,目送他离开。他一走,她们就叽叽呱呱地说开了。



        “他居然是医生,真是想不到。”



        “是啊,不可思议。”



        “刚才,他给我治疗的时候,我都在想他是不是全能的神,或者,他是天使。”



        “我也有这种想法,我的天,当时我好兴奋。”



        “你发骚了吗?”



        “你才发骚了!”



        “咯咯,我以为他要和我们那个,你们敢不承认你们没有这样的想法吗?”



        “我们这样了,他下得了手吗?”



        “我们要是好了呢?”



        “他那么好色,他肯定不会放过我们的,如果他要和我们那个,我们怎么办?”



        “呃……”



        门外,夏雷苦笑着摇了摇头,离开的脚步一下子就沉重了。



        PS:感谢Pan3800兄的打赏,谢谢你!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