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852章 师姐回归

0852章 师姐回归

        健身馆里躺着三十一具尸体,死亡的原因果然是一样的,大脑萎缩,提前腐烂,且没有水分。现场也是一样的情况,没有任何痕迹。



        看着那些失去生命的尸体,夏雷的心中一片冰凉。他知道了凶手是谁,可是他根本就没有解决问题的办法。



        站在正义、良知和法律的角度,他应该将真相说出来。



        可站在他自己的角度却不能这么做。朱玄月是一个非人类的存在,牵扯着古合金、AE胶囊的秘密。更重要的是,他的身上承受着黑袍人的压力。黑袍人曾经说过,三年之后会来杀他。而朱玄月是唯一一个能和黑袍人抗衡的存在,而她显然是站在他这一边的。



        破解古合金和AE的秘密是他这一生最大的心愿,仅凭这一点他就不能泄露朱玄月的秘密。可是,看着地上躺着的一具具的尸体,她们有的是孩子的母亲,有的是某个男人最爱的女人,她们死了,会有多少人悲痛欲绝?谁给她们的爱人,她们的孩子,她们的父母一个公道?



        他的心乱透了。



        “小子,在想什么?”释伯仁打破了沉默。



        夏雷这才回过神来,“呃,没什么。”



        释伯仁皱了一下眉头,“我把你请来可不是让你发呆的,你得帮我想想办法啊。这次我亲自出马,也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任务,你也不想我以失败来结束吧?”



        这一刹那间夏雷差点就要将真相说出来了,可话到嘴边又吞了下去。他心中的那种良心不安的感觉也越发强烈了,不过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话却还是违背良心的话,“我会尽力的,不过……这一次,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帮上忙。”



        释伯仁说道:“如果我知道是谁干的,就算他躲到天涯海角我都会干掉他!妈的,简直是丧心病狂的畜生!”



        夏雷心中一片惭愧难受。释伯仁骂的虽然是凶手,可他却是一个“帮凶”。



        一个小时后,尸体被运走了。



        释伯仁让夏雷去101局开会,夏雷找了一个公司有事的借口婉拒了。离开之前,他将龙冰拉到了一边,凑到她的耳边对她说道:“那只包里装着的真的是余山河和凌浩的犯罪证据,那些东西能让你交差。”



        “啊?”龙冰一脸惊愕的表情。来的时候夏雷也是这样跟她说的,可她根本就不相信。现在夏雷又这样跟她说,她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你选择一个时间交上去吧。”夏雷拍了一下她的香肩,“我回去了,有事给我打电话。”



        “嗯。”龙冰点了一下头,她看夏雷的眼神很温柔。无论多么坚强的女人也始终是女人,她也需要一个男人来依靠、关怀和呵护,而夏雷给予了她这些,也尽到了一个男人该尽到的责任。



        “你们两个在那里嘀嘀咕咕什么?”释伯仁不满地道:“小子,你要走就走,龙冰还得做事,别耽误她的时间。”



        “好,我马上就走。”夏雷说。



        “我送你回去吧。”梁思瑶走了过来。



        “嗯。”夏雷点头。



        释伯仁说道:“不行,你也得回去开会。”



        梁思瑶说道:“释老总,我心里有些想法,我是想在送雷子回去的时候跟他讨论一下,征求一下他的意见。他是这方面的专家,他的意见对破案很有帮助。他没时间去开会,我送他回去顺便跟他讨论一下,这也是为了破案着想嘛。”



        释伯仁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点了一下头,“去吧去吧,给你一个半小时。”



        “好,没问题。”梁思瑶跟着就去取车了。



        夏雷上了梁思瑶的车,两人往白鹿镇的方向驶去。



        释伯仁目送梁思瑶的车远去,好半响才叹了一口气,“你个臭小子,我101局的三朵花都被你采了,当初真不该让你进101局啊。语嫣那孩子,哎,没福气啊……不过也好,这小子这么花心,你们不能在一起,这其实也是一件好事。”



        这话,唐语嫣听不见。她现在在躲夏雷,知道夏雷要来协助调查,她就不来了。



        宝马M6在马路上奔驰。



        “师父这段时间过得怎么样了?”夏雷找了一个话题。



        “老样子,练拳、遛鸟,每天都去公园和几个老哥们下棋,活得倒也挺自在的。”梁思瑶说道:“他很想你,可又不好意思给你打电话,你有时间就去看看他吧。”



        “嗯,我会去的,替我向师父他老人家问好。”对梁正春,夏雷的心中有一丝亏欠的感觉。



        “你和凡凡……”梁思瑶欲言又止,也用眼角的余光瞄了一眼副驾驶座上的夏雷。



        夏雷苦笑了一下,“假的,我只是不想和唐家纠缠不清才想到了这个办法。我只告诉了你和龙冰,你不要跟我爸说,也不要跟师父说。这事要是被唐家知道了,他们会……”



        梁思瑶打断了夏雷的话,“我又不傻,这样的事情我怎么会拿出去说?不过你亲口告诉我,我很开心。”她笑了。



        “唐语嫣即将接释伯仁的班,101局会有一次洗牌。龙冰热爱那份工作,我会帮她留在101局。不过我不建议你留在101局,要不你干脆辞职算了,来我公司。”夏雷说。



        梁思瑶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我是猪呀,猪就应该……”



        “牺牲吗?笨蛋!”夏雷也打断了她的话,“我不知道我父亲是怎么说服你的,可我绝对不想看到你牺牲。以前生肖战队是我父亲在领导,现在是我,我不会搞他那一套,我不想有人再牺牲,尤其是你。”



        “你……还这么关心我?”梁思瑶将车子停在了路边,眼直直的看着夏雷。释伯仁只给了她一个半小时,那只够她雷马军工厂和101局之间打一个来回的,可她已经不在乎释伯仁的命令了。



        夏雷避开了梁思瑶的视线,他看着窗外的田园和灰蒙蒙的天空,有些感伤地道:“我或许会死,如果这个结局无法避免,我想给你留下一些东西,让你下半辈子过得好一点。”



        “你在胡说些什么?”梁思瑶探身捧住夏雷的脸,将他的脸扭了过来,她看着他的眼睛,“看着我,我不许你再说这样的话!”



        夏雷看着她的眼睛,伤感依旧,“你留在101局只有危险,没有半点好处。你的过去是一颗雷,我在的时候还可以为你挡一挡,可要是我不在了,就会有人动这颗雷,那个时候你怎么办?离开101局吧,来帮我管理公司。比起在战场上战斗,你更擅长管理公司。”



        “你这是……”梁思瑶的眼角一下子就湿润了,“你这是在安排后事了吗?你在我安排后路了吗?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说你要死?”



        夏雷勉强地笑了一下,“没发生什么事,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答应我,辞职吧,回来帮我管理公司。”



        梁思瑶的眼角更湿润了,“以前还是雷马制造厂的时候,工人们都叫我老板娘,我现在回来……算什么啊?你的高级职员?还是……”



        夏雷握住了她的手,“还是老板娘。”



        梁思瑶顿时愣住了。



        夏雷笑道:“你想当老板娘吗?”



        梁思瑶白了他一眼,“凡凡才是你的老板娘好不好,我算什么老板娘?”



        “她是假老板娘,你是真老板娘。”



        “呸,我才不信,你究竟有多少个老板娘?”



        夏雷,“……”



        “不过,龙冰说得对,放下包袱我会活得轻松一些。你这样的男人,申屠天音拴不住,唐语嫣拴不住,凡凡拴不住,我又为什么非要拴住你?”这一个时间里,梁思瑶仿佛突然就顿悟了,开窍了,整个人也都变得轻松了起来,“你这样的男人不会有什么真正的老板娘,假的就假的吧,我愿意来当你的假老板娘娘。我今天就回去辞职,我要跟你在一起。”



        夏雷笑了,他的思瑶终于回来了。



        梁思瑶忽然凑了过来,吻住了夏雷的唇,热吻、湿吻然后又变成了舌吻。



        从她回归到现在,她其实没有过过一天真正快乐的时光。现在她终于放下了心里的包袱,她又变成了在海珠时期的那个师姐梁思瑶,青春阳光,充满快乐。也倒是的,既然夏雷这样的男人注定没有一个真正的老板娘,那她做一个“假老板娘”又有什么关系呢?他还是那么关心她,爱着她,为她着想,将她当作他的女人他的妻子,她又为什么非要一张结婚证呢?



        那不过是一张纸。



        申屠天音得到了那张纸,可最终的结果呢?



        “给我生一个孩子吧。”夏雷忽然说。



        “啊?”梁思瑶顿时愣了一下。



        “我是认真的。”夏雷说。



        梁思瑶一脸羞红,“你也太心急了吧?我刚答应你回来,你就要我给你生孩子。”



        三年,黑袍人给了他三年的时间,他得安排好身后的一切。他会给他的女人和孩子立一份遗嘱,如果有一天他真的离开了这个世界,他想让他的女人和孩子过得很好。可是,他不能将这件事告诉梁思瑶。这种压力只有他一个人来扛。



        “你愿不愿意嘛?”夏雷说。



        “是你惹我的,我现在就给你生!”梁思瑶忽然爬了过来,骑到了夏雷的身上,一把拉开了夏雷的拉链。



        嘀嘀嘀!



        后面一辆货车按了喇叭。



        梁思瑶慌忙从夏雷的身上爬下来回到了驾驶座上,她脸红红地道:“算了,这次就放过你。”



        夏雷笑了,“说得好像我怕你似的。”



        梁思瑶甩了夏雷一个白眼,“我什么时候怕过你?只是……我猜刚才龙冰一定用过,我才不想用她用过的东西呢。”



        夏雷,“……”



        “喂!前面的朋友,你们要搞就快搞,我可以等你们!”货车司机大声嚷道,一脸的坏笑。



        梁思瑶从车窗伸出一只手来,然后竖起了中指。



        宝马M6怒吼一声冲向了前方。



        排气管里释放的是快乐的味道。



        师姐回来了。



        PS:感谢噫无情兄的打赏!感谢朱威达兄的打赏!谢谢你们!大家五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