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0519章 黑暗中的幽灵

0519章 黑暗中的幽灵

        激情慢慢消退,夏雷却已经开始在为未来担忧了。与申屠天音结婚之后,他先是与江如意发生了关系,现在又与龙冰发生了关系,这事要是申屠天音一辈子不知道还好,可一旦她知道了,恐怕要变天。



        这男人啊,就是这样。一时冲动,爽倒是爽了,可爽了之后呢?那是一大堆的麻烦。可偏偏这世上的男人们却还前仆后继争先恐后地往花丛扑去,不扎个头破血流不学乖。



        夏雷在胡思乱想,龙冰却显得很恬静。她用胳膊给夏雷充当枕头,两只浩眸也从没有离开过夏雷。夏雷的颜值特高,而且没有死角,她觉得从侧面看他,他的脸部曲线很性感。她显然是满足的,愉悦的,幸福的。



        只是,她和夏雷的姿势好像是反了。应该是她躺在夏雷的怀里,而不是夏雷躺在她的怀里。如果她的手里再拿着一支烟,抽几口事后烟,那画面就更凌乱了。



        “在想什么?”龙冰轻声问道。



        夏雷这才收起思绪,他笑了一下,“没什么。”



        “那个……”



        “什么?”



        “你放心吧,我会对你负责任的。”



        夏雷,“……”



        门外的走廊里忽然传来了脚步声,还有粗暴的说话的声音。



        “开你门怎么了?混蛋!你是不是欠揍?”这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对不起,对不起……我先生失礼了。”这是一个女人的声音,充满了惊恐的意味。



        “混蛋!再看看,有没有见过这个人?”



        “没有,真没有……”



        听到这里,夏雷和龙冰忍不住对视了一眼,然后两人几乎同时从被窝里爬了出来,以最快的速度去拣掉在地上的衣服和内衣。



        “我的……那个呢?”龙冰急得团团转。



        夏雷看了一下抱着一大堆衣服却缺少关键布料的龙冰,忽然响起了什么,抬头一看,果然看见了那条挂在吊灯上的黑色蕾丝花边。他跟着跳跃了起来,伸手揭下了龙冰的关键布料,然后抛给了龙冰。



        “都怪你,扔那么高干什么?”龙冰嗔了夏雷一眼。



        夏雷无语,耸了一下肩,一脸的无辜表情。因为他记得很清楚,那是她自己扔上去的。那个时候,她随手一抛的动作是那么的优雅美丽。



        两人刚刚穿上衣服,房门就传来了咚咚的敲门声。



        “谁啊?”夏雷用日语说道:“干什么?”



        “别废话,我们是警察!”门外有人粗声粗气地道:“我们在追查逃犯,赶快开门协助调查!”



        夏雷开了门,门外站着几个男人,年龄大多在二三十之间,且都是眼神狠辣,,面相不善的角色。他们自称是警察,可没有一个穿警察制服,身上也都几乎有纹身。这些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是道上混的,根本就不是什么警察。



        看见这些人,夏雷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古可文。古可文在日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以她的行事风格,她不可能不收买一些当地的黑帮成员。眼前这些黑帮成员多半是帮她做事的人。



        心中虽然猜到了这些人的身份,但夏雷面色却不动声色,陪着笑脸说道:“警官,是什么事啊?我和我男朋友是从北海道来的,我们只是旅游,我们不想惹麻烦。”



        一个日本黑帮头目一掌就将夏雷推开,然后带着几个手下闯进了夏雷的房间。他们四处查看,就连卫生间都没有放过。可惜,除了夏雷和龙冰,这个屋子里没有第三个人,他们什么都没找到。



        “小子,混得不错嘛。”黑帮头目不怀好意地看着夏雷,“这房间多少钱一晚?”



        “两万日元。”夏雷很配合。



        “妈的,还真贵啊!”黑帮头目的视线又移到了站在夏雷身边的龙冰的身上,龙冰的脸上虽然戴着人皮.面具,可脸蛋也还算漂亮,而她的身材没加任何改变,前凸后翘,依旧火辣性感,惹火得很。



        “小姐,叫什么名字?”黑帮头目凑了过去。



        龙冰的眼眸中顿时闪过了一抹寒芒,这是她随时都会出手的征兆。



        夏雷挡在了黑帮头目的身前,一只手也掏出了钱包,麻利地抽出一叠日元,塞到了黑帮头目的手中,“警官,我们不想惹麻烦,这些钱请长官们喝一杯吧。”



        说话的时候,夏雷的手飞快地在黑帮头目的外衣口袋上扫过,一只精巧的窃听器悄无声息地落进了黑帮头目的口袋之中。



        黑帮头目看了一眼手中的日元,嘴角忍不住露出了一丝笑容,“你还挺懂事的,我这个人从不为难懂事的人。就这样吧,好好享受。”



        “几位警官慢走。”夏雷面带笑容地道。



        “等等。”黑帮头目掏出了一张照片,递到了夏雷的面前,“见过这个人没有?”



        照片上的人夏雷肯定见过,因为那就是他自己。



        “没有。”夏雷摇了摇头,问道:“他就是通缉犯吗?”



        “别多管闲事!”



        “是是是,当我没问过。”那些慌忙道歉。



        黑帮头目带着几个手下离开了。很快,门外又传来了吵闹的声音。这几个黑帮成员看来是想将整个旅馆的房间都搜上一遍。



        “这些家伙可能是古可文的人。”夏雷小声地道:“她就在野忍拔海的某一个地方,还有那个女人,她们应该在一起。”



        “难道她们怀疑我们来到野忍拔八海了?”



        “古可文是一个疑心很重的女人,她有这样的怀疑我一点都不奇怪。”夏雷想了一下,又说道:“至于那个女人,我猜不到她的身份,不过之前在村口的那两个监视路口的人多半是她的人。”



        “你打算怎么做?”



        “我在那个黑帮头目的身上放了一只窃听器,待会儿他去向古可文报告情况的时候,我就能确定古可文的位置。那个时候,也是我们动手的时候。”夏雷说。



        龙冰二话没说,直接走到床边拉出了那一只大好手提包,拉开拉链,将里面的枪支部件一股脑地倾倒在了床垫上。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一支XL2500狙击步枪和一支疾风突击步枪便在她的手下完成了组装。



        龙冰伸手去抓狙击步枪,夏雷去捉住了她的手,“你留在房间里窃听那个黑帮头目的对话,及时给我提供情报。我来判断,我来开枪。”



        “那怎么行?”龙冰不愿意。



        夏雷说道:“总得有人来做这件事,不是你就是我,我自问枪法比你好,还是让我来开枪吧。”



        龙冰说不过他,只得点了点头。可她知道夏雷执意要让她留在这里的原因并不是他的枪法比她好,而是在保护她。



        夏雷戴上对讲机,用油布裹着狙击步枪,然后打开窗户,从窗户上翻越了出去。



        窗户后面是一片小树林,小桥流水,还有横穿树林的石板小道,景色优美。过了那边小树林,那就是野忍八海的村庄了。



        夏雷在小树林边沿地带停了下来,爬到了一棵樱花树上。这个时节早就没有樱花了,树冠光秃秃的。不过现在是深夜,他并不担心有人会突然路过这里,然后发现他。



        爬上樱花树,远处的村庄进入视线。那是由温泉、小湖和房屋以及树林构成的画面,宛如一幅优美的风景画。村庄里有很多温泉旅馆,房间也多得数不清。一些房间亮着灯,一些房间却是一片漆黑。这样的情况下,根本没有办法寻找到古可文和那个女人所在的房间。



        “古可文,你在哪里?还有女人,她究竟是什么身份?”这个问题又从夏雷的脑海之中冒了出来,挥之不去。



        就在这时,夏雷看到刚才那几个闯入房间的日本黑帮成员往村庄中心走去。同时,龙冰的声音也从耳麦里传来。



        “他们已经离开了,你那边是什么情况?”龙冰的声音里充满了担忧的意味。



        夏雷说道:“我这边一切正常,我在一棵树上,但这不是我想要的狙击点,等一下我会重新找一个狙击点。”



        “小心点。”龙冰叮嘱。



        “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你也要小心点。”



        “嗯。”



        “对了,那几个家伙说了什么?”



        “他们提到了老板,但显然不知道老板的名字,这会儿大概是去见古可文了。”



        “好了,我得走了,有情况及时告诉我。”夏雷从樱花树上跳了下来,远远地尾随着那几个往村庄中心地带走去的日本黑帮成员。



        十几分钟后,那几个黑帮成员来到了一家鸣叫“野忍之家”的温泉旅馆门前,然后走了进去。



        夏雷抬头看了一眼那家温泉旅馆,忽然又将视线移到了旁边的一家旅馆上。他看到了一个招牌,上面写着“竹田旅馆”。他忽然回想了起来,在来野忍拔海的时候,古可文便是指定要他住进“竹田旅馆”。



        现在,那几个日本黑帮成员进了“竹田旅馆”旁边的旅馆,这说明了什么?



        夏雷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冷笑,“古可文,我逮住你了!”



        他的视线视线寻视,很快就发现了一个不错的地方。那个地方就在野忍之家的后面的山坡上,那个地方可以让他将整个野忍之家收入眼底,只要一找到古可文,他就可以开枪干掉她,然后走人!



        确定了狙击点,夏雷快速地绕过野忍之家,往那片山坡潜行而去。黑色的外套,抹在脸上的黑色泥灰,还有黑色的裹着XL2500狙击步枪的油布,此刻的他就像是一个黑暗世界里的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