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933.无奈

933.无奈

        933.无奈

        江婷婷坐在餐桌边等了好久,谢平还是没有回来吃饭,天色快要黑了,可能今天又不回来吃饭了。

        江婷婷自己端起碗来吃,满桌子丰富的菜,却难以下咽。

        今天是他们结婚的五周年纪念日,早上的时候,谢平答应她晚上一定会回来吃饭的,所以,江婷婷一大早就去菜市场买菜,中午随便吃一点,晚上用心做了这一大桌子菜,到了天黑,谢平都没有回来。

        他一定又去了前妻家去了,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

        虽然谢平已经和冯艳红那个又胖又丑的女人离婚了,但是因为那里还有他的两个孩子,那个女人,利用那两个孩子,总是千方百计的找借口让他回去帮忙。

        不仅如此,那个胖女人还会常常到公公婆婆家去献殷勤,所以公公婆婆也一直和那个丑女人来往。

        特别是结婚五年了,江婷婷一直没有孩子,公公婆婆对江婷婷的意见越来越大。

        江婷婷因为这些事闹了几次,谢平开始的时候还会哄哄她,但是时间长了,他也不耐烦了,说他再怎么说也不会不管自己的孩子。她不让他去看他的孩子,是她无理取闹。

        所以闹也没用。

        江婷婷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她想,如果她有了一个孩子,谢平就不会总是往是往那边跑了。

        更重要的是,她如果没有一个自己的孩子,以后谢平所有的钱,都只能会留给了冯艳红的一对儿女,她岂不是白给别人做了嫁衣。

        但是江婷婷左盼右盼,一直都没有怀上孩子,她去看过医生,吃过许多药,不管是西药还是中药,都吃了许多,弄得家里都是一股浓浓的中药味,但是她吃药吃得那么辛苦,肚子却一直没有动静。

        越是这样,江婷婷的脾气越是暴躁,再加上谢平常常往前妻家里跑,江婷婷和谢平为此争吵不休,家里剑拔弩张,谢平留宿在外的时间越来越多。

        这次也是,谢平回来以后,江婷婷气急败坏的责问谢平是不是又去那个丑女人那里去了。

        刚进家门,谢平就遭到江婷婷连珠带炮的责骂和嘲讽,谢平一气之下,故意道:“我就是到冯艳红那里去了,怎么啦?她是丑,是没有你漂亮,但是她更像一个做老婆的人,你看看你这个样子,不会生孩子,不能照顾老人,也没有一个女人应该有的贤惠和温柔,就像一只母老虎,这样的家,谁愿意回来?”

        江婷婷把一个玻璃杯摔在地上,“这是我买的房子,你不愿意待在这里,就给我滚,滚得远远的,去找你那个丑八怪,和那个丑八怪一起过日子,你再不要回来。”

        看着一地的碎片,谢平指着江婷婷,气愤的道:“你这个疯女人,每次回到家,就见你疯魔,这家哪像一个家,你也不像一个正常的女人,好,我走,再不走,早晚有一天,我也会被你逼疯了。”

        谢平说着,就甩门而去。

        江婷婷看着一地的狼藉,心里也充满了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