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931.真相

931.真相

        931.真相

        冯艳红的脸瞬间变得惨白,“不可能?他还欠着别人钱呢!那里来的钱去进货?”

        李娟同情的看着她这个朋友,她到底有多傻多天真,自己的老公有多少钱都不知道,而且公然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她竟然好像都不知道。

        “冯艳红,我知道你为了不和你老公离婚,所以对他在外面做的那些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但是,也不能让他们太过分吧?而且,你不可能连你老公有多少钱都不知道吧?”

        “他们怎么过分了?”冯艳红莫名的心惊。

        “你自己去看看吧!”

        冯艳红丢下朋友,匆匆往仓库那边跑。

        到了仓库,之前被烧得满目疮痍像黑炭一样的仓库现在已经被修缮一新,一点之前破败不堪的样子都没有。

        里面有工人在忙碌,还有许多进货的顾客,一副生意更加兴隆的样子,谢平和江婷婷站在门口说着话。

        看谢平,之前的颓废之气一扫而光,反而是一副红光满面的样子。

        冯艳红跑到仓库里,里面的货堆得满满当当的,甚至,这仓库比之前的扩大了三倍,谢平把旁边两家人的房子也买了过来,重新翻盖,这重新翻盖的仓库气势宏大。

        冯艳红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她跑到谢平面前,“谢平,你哪里来的钱进的这些货?”

        谢平脸上平淡无波,指了指对面的江婷婷,“她借我的钱,其他的,和我爸妈借了一些,还有一些朋友也借了一些。”

        他之前可不是这样说的,说他的那些朋友见他落难,都不会再敢借钱给他。

        “你怎么不来向我借?我身上还有五千块钱。”

        “你那点钱,能干嘛?再说了,你还要留着过日子呢!我这钱可是一时半会儿还不出来。”

        “谢平,你骗我的吧!你根本就不需要向谁借钱吧!你自己肯定还有钱。”

        谢平有些恼怒,“冯艳红,你怎么能这样说呢?如果我有钱,会向老侯借钱吗?会让他逼着用房子抵债吗?”

        “可是……我不相信这女人有钱借你。”

        “她怎么会没钱?她做生意已经一年多了,每个月好几千块钱的收入,随便拿五六万块钱出来借我不是问题。”

        冯艳红不相信,“就她那个小破服装店,每个月几千块钱的收入?你骗谁呢?”

        谢平终于有些不耐烦,“你当然不懂啦!除了花钱,你又没有赚过钱,你自然不知道她每天的收入有多少。”

        冯艳红顿时无语。

        谢平道:“你走吧!以后不要再来这里,在家里好好照顾孩子,我说过会每个月给你们一百块钱的生活费,就一定会给,你要是闹,不要怪我绝情。”

        冯艳红上去拉谢平,“谢平,现在你已经渡过难关,再没有人来上门讨债,你就回家住吧!”

        后面的江婷婷忍不住了,“不要对我老公拉拉扯扯的。”

        冯艳红气愤的转身瞪了江婷婷一眼,“你还能不能再无耻一点?敢在我面前叫他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