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929.离婚

929.离婚

        929.离婚

        听说把孩子和房子都归她,而丈夫带着债务净身出户,冯艳红眼圈一红,“那你怎么办?老侯要是去找你要钱,你怎么办?”

        谢平不以为然的道:“反正我没钱,他还能怎么样?我告诉他,以后我赚到钱再还他。”

        “他能善罢甘休吗?”

        “他不善罢甘休又怎么样?他还能怎么着?杀了我,我也没有钱还他。”

        “这对你不公平吧?所有的事情都你一个人扛了。”冯艳红感激涕零。

        谢平大义凛然的道:“我是男人,家里出这么大的事情,当然是我一个人扛啦!”

        冯艳红想了想,这主意不错,保住了房子,但是代价也大,她要和谢平离婚。

        谢平看出了老婆的心思,“冯艳红,咱们这是假离婚,是权宜之计,等过了这个坎,我东山再起,咱们又复婚,你放心,两个孩子都是我的骨肉,我不会不管他们的,就算是再困难,我也会每个月给你们一百块钱的生活费。”

        见冯艳红还是犹豫不决,谢平道:“你怕什么?房子给你,孩子给你,我带走的是一身的债务,你不吃亏,我还舍不得这房子呢!以后还清债务,我就回来。”

        冯艳红还是不放心,“可是,你会不会假戏真做,和我离婚以后,去找了别的女人?”这是她最担心的。

        谢平笑着道:“你看我都四十多岁了,能找什么样的女人,之前那个,不过是看上我的钱了,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她恐怕比谁都跑得快。”

        冯艳红想想也是,那个女人年轻漂亮,凭什么要找一个没钱,又不年轻的男人。

        冯艳红觉得老公说的有道理,不管怎样,她都不亏,便点头同意道:“好,咱们就这么办。”

        谢平趁热打铁,“那咱们现在就去把证办了。”

        两个人一致协商好,便去民政局把离婚证扯了。

        三天以后,老侯带着人再一次上门来。

        “嫂子,你们搬走了吗?我今天来收房子。”

        冯艳红横在门口不让他们进门。

        “老侯,这房子是我冯艳红的,欠你钱的人是谢平,你去找他要钱。”

        老侯脸一黑,“找你找谢平有什么区别?你们不是两口子吗?他的债也是你的债,你的房子也是他的房子。”

        “我告诉你实话吧!老侯,我和谢平早就离婚了,他把这房子还有孩子都给了我,他自己只是带走了他的债务。”

        老侯急道:“我不信,三天前你们可是说好把这房子抵债的,怎么现在又说你们离婚了?”

        冯艳红笑着道:“你不信,我去把离婚证拿给你看。”

        说着,她对旁边的儿子道:“小宝,去我屋里把床头柜上那个绿色的本拿出来。”

        不一会儿,儿子把离婚证拿出来了,冯艳红把离婚证递给老侯,“你看看,这是货真价实的离婚证,上面白纸黑字写的清清楚楚,还盖着政府部门的公章。”

        老侯把离婚证接过去一看,脸更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