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925.着火

925.着火

        925.着火

        而且,老婆要是再婚了,自己的两个孩子在别人手里日子肯定不会好过,算了算了,还是听江婷婷的,给那个女人少一点钱,至于孩子需要,他以后会给他们。

        江婷婷道:“再说了,你要是给她的钱多了,让她怀疑你离婚的真相,这样岂不是挺麻烦的。”

        谢平冲着江婷婷竖起大拇指道:“对,还是你聪明,婷婷,多亏你提醒,就像你说的这么办。”

        江婷婷嘴角浮起一丝笑意,想起之前那次被那个女人暴打,心里暗道:“终于到了报仇的时候了。”

        几天以后,谢平对老婆道:“冯艳红,我要去进货,这次,我打算多进一些,去一趟广东,路费都是一大笔呢!这次多带一些。”

        冯艳红对谢平生意上的事情不懂,也不关心,像往常一样,她只是对他说了一句,“那你出门注意安全。”

        谢平叹息,“我有些担心,这次我把所有的钱都拿出来进这批货,会不会太冒险了?”

        冯艳红道:“你的货不是一直都挺紧俏的吗?多进一些,也应该卖得出去的吧!”

        “卖出去倒是没问题,就是把所有钱都投进去,心里有些担心。”

        “既然都不愁卖不出去,有什么可担心的?你不是说了吗?去一趟不容易,一次性多批一些回来,还省了再跑一次的时间精力和路费了。”

        “对,我也是这样想的,这次我不仅我把所有的钱都投进去,还借了一些。”

        冯艳红听了也有些担心,“借了多少?没必要吧?”

        “借了两万,不多,这点钱,一个多月就能够赚回来了。”

        “我也不懂,你自己拿主意吧!”

        见冯艳红担心,谢平安慰她道:“没什么,这点钱,我很快就可以还他们,他们也是因为知道我很快就可以赚回来,所以敢借钱给我。”

        见老公说的笃定,冯艳红也没有再说什么。

        次日一早,谢平就出门了,几天以后,进了一批货回来。

        可是谢平进货回来的那天夜里,谢平正搂着老婆滚在温暖的被窝里睡觉,外面响起了激烈的敲门声,还夹杂着外面的人急切的呼喊。

        谢平不耐烦的道:,“怎么啦?这是,我好不容易在床上好好睡个觉也不行。”

        冯艳红体贴的道:“你继续睡,我去看看是什么事。”

        冯艳红胡乱穿上一件衣服,便下床出去开门。

        来人急声道:“这是谢平家吗?”

        冯艳红道:“是啊!什么事?”

        “你家的仓库着火了。”

        冯艳红心里一惊,“着火?怎么可能?”

        “是啊!这三更半夜的,我跑来骗你干嘛?赶快去看看吧!”

        仓库里装满了才刚刚进回来的货,那些货,可是他们家倾其所有的钱哪!着火了,后果不敢想象。

        冯艳红心里一沉,失声尖叫起来,“谢平,谢平!着火了,咱们家的仓库着火了。”

        冯艳红连滚带爬的往屋里跑。

        屋里的床上,谢平还在呼呼大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