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923.后悔

923.后悔

        923.后悔

        林丽萍点头,“对,别说你从那么远的地方回来,我们出去街上一趟回来,都要缓一下才能去抱孩子。”

        赵小玲听见陈一凡的声音,从屋里出来。

        “一凡,任务还顺利吧?”

        陈一凡点头,“顺利。”

        他上下打量着赵小玲,“你也恢复得不错吧!”

        赵小玲笑着道:“好,妈照顾得很好,天天换着花样的弄好吃的给我吃。”

        林丽萍笑着,“当然要好好照顾你,你可是咱们家的大功臣呢!还有,两个孩子都吃着奶,你吃的有营养,孩子才有营养啊!”

        陈一凡洗了澡,换了衣服,适应了家里的温度,才到楼上房间里左边一个右边一个抱起两个粉嘟嘟的孩子爱不释手。

        陈一凡感叹道:“这回,儿女双全,人生圆满了,此生再无缺憾,小玲,你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江婷婷的新店开起来以后,生意越来越好,而江婷婷,请了两个女孩到店里帮忙以后,她便解放了出来,时间就充裕多了,除了每天到店里两趟,一趟是中午的时候去看看这天的营业情况,然后就是下午去收货款,其他时间都是或者逛街,或者去拿货,然后就在家里悠哉悠哉的看电视。

        不久,她就攒够钱在建设路上买下了一栋房子,也算是梦寐以求了吧!

        因为之前和老妈一起租房子住给她带来了阴影,那种没有房子住的惶恐不安一直缠绕着她,她之前在义和路上的那个房子便没有处理,她把房子租出去了。

        因为江婷婷对服装有独特的眼光,所以拿的衣服也都特别好卖,她的生意越来越好。

        而谢平,却是越来越吃不消了。

        现在,江婷婷每个月从他那里拿的货按成本价都是一千多快,如果按批发价,那可是三千到四千块钱呢!这和他之前每个月三百多块钱的预算差距太大了。

        这么多钱,每个月白白流进了江婷婷的腰包里,谢平不可能不心疼。

        之前是因为觉得和江婷婷在一起,不能给她名分,所以给她一点补偿,和她在一起也心安理得,但是现在,他却有些不安了。

        江婷婷自从开了新店以后,每天数着那么多钱,心里乐开了花,再没有对谢平提起过结婚的事情。

        江婷婷不再对谢平提离婚的事情,谢平自己却打起了想要和老婆离婚的念头。

        因为现在江婷婷大把赚钱,还是从他这里免费拿货,谢平有心想把之前的话收回去,不再免费送货给江婷婷,他又觉得自己实在说不出来,而且一旦说出来了,他和江婷婷的关系肯定会弄僵。

        谢平不想失去江婷婷这个女人。

        老婆虽然能够照顾家里的老人孩子,但是拿不出手来,而且也不会赚钱。

        江婷婷不同,年轻漂亮,带得出去,还会赚钱,更重要的是,如果他和老婆离婚,和江婷婷结婚了,江婷婷从他这里拿货也不会再刺痛他的神经,她赚的钱也就是他的。

        这天,谢平试探的道:“婷婷,我打算和老婆离婚了,离婚以后,咱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