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915.失望

915.失望

        915.失望

        谢平对江婷婷信誓旦旦,说那天回去以后,就立刻和老婆离婚,但是那天他离开以后,接下来的三天,江婷婷都不见他的踪影。

        江婷婷日盼夜盼,坐立难安,她焦虑、猜测,担心谢平只是敷衍她,他根本没有去向老婆摊牌,担心她老婆死缠烂打,怎么都不肯离婚,不管是什么原因,反正谢平一去就是三天杳无音信。

        到第四天晚上关门的时候,谢平终于出现了。

        江婷婷关好门,转身就看见了他站在她后面。

        江婷婷拍着胸脯嗔怪道:“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悄无声息的站在我后面,吓我一跳。”

        “走吧!我送你回家。”谢平笑着道。

        江婷婷自然的挽起谢平的胳膊,完全无视隔壁面馆老板娘鄙视的眼光。

        “谢平,事情是不是搞定了?”

        “什么事情?”谢平明知故问。

        江婷婷心里咯噔一声,脸色也暗了下来。“离婚的事情啊!你不是说会很快搞定的吗?”

        谢平揽住江婷婷。

        “婷婷,那天回去以后,我都还来不及跟她说,我儿子告诉我,我妈那天夜里突然急病,住进了了医院里,我老婆守了一夜,这几天,我妈还没有出院,一直是我老婆在医院照顾她。”

        江婷婷心里很失望,事情怎么这么巧,偏偏就碰上了他妈住院,不会是他故意编的瞎话吧?

        “真的吗?在这个节骨眼上,怎么会这样?”

        “真的?我自己的老妈,我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去咒她。”

        见江婷婷明显的不高兴,谢平道:“婷婷,我保证,一定会和她离婚,然后娶你,你在我心里的分量,当然比她重多了,但是现在,我妈病着,这个时候提离婚的事情不合适,等过了这段时间再说。”

        江婷婷叹息一声,话已经说到这个地步,还有什么可说的,除了等待,还能怎样?

        接下来几天,谢平都是晚上来,半夜走,提起离婚的事情,他总有说辞,说他老妈的病刚刚稳定,不能刺激,再后来,又说这段时间生意上有一笔大单,他要全力以赴拿下,要是拿下这单,他能大赚一笔。

        后来,江婷婷也不想再问了。

        她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和李明在一起的那些茫然无助的日子里,她被谎言欺骗,被敷衍,总是希望着又失望着。

        不过现在,她比那个时候要好的是,她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她每天的收入挺好的,至少在经济上,她不需要依靠谁过活,不会怕被抛弃陷入流落街头的境地而惶恐不安。

        江婷婷奔波忙碌了几天,终于重新找到了一个面积挺大的店铺,那个店铺,有之前那个的三倍大,地段也处在热闹繁华之处,当然,租金也高,是之前那个店铺的四倍,之前那个店铺,每个月五十块钱的租金,现在这个,每个月两百块钱。

        那个房子那个地段,江婷婷特别满意,她打算一次性租三年,三年就是七千块钱的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