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912.进货

912.进货

        912.进货

        江婷婷在家里休息了五天,身上的伤才基本好了,她决定去重新开店,这几天没有开店,每天的损失都不小,有钱,才有安全感。

        这几天,她想清楚了,谢平一直没有来找她,他老婆却打上门来了,说明他就是一个怂货,不值得她为他付出。

        至于打她的那个胖女人,暂时先放过她,等以后有机会了,她再教训她,她不能白吃这个亏。

        她的货都被抢走了,要开店,就得重新去拿货。

        江婷婷若无其事的到谢平那里去拿货。

        在谢平的仓库那里,正在忙着理货的谢平见到江婷婷,一脸惊喜跑过来道:“婷婷,我刚刚回来,正打算晚上到你那里去找你呢!”

        江婷婷冷着脸,“我来拿货,你给我备货。”

        “你今天还来对了,我刚刚从广东回来,拿了好多新款的货,你看看,包你看了喜欢。”

        见江婷婷面色憔悴,谢平收敛起笑容,“婷婷,你怎么啦?脸色怎么这么差?是不是生病了?”

        江婷婷仔细看着谢平,想从他脸上看出破绽来,看看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会装。

        “怎么啦?婷婷!”

        “谢平,我在床上整整躺了五天,你不知道为什么吗?”

        “我不知道啊?婷婷,到底怎么回事?我这几天不在家,我去广东拿货去了,去了十天,今天下午才回来。”

        “真的吗?你这几天都不在家里?你也不知道你老婆都做了些什么?”

        谢平指了指仓库里那些搬货理货的人,“真的,我刚刚才回来,发生什么事了?”

        江婷婷委屈的流下泪来。

        “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要不是你告诉你老婆,她怎么会知道我的店在哪里?她怎么会去店里打我,抄了我店里所有的衣服?”

        “她去你店里打你啦?这个死婆娘,看我不回去收拾她。”

        江婷婷冷笑,“你不要在我面前演戏了,你要是能够治得了她,就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以后,咱们俩就是生意上的关系,你别再去找我,我还年轻,不想莫名其妙的被人打死了还连伸冤的机会都没有。”

        谢平急了,想去拉江婷婷,她避开了,他搓搓手,“婷婷,你听我说,那天晚上从你那里回家以后,我就跟我老婆说,我要和她离婚,我给她五万块钱,让她带着孩子离开我,孩子的教育费用我也会继续给她,然后,我就去外地去拿货,希望这段时间,她能够想明白,我今天才回来,都没有见到过她,更不知道她竟然去找你了。”

        江婷婷半信半疑,却又恼怒不已,她顿足道:“你离婚就离婚,干嘛把我扯进去?让我无辜受累,看你平日里也挺有脑子的,怎么在这件事情上,却这么笨。”

        “婷婷,我没有在她面前提起过你,真的,我怎么可能这么没脑子,在和她离婚之前,我怎么可能让她知道你的存在,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嘛!”

        “那她怎么会找到我店里来打我?砸我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