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99.解释

899.解释

        899.解释

        秦琴说着,忍不住哭了起来。

        “我说了和她没有任何的关系,你怎么还是不消停呢?”李明烦躁的道。

        秦琴猛然站了起来,“李明,到了这个时候,你还骗我?你就不能给我一句实话?你就让我怀着孩子一天天的不高兴?如果你今天不说实话,我就马上回娘家去,再也不回来,反正你心里没有我,我留在这里也没什么意思。”

        李明不知道秦琴到底知道了多少关于他和江婷婷的事情,不过,看她这回是不好随便敷衍了,便说:“好好好,我说,我告诉你我和江婷婷之间的事情。”

        李明把秦琴按坐在椅子上,开始讲述他和江婷婷之间的事情。

        他讲了和江婷婷的认识到住在一起,然后江婷婷母女俩突然失踪,随后半年以后,他才知道江婷婷已经嫁了人,但是他没有告诉秦琴,他和江婷婷在她嫁人以后,还继续保持来往,他只是说,江婷婷母女俩嫌弃他没有钱,离开了他,嫁给一个工人,后来,因为江婷婷一直没有怀孕,她的丈夫就和她离婚了。

        那时候刚好江婷婷的妈妈也死了,所以走投无路的江婷婷便来找到他,通过他的帮忙,江婷婷开起服装店,自力更生。

        知道事情的真相,秦琴的情绪也平静下来。

        “这么说,江婷婷走投无路的时候,她来找你,那个时候,咱们还没有结婚,你为什么不和她在一起呢?”

        李明皱眉,“秦琴,你知道的,她江婷婷之前嫌弃我,所以才离开了我,这样嫌贫爱富的女人,我怎么敢娶?她既然不爱贫穷时候的我,她也就没有资格享受我有钱时候的生活。”

        李明坐到秦琴旁边,握住她的手温柔的道:“她回头来找我的时候,我已经和你在谈恋爱了,她这样爱慕虚荣的女人,怎么能够和你这样淳朴善良的人相比?所以,我豪不动摇的坚决要和你结婚。”

        秦琴完全相信了李明的话,如果江婷婷当初真的是因为嫌弃李明没有钱,所以离开了他,去嫁给一个工人,那么,她后来回头,李明怎么可能还会接受她一个离婚的女人,自己虽然没有江婷婷长得漂亮,但是比她干净纯洁。

        “可是,你还是放不下她,你心里还是在乎她,你的理智告诉你,她不适合和你结婚,但是你们男人就是这样,得不到的,总觉得遗憾,永远都在惦记着,是不是?”

        “怎么会呢!我如果在乎她,就不会和你结婚了,因为我只在乎你啊!”

        “你如果不在乎她,为什么要帮她?”

        李明把秦琴揽进怀里,“怎么会?我只是觉得她可怜,她现在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任何的亲人了,甚至,她以后都不可能会有孩子,你说这样的一个女人,能不让人觉得可怜吗?所以我不能不管吧!你知道的,我不是那种无情无义的人。”

        “那么,房子呢?你因为可怜她,就把房子给了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