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98.跟踪

898.跟踪

        898.跟踪

        看着江婷婷决绝的脸,李明从未有过的失望。

        他知道,这一次,他真的要彻底失去她了。

        甜言蜜语打动不了她,钱也打动不了她,他还有什么能够打动她的?

        两个人都沉默下来。

        过了一会儿,江婷婷道:“你走吧!以后再不要来找我,就是在街上碰到,就当是从来不认识的陌生人。”

        这时候来了几个客人,江婷婷进店招呼顾客去了。

        听着她甜美的声音,俏丽的面容,还有窈窕的身材,李明想,他和她终究还是没有缘分,他再怎么努力,还是失去了她。

        躲在远处的秦琴看着李明,心里就像被刀绞一样痛成寸断,他看江婷婷的眼神,是那么的痴迷,一个男人,如果不是深深的爱着一个女人,怎么会用这种眼神看着她呢!

        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既然李明那么喜欢江婷婷,为什么还要娶她?他为什么不直接把江婷婷娶回家去呢?秦琴百思不解。

        江婷婷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这些谜团,令秦琴很是困惑,但是从李明嘴里,却什么都套不出来,越是不知道,秦琴越是想知道。

        从此,秦琴就像是着了魔一般,只要是丈夫不在家里,她便疑神疑鬼,想着他是不是去找江婷婷去了,所以,秦琴也就不由自主的跑到江婷婷的店外去张望。

        不过幸好,李明都没有再去江婷婷的店里去了,但是秦琴还是不放心,她想,李明不在她的店里,是不是在江婷婷的家里呢?

        毕竟,他是有妇之夫,不能和江婷婷明目张胆的来往。

        于是,秦琴便等到晚上,江婷婷关了店面以后,跟着她到了她家。

        这一跟踪,又令秦琴发现了一个问题,原来,江婷婷住的房子,是李明的,李明刚和秦琴认识的时候,为了显摆他有钱,还带她去过他在义和路上的这处房子,现在,这处房子竟然给了江婷婷住。

        李明这是什么意思?和自己结婚,却又把另外一个房子给别的女人住。

        秦琴失魂落魄的回到家,李明在家里。

        她忍不住问:“李明,我记得之前你有一栋房子在义和路上,那房子反正咱们也住不着,空着也是空着,不如便宜一点卖给我哥哥好啦!他们和我妈他们住在一起,孩子渐渐的大起来了,住着挺拥挤的。”

        李明一楞,随即轻描淡写的道:“那房子我早就卖了,你哥要买房子,去看看其他的吧!”

        秦琴压住火气,“卖了?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那是咱们结婚之前的事情了,当时事情多,我就没有告诉你,反正咱们住在这里也宽敞,那房子空着也是空着,不如卖了我手上的流动资金还宽余一些。”

        秦琴冷冷的道:“你卖给谁了?江婷婷吗?”

        李明警戒的道:“你怎么知道?谁告诉你的?”

        秦琴气愤的道:“李明,你到底要怎么样才会对我说实话?我是你老婆,肚子里怀着你的孩子,你和其他女人不清不楚,房子也给人家住,你是什么意思?如果你喜欢江婷婷,为什么还要和我结婚?为什么不直接娶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