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97.纠缠

897.纠缠

        897.纠缠

        第一次在一起的时候,李明就像做梦一样,他想,他要一辈子对她好,要赚许多钱给她花,让她买漂亮的衣服穿,让她什么都不干,就在家里待着。

        所以就是学校把她开除了,他也觉得无所谓,大学毕业,不过也是找一份工作,拿一份固定的工资,而他相信他完全有能力养活她。

        可是,她把他的孩子偷偷的打掉了,她还常常骂他穷,没出息,说他害了她一辈子。

        那时候他的生意起起伏伏,没赚到钱,她们母女俩一边依赖他,又一边嫌弃他穷,令他心里渐渐的生出厌烦。

        后来,她们母女干脆失踪,李明找到江婷婷的时候,她已经结婚了。

        后来和江婷婷又重新纠缠在一起,是有一点点的不舍,但是更多的是不甘心吧!

        江婷婷把客人送出门,看见站在门口的李明,奇怪的道:“你怎么站在这里?你老婆呢?”

        “我……我来看看你。”

        李明现在已经结婚,妻子都怀孕了,江婷婷之前对刘莉红的话不以为然,但是在老妈去世以后,她才知道老妈许多话还是有道理的,她答应妈妈,不和有家室的男人来往。

        特别是现在的李明,她想理他远远的。

        现在又听到李明这熟悉的暧昧的话,江婷婷脸一沉。

        “李明,以后没什么事就不要老往我这里跑了,你不怕你老婆闹腾,我还怕呢!”

        “我只是来看看你,她有什么可闹腾的?”

        之前江婷婷上学的时候,每次李明去看她,也是这样说,只是来看看她。

        表面上说的平平淡淡,暗地里却是一肚子的龌龊的心思,他设计一步步的把她骗上了床,毁了她一辈子。

        江婷婷冷声道:“我有什么好看的,回去看你自己的老婆。”

        “你当然好看啊!你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看的女人了。”

        李明的这些伎俩,江婷婷早已经领教过,之前她就是被他的这些甜言蜜语迷惑得不知道轻重,现在,她见他还是这样重施故技,她只觉得可笑。

        江婷婷轻屑的笑着道:“李明,你这些花样还是收起来吧!在我面前已经不灵了。这世上又不是只有你一个男人,我一个曾经干干净净的女人,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掉进你这个烂泥坑里呢!我之前傻,但是不代表我就会傻一辈子,咱们之间以后就不要再来往了。”

        “婷婷,咱们就做普通的朋友也不行吗?”

        “做普通朋友?”江婷婷冷笑。

        “李明,你自己都不相信你来找我,仅仅只是想做普通朋友吧?别自作聪明了,我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江婷婷。”

        “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我知道我对不起你,愧对你,你一个女人,干什么都不容易,不管是出钱还是出力,只要你需要,我都会竭尽所能,算是对你的弥补吧!”

        “你要是真的觉得对不起我,就离我远一点,李明,你是我这辈子的灾星你知道吗?每次遇到你,我都倒霉,你就让我过几天平安的日子吧!我现在不需要钱,钱,我自己可以赚,吃人嘴短,我在你身上已经深刻体会到了,不会再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