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96.纠缠

896.纠缠

        896.纠缠

        李明跟着江婷婷去纺织厂拿过货,知道一般衣服的出厂价是多少,所以他当然知道江婷婷其实一点也没有优惠他们,但是他的钱却掏得心甘情愿。

        李明看着江婷婷,心里很复杂,他以为她知道她要结婚,会去找他大闹一场,但是那天她竟然转身就走了,以后也没有再来纠缠。

        现在看起来,她过得不错,面色红润,穿着得体,而且身上是一种他从来没有见过的自信和从容。

        他见过她骄傲冷漠的样子,见过她失意无助的样子,也见过她空虚颓废的样子,但是,他却没有见过她现在这样。

        李明看得有些呆,有些恍惚。

        现在的江婷婷,对他来说有些熟悉,却又是陌生的。

        李明看着江婷婷的怅然若失和神思恍惚,秦琴当然是看在眼里了。

        回家的路上,李明也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

        进了家门,秦琴就把衣服甩在地上,你告诉我李明,你到底和江婷婷是什么关系。

        但是李明赌咒发誓,说和江婷婷只是一般的朋友关系。

        秦琴指着李明道:“你以为我是瞎子吗?我见你看着江婷婷看得就像一个呆子,你如果对她一点想法都没有,怎么会是那样一副傻样?”

        李明觉得太烦了,便不理她,秦琴坐在那里哭了起来。

        李明皱眉,“你哭什么?你肚子里还有孩子呢!你就不为孩子想一想?”

        “你替孩子想过了吗?我怀着你的孩子,你竟然当着我的面就和其他女人眉来眼去的。”

        说着,秦琴坐在那里嚎啕大哭了起来。

        李明猛的站了起来,把一个杯子摔在地上,“你还有完没完?是不是日子过得太舒服啦!不闹腾出来一点事情不行?我就是和她有什么关系,那也是认识你之前的事情了,现在,我已经和你结婚,你说不要再和她来往,我结婚以后,就再没有和她来往了,今天不过是碰巧遇到,你要是还想闹,随便你,这个孩子,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你自己不爱惜,谁也奈何不了你。”

        李明说着,就摔门出去了。

        看见李明发那么大的脾气,秦琴也吓坏了,她对现在的日子挺满意的,就因为满意,她怕失去,所以才这样紧张。

        她后悔了,想着不该总是揪着李明和江婷婷之间曾经是什么关系来闹。

        就像李明说的,之前他们就是有什么,那也是过去的事情了,她又何必总是耿耿于怀呢!

        但是一想起刚才李明看江婷婷的眼神,秦琴知道他心里还有她,所以她心里就像吞了一只苍蝇一样的不舒服。

        李明从家里出去以后,茫然不知道该去哪里,他走着走着,不由自主的就走到了江婷婷的店铺外面。

        看着俏丽的江婷婷笑吟吟的在招呼顾客,他就在那里站着看她。

        李明记得第一次看见江婷婷,他就被她美丽的外表所吸引了,那时候的她,美丽而骄傲,还是大学生,他做梦都不敢想,终于有一天,他会把她追到手,当他用小恩小惠把她吸引到身边的时候,他也不敢想她最终会委身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