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95.开店

895.开店

        895.开店

        想起那天拿货回去被雨淋的情景,她有个想法。

        “那你能不能帮我送货?我一个弱女子,骑三轮车把这么多货带回去可不容易。”

        谢平问了江婷婷的店铺位置,想了想道:“没问题,我帮你把货送到你的店里,不过前后一个小时的时间,反正路程也不远。”

        江婷婷现在有钱了,卖衣服的工作也轻松,而且还有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她可以每天穿得漂漂亮亮的。

        甚至有时候,她穿在身上的那种衣服卖完了,还会有人说要把她身上穿着的衣服买走,对于她来说,常常有新的货源进来,漂亮的衣服很多,所以她也不介意把自己身上的衣服卖给需要的顾客。

        轻松愉快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就过去三个月了。

        这天,江婷婷在店里忙着给几个顾客挑衣服,李明陪着老婆逛街,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逛到了江婷婷的店里。

        当江婷婷和李明四目相对的时候,都一楞,不过江婷婷这几个月卖衣服,在迎来送往中可是锻炼出来了,她很快就笑着道:“李明,陪老婆来买衣服吗?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挑几件给你老婆。”

        李明也瞬间恢复常态。

        他对老婆道:“秦琴,你看,这里的衣服款式新品种多,你看看有没有喜欢的,看上什么,尽管说,我买。”

        秦琴见是江婷婷开的店,有些犹豫着要走,经不住李明一再的说,而且她也不想显得很小气,反正李明现在是她的老公,她就要让江婷婷看看,她老公为了她舍得花钱。

        所以秦琴就真的专心挑选起衣服来。

        江婷婷过去帮她介绍,“这件外套挺适合你的,虽然现在是夏天,但是早上和晚上还是有一点凉,这件衣服不厚不薄,适合这个季节早晚穿。”

        秦琴拿起外套,对李明娇嗔的道:“是啊!李明,现在我怀孕了,一定不能着凉,早晚的时候还是需要一件这样的外套。”

        江婷婷听说秦琴怀孕了,心里一阵酸楚,不过脸上却依然满面笑容。

        李明道:“那就买下吧!”

        江婷婷继续介绍,“这条裙子也挺适合你的,你怀孕了,以后肚子会大起来,这条裙子穿起来又舒适又好看,也不会像一般裤子那样压迫着肚子。”

        李明道:“那就把这条裙子也买下了。”

        接下来,江婷婷又介绍了几条裤子,衣服,李明爽快的掏钱,把这一大堆的衣服都买了下来。

        秦琴毕竟是女人,出身也是普通家庭,所以天生节俭,讨价还价道:“买这么多,应该优惠一点的吧!”

        江婷婷笑着一边把李明递过来的钱收起来一边道:“咱们是老熟人了,当然是给你们最大的优惠啦!你看买这么一大堆衣服,不过才一百多块钱。”

        秦琴听了心里不是滋味,这一百多块钱,是她两个月的工资了,她以为李明给她买这么多衣服,江婷婷一定会嫉妒她的,但是人家说只是一百多块钱,还是在她眼里,这一百多块钱根本不算什么。

        说来说去,这钱还不是白白让江婷婷给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