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90.过年

890.过年

        890.过年

        陈一凡和赵小玲,两个人都容颜出众,气质卓然,他们走在一起,是那么的般配,般配这个词浮现在江婷婷的脑海里,她有些气恼。

        更刺激她眼球的是,陈一凡看着赵小玲时那温柔的眼神,他小心翼翼的护着她,不让拥挤的人碰到她,就好像她是一个珍贵易碎的瓷娃娃。

        他竟然那么在乎她,她在他心目中,就那么珍贵!

        江婷婷看得眼睛酸涩,心中百味杂陈。

        江婷婷的衣服很快就卖完了,这一个多月,每次衣服卖完以后,她都心情特别的好,因为她又大赚了一笔,之前为了几块钱不得不强颜欢笑讨好李明,甚至嫁给了一个自己压根就一点都不喜欢的男人,现在,他有钱了,不需要依附别人,不需要用身体来换取一日三餐,她终于可以挺起腰杆做人了,她拒绝了李明一次又一次对她的暗示。

        可是现在,她看见了陈一凡,她心里又有一种说不清楚的失落,她就是再有钱,这个她从小就喜欢和仰慕的人,她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的人,她再也得不到了。

        他对她那么冷漠,对赵小玲却那么温柔那么深情,一想起他对赵小玲的那种眼神和小心呵护,她的心就被搅痛得不能呼吸。

        经过一个橱窗,江婷婷往里面看,她在橱窗玻璃反光面上看到了自己邋遢的形象,肥大的衣服,蓬乱的头发,憔悴的面容。

        江婷婷呆住了,玻璃面上印出来的这个人,就是一个农村中年妇女的形象,这是她吗?

        这段时间忙于生意,她疏于打理自己,没想到竟然被陈一凡看见了她这个丑陋的样子,她羞愧于被她看见她这个样子,想起赵小玲也看见她这样了,她一定很得意吧!在陈一凡面前把她反衬得更加的漂亮。

        年前囤的货全部卖完了,这几天工厂放假,江婷婷也进不到货,这几天就只能在家里闲着了。

        过年了,别人是热热闹闹,喜气洋洋,只有她,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没有亲人,没有人爱,所以她也没有特意准备年货,没有鞭炮,年夜饭也就是煮一碗面条吃。

        李明之前就告诉她,过年的时候,生意最好做了,特别是衣服,许多人平常省吃俭用,但是在过年的时候,却舍得花钱买一件衣服欢欢喜喜过一个年。

        那些有小孩子的家庭,过年给孩子买一件新衣服那更是必须的。

        所以江婷婷把所有的钱都拿出来囤货,都是女人和孩子的衣服,她以为可以卖上十多天了,没想到几天就全部卖完了。

        江婷婷回家以后,随便弄一点东西吃,听到街上远远近近传来零零星星的鞭炮声,她知道,那是人家吃饭之前放的鞭炮,虽然现在已经是大年初五了,但是年的味道还没有完全消散。

        前几天,她忙着卖衣服,每天早出晚归,回家就累得睡过去,过年的寂寞和冷清她没有太多感受,现在闲下来了,孤单寂寞就像一条蛇,紧紧的缠绕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