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89.过年

889.过年

        889.过年

        赵小玲低声的他耳边道:“我就是要生一个女儿,然后等她长大以后,我告诉她,你当初是怎么嫌弃她的。”

        看着陈一凡瞬间暗沉下去的脸,赵小玲转身低头偷笑。

        陈一凡去板她,“小玲,你可千万别,不要对女儿说我嫌弃她,我怎么可能嫌弃她,我爱她就像爱你一样,我对你怎么样?你应该知道吧?”

        赵小玲不理他,背对他道:“都说怀孕了才能够真正看清楚一个男人,我之前以为……哎!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我只为肚子里的女儿伤心难过。”

        陈一凡给赵小玲按摩着肩膀,“我老婆最能干了,怀孕那么辛苦,还给一大家子人做那么多菜,咱爷爷和爸妈都怪我没有告诉他们,让你这么辛苦呢!”

        “我不觉得辛苦啊!能够给大家做菜,让大家吃得高兴,我也高兴,再辛苦也值得,就像生孩子,能够给自己爱的人生孩子,就是再遭罪也是心甘情愿的,就怕人家还不领情,如果生个女儿,母女俩都要被嫌弃,这样的日子,想想都寒心。”

        “你这么能干,人又长得漂亮,我上辈子修来的福,能够娶到你这样的好媳妇,咱们的女儿也会像你一样,又能干,又漂亮,到时候,恐怕提亲的人都要把咱们家的门挤破了呢!所以生一个女儿,比生一个儿子,神气多了。”

        赵小玲嘴角上扬,“我家的门也没被挤破了呀!”

        “那是因为人家看我站在你身边,就自惭形秽不敢再来碰壁了,算他们有自知之明。”

        赵小玲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你真能臭美!”

        陈一凡见赵小玲笑了,接着给她按摩腿。

        “你看,等咱们的女儿会走路了,我就带她练武术,让她身体棒棒的,而且也没有谁敢欺负她。”

        陈一凡又絮絮叨叨的说了许多以后怎么宠爱女儿,教导女儿的话。

        最后,他在赵小玲面前低声道:“小玲,你看,我对女儿这么费心费力,对她那么好,你就不要说我当初嫌弃她的话了,好不好?”

        “不能只是嘴巴上说说,要拿出一点实际行动,看你以后的表现再说吧!”

        接下来的几天,林丽萍说什么都不再让赵小玲做家务。

        林丽萍还说,怀孕的人就得多走动走动,所以陈一凡每天拉着她出去逛街。

        这天,赵小玲他们走到了一条闹市上,他们碰到了江婷婷,她在那里摆摊,看起来她的生意挺好的,围了许多人。

        因为那个时候摆摊卖衣服的人很少,所以赵小玲多看了几眼,她看的是衣服,没有留意卖衣服的人。

        她正想过去看看,陈一凡却拉住了她。

        “那摆摊的人是江婷婷。”他说。

        赵小玲看向那个正在收钱的人,确实是江婷婷,她又黑又瘦,穿着一件肥大的咖啡色棉袄,背着一个大布包,而且头发凌乱。

        赵小玲转过头,和陈一凡往前走去。

        江婷婷也早就看见陈一凡和赵小玲了,他们俩走在人群中,是那么的鹤立鸡群、与众不同,江婷婷想看不见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