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76.醒悟

876.醒悟

        876.醒悟

        现在,江婷婷终于有了一个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房子。

        她之前想用身体换一份衣食无忧,却一次次总是失望,她现在用脑子得到了她以为根本就得不到的东西,是真的得到了,这种感觉真好,她以后要用脑子好好活着。

        次日一早,江婷婷很早就起来打扫卫生,看看家里缺什么东西,她去添置了一些,还把门锁也换了。

        随便做了一点面条吃,江婷婷便出去逛街。

        之前逛街,她是不带脑子的,现在她知道脑子是一个好东西了,她要好好利用,她特别留意着街上卖东西的,看别人怎么做生意,她发现了,学校附近,卖小孩子玩意的多,在车站,卖小吃的多,生意也好。

        江婷婷不会做吃食,她觉得卖小孩子玩意赚钱利润太少。

        卖衣服的人却很少,只有那些大商场里才有卖。

        所以,她如果卖衣服的话,肯定能赚到钱。

        一直到天色很晚,江婷婷才买了一个包子一边吃一边往家赶。

        到了家附近,江婷婷碰到了李明。

        她这才想起来,她昨天晚上托李明办的事情。

        今天一天,她一边逛街一边计划着怎么赚钱,竟然忘记了要李明帮忙拿货的事情。

        “李明,怎么样?你今天去帮我打听货物的情况了吗?”

        李明看见江婷婷,却是满脸的不高兴,“你怎么把房门钥匙换了?”

        原来,李明手里还有一把钥匙,他刚才到了江婷婷家,用他手里的钥匙,却怎么都不开门,敲半天,也没有回应,昨天,这房子还是自己的,一夜之间,他连门都进不去了,心里挺窝火的。

        江婷婷讪笑着,“锁坏了,我就重新换了一个。”

        这个理由很牵强,无缘无故的,锁怎么可能会坏了。

        江婷婷见李明脸色不好,笑问:“你吃过饭了吗?”

        李明摇摇头,“我今天为了你的事情忙了一天,饿着肚子来找你,结果吃了闭门羹。”

        更让他气恼的是,这房子还是他的,虽然他答应给江婷婷了,但是他没想到从此以后他就进不了这个门了。

        江婷婷笑着道:“你没吃饭,那走吧!到我家里,我弄给你吃。”

        她的家里?

        李明听了心里更加不痛快,现在这房子竟然成了江婷婷的,她还说得这么理所当然。

        李明有些后悔昨天鬼迷心窍,怎么就把房子给了江婷婷,这可是好几千块钱买的。

        江婷婷知道李明心里不舒服,她边走边道:“这家里现在还有许多东西都不齐,慢慢的添置吧!我这辈子对男人死心了,以后也恐怕不会再找,等我以后死了,这房子依然还给你,反正我也无儿无女,人死了,什么都带不走。”

        这话说的也是,之前江婷婷一直盼着怀上一个孩子,不管是李明的,还是吴建华的,只要有了孩子,她就安安心心的和吴建华过日子,不会再和李明来往,但是两年多了,她的肚子却一点动静都没有,江婷婷曾经怀疑过,她会不会因为之前坠过胎,所以把身体弄坏了,从此以后再怀不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