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73.条件

873.条件

        873.条件

        “我这辈子被你毁掉的,就是你用你所有的钱,也不够弥补,而且现在讨论这些,也没什么用,我目前只想解决两个问题,第一,我以后住哪里?第二,我以后靠什么生活。所以,我要你给我买一个房子,第二,你给我弄一个门店,我要卖货物,你门路广,帮忙给我拿货,当然,我会给你批发价。”

        江婷婷说出这两个条件,李明惊讶的看了她一眼,一直以来,江婷婷在他眼里,就是一个没有脑子的花瓶,而且目光短浅,只看得到眼前的利益,能够这样打算,也算是有一点头脑了。

        江婷婷紧张的盯着李明,怕他不答应,因为之前,她虽然跟了他三年,失去了许多,但是从他身上得到的只是一些蝇头小利,像现在这样一次性大张口,他会答应吗?

        “李明,比起我失去的,你这样补偿我,一点也不多,我的要求也不高,只希望以后有一个安安稳稳的窝,不要再租房子住,不要被房东赶出来,以后再有一个能够养活我自己的事情做,这样,我也不再逼着你一定要对我负责,逼着你娶我,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你不想娶我,就是我逼着你娶了,以后你我都不会过得开心。”

        江婷婷看了看面无表情的李明,继续道:“咱们再怎么说,也好过一场了,我现在已经是走投无路了,你拉我一把,我以后过得好不好,那是我的问题,以后再不会来纠缠你。”

        李明想,不和江婷婷结婚,而且想随便把她打发走,是不可能的事情,她提的这两个条件,虽然不简单,但是他不是做不到。

        说起来,江婷婷现在确实可怜,他和她在一起三年,他不可能对她一点感情都没有,他也不忍心她流落街头。

        而且他也逃不了对她的责任,如果把她惹急了,天天堵着他,他不仅会失去快要过门的媳妇,而且他的玩弄女人的名声传出去了,那些生意场上的伙伴知道了,会对他的声誉造成不好的影响。

        “婷婷,房子嘛!如果你要求不高,我可以把义和路上的那个房子给你。”

        江婷婷正在担心,李明不会答应她的条件,听说他要把义和路上的房子给她,她心里一喜,那个房子不比建设路上这个房子,但是也要好几千块钱才能买到的,再不好,也比她刚刚卖掉的城外那个强多了。

        以后,在城里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她可以重新回到这里生活,再不要去城外过那种灰蒙蒙的,没有色彩,没有希望的多日子了。

        见江婷婷低头不语,李明问:“怎么样?义和路那个房子,可以吗?”

        江婷婷抬起头,“行!你写一个买卖协议给我,那个房子,以买卖的方式转让给我。”

        李明仔细看了江婷婷一眼,暗自惊讶,她怎么会变得这样精明起来了?这还是之前的那个江婷婷吗?不过半个月没见,她就像是变了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