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69.厌弃

869.厌弃

        869.厌弃

        那天,当李明听江婷婷说要和她的丈夫离婚,然后和他在一起,吓了一跳。

        自从知道江婷婷结婚了以后,李明就再没有想过还会和她做夫妻。

        那时候,李明去找江婷婷,明明知道她已经结婚,还和她藕断丝连,他不过是空虚,另外,也是对江婷婷母女嫌贫爱富的惩罚。

        李明相信,他总有一天,会赚到钱,赚到许多钱,刘莉红母女不是爱钱吗?他要让他们知道,他有赚钱的能力,到了那一天,他就把江婷婷甩了,让她和她妈妈后悔去,也报了刘莉红母女嫌弃他抛弃他给他带来的伤害之仇,也让她们尝尝被嫌弃被抛弃的滋味。

        这一天终于来了,他赚钱了,买了江婷婷母女俩最向往的建设路上的房子。

        江婷婷对他越来越依赖,越来越顺从,她看他的眼神里再没有了那种令他感觉很不爽的鄙夷之色,取而代之的是欣赏和崇拜,李明的虚荣心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他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有钱了。

        李明在朋友的介绍下和一个姑娘开始接触。

        那个姑娘十九岁,叫秦琴,比江婷婷年轻,而且是一个小学老师,家里有一个哥哥,父母和哥哥都是工人,虽然长得没有江婷婷漂亮,但是五官端正,各方面条件都比江婷婷好多了。

        更重要的是,秦琴家里人都喜欢他,他穿着不俗,骑着摩托车,第一次上门就带了许多礼物,一副生意成功的大老板派头,再知道他在建设路上买了房子,秦琴家的人没有不喜欢他的。

        所以李明觉得,是时候和江婷婷分手了。

        刚好那天,江婷婷遇到了赵小玲,和赵小玲发生了几句口角之争,江婷婷到李明面前对赵小玲一通痛骂,令李明终于下定决心和她摊牌。

        现在的京城商业圈里,生意做得最大最好的,就是江果,他有背景有手段有人脉,人又聪明,但凡做生意的,谁不想巴上这个财神爷,像李明这样的小角色,如果能够得到江果的一点点关照,仅仅一笔生意,就可以赚到别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钱。

        当然,李明是够不到江果这样的人物,但是他也绝对不敢得罪。

        那天江婷婷在他面前大骂赵小玲,让李明突然觉得他身边有江婷婷这么一个女人,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李明知道赵小玲是江果的亲妹妹,也知道一些江婷婷母女俩和江家的渊缘,还有江婷婷和赵小玲之间的仇恨。

        之前,李明也知道江果做生意厉害,但是他的影响力还没有现在这么大,对于李明来说,江婷婷和江家的关系,影响不到他。

        现在却不同了,李明如果想做大生意,就绝对不能得罪江果,听说江果对他那个妹妹挺稀罕的,李明不想因为江婷婷这么一个可有可无的女人坏了他的大事情。

        所以那天,在江婷婷大骂赵小玲的时候,李明就果断的和江婷婷提出分手,干脆利落,一点也不拖泥带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