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在线阅读 - 866.醒来

866.醒来

        866.醒来

        赵小玲说的对,不是自己的,迟早要还回去,她争了一辈子,算计了一辈子,最终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还把属于自己的东西都弄丢了。

        江婷婷以为老妈说对不起,是因为李明的事情。

        当初如果不是她带着她离开,她和李明可能结婚了,她现在已经衣食无忧。

        江婷婷耷拉着脑袋,“妈,别说了,李明的事情,只能怪我运气不好,在他什么都没有的时候遇到他,离开他了,他却发了财,我没有命消受啊!”

        妈妈说累了,她又何尝不累呢?这三年来,她再怎么努力,还是无济于事,日子过得越来越糟糕,在她听从妈妈的话,安安心心找一个老实人结婚,但是她一点也过得不开心,这和她想象中的生活,差距太大了,和吴建华的婚姻生活,就像一潭死水,让她感觉窒息,所以她不得不被李明再次诱惑,出了轨,现在李明有钱了,她起了要和李明做长久夫妻的想法,李明却把她抛弃了。

        更糟糕的是,连吴建华也要和她离婚了,刘莉红觉得,自己的日子过成这样,实在是太累了。

        刘莉红用力捏了捏女儿的手,但是她手上没有力气,就是再用力,也只是轻轻的握了一下女儿的手。

        江婷婷看着虚弱的妈妈,她的脸色灰败得可怕,她想起刚才赵小玲说的,医生说了,她已经没多少活头了。

        无助和恐惧令江婷婷哭了出来,“妈,你要好起来,你要是有什么事,我也活不下去了。”

        刘莉红的眼里浮上一层焦虑之色。

        她闭了闭眼,养了一下精神,“婷婷,你还年轻,以后的日子还长,会有机会的,日子会好起来的,千万不要泄气。”

        江婷婷摇摇头,“不会有希望了,如果你走了,我就没有了任何的依靠,彻底走进了绝境,我这样活着,有什么意思?”

        “婷婷,你不要这样,你这样,让妈走得不安心。”

        “妈,你快不要再说这样的丧气话了。”

        “婷婷,妈妈后悔了,当初就不应该让你进江家的门,妈妈没本事,还连累了你。”

        之前刘莉红曾经把女儿送给一对多年没有生育的夫妻,那家人家境殷实,而且夫妻俩对女儿也好,可是她贪心,想取代马月梅,所以弄巧成拙,自己什么也得不到,还连女儿也跟着受苦。

        刘莉红叹息一声,赵小玲说的对,这一切都是报应啊!

        “婷婷,你和吴建华离婚以后,去找李明。”

        “妈,李明和我分手了,他不会娶我的。”

        “我知道他不会娶你,但是你因为他,失去了上大学的机会,失去了前途,还因为他失去了婚姻,他欠你的,他应该偿还,让他给你在城里买一个房子,你把这里的房子卖了,离开这里,去城里生活,穿漂亮一些,不要辜负了你的青春,还有,让李明教你做生意,你要学会赚钱,学会好好投资自己,以后再找男人,要找单身的,有钱的,要让他爱上你,而不是爱上你的身体,婷婷,一定要记住我今天给你说的这些话。”